你願意嫁給明星嗎,你們想不想嫁給明星?

2022-09-22 19:20:14 字數 6185 閱讀 1564

1樓:請叫我馬良吧

我不願意,我覺得貴圈實在太混羅,不適合結婚,只適合我們這樣的小粉絲默默關注就好了。

我們回答一些很現實的問題:1.人為什麼要成名?

2.當明星的好處有什麼?我覺得人出名就可以獲得更多賺錢的機會,接觸到更多賺錢的行業。

有多少明星是靠演戲掙錢一輩子的,當成名以後就開投資公司、經紀公司通過其他渠道掙錢了。當明星的好處就是可以遇見很多不同的人。

我覺得現在明星結婚都不一定是為了愛了,有一些估計是為了自己的社會地位吧。兩個人在一起,可以吸住吃瓜群眾的眼球,大賺一筆。或者覺得和這個人在一起,可以讓自己更有前途。

現在有幾個明星不是為了快速掙錢而進演藝圈的。又有幾個是真心喜歡錶演而存在於這圈子的?

都已經知道了這些明星的目的了,如果還要和他們在一起的話,就真的太自取其辱了。明星們的圈子太亂了,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又有什麼醜聞爆出來。沒有花邊新聞或者一些其他新聞的存在的話,基本這個明星也就過時了。

我覺得娛樂圈是一個快餐行業,對於粉絲們來說,這樣的快餐就適合偶爾吃吃,或者嚐嚐就好,要想吃一輩子,估計會吃不下去。就像很多人,知道了自己偶像的真面目以後,會粉轉黑。所以明星就只是適合平時看看他們光鮮亮麗的外表,不要渴望去探求他們的一切,因為會失望。

可能我真的失望過,所以真的覺得我不願意嫁給明星吧。

你們想不想嫁給明星?

2樓:可遇不可求的小胖

想想就可以了,還是平平淡淡的好。

嫁給了明星,他拍戲,接通告,有吻戲的話,你介不介意?

3樓:黑色鉛筆畫紅心

還是不要了吧,平平淡淡才是真。

哪位男明星,你願意嫁給他,覺得能在一起一輩子

4樓:北極雪

1陳信巨集↑

2陳柏霖↑

3鍾漢良↑

4吳彥祖↑

5陳奕迅↑

6胡歌↑

7方大同↑

8蕭敬騰↓

9黃磊↑

10吳奇隆↑

你願意嫁給沒事業的男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主要是女生的態度,因為男生現在沒有事業,並不代表他以後永遠沒有事業,只要兩個人心心相印,兩個人有共同的愛好,在一塊有幸福感,男生只要是一個努力上進的人,他一定會有自己的事業,什麼都比不了兩人是真心相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好吃懶做無所事事不甘進取的那肯定不嫁,不過如果是有能力有進取心,而且又願意為你為這個家奮鬥,現在沒錢沒事業只是暫時的困難的話,那應該嫁,一起奮鬥得來的幸福更珍貴

7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沒事業沒關係,但是要有一顆上進的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理智和情感的側重點問題。

如果你重情,那麼對方的事業可以放一邊暫時不考慮。

如果你重利,就不用多說了。

如果都想要,那就要先看下自己的條件再去想男人的條件。

不管哪一種,都是正常人的行為範疇。但是,人貴有自知之明,本人覺得,門當戶對才是首要條件,千古至理啊,真的有血淚的教訓才能明白。

9樓:匿名使用者

1.有同學問,從前天到現在情緒非常不淡定,正在考慮是否跟女友分手的問題。原本已經打算結婚,但女友那邊要求買房,超出我們家的經濟能力,我不想讓我家裡因為我的婚姻,而背上外債,也打破了我心裡的底線。

2.有同學問,我初中的女友結婚了,還邀請我去參加她的婚禮,不去挺痛苦,去了,就更痛苦,求安慰,求拍。

3.有同學問,談了一年的女友,因為我經常學習和工作的原因,說我沒時間陪她,這幾天分手了,心情低落,幹啥都沒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我老公就沒出息。賺的錢還沒公公多。公公是大學老師,養我們一家子

給你選擇,你願意當明星還是普通人?

11樓:劉立鑫吖

普通人吧,雖然平淡但是沒有事端。極限和跑男是二種不同型別的綜藝節目。

12樓:夢境之麗

普通人和明星都有好處。普通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演員這個職業,想跟自己喜歡的朱一龍做好朋友

14樓:穆宇彤

給我一個選擇的機會,我會選擇當明星,極限挑戰和跑男在粽藝設定上不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可能會當一個普通人當普通人的話特別的自在沒有那麼多壓力和負擔如果說當明星的,可能會長時間見不到父母,或者是甚至過年的時候都回不了家了所以我願意當一個普通人

16樓:酒心怪物

當明星,有很多人喜歡你,又多才多藝,最主要有錢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人,明星的痛苦你壓根想象不到,每天睡得時間只有五六小時,日夜不停的拍戲,住的賓館還要檢視有沒有攝像頭,一不小心就會被記者拍到一些模糊場景,編出無中生有的東西,被罵到崩潰,例如,一個明星可能僅僅是與另一個異性明星撞衫了,記者就會說你倆是情侶裝,而且娛樂圈水深,之前就有過水裡下毒導致歌手失聲退出娛樂圈的例子

還是做個吃瓜群眾最爽

《狼狽》一部日本電影,講的就是明星的故事,你可以看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跟明星一樣多才多藝又有錢的普通人

19樓:最好的四葉草

如果是我的話,我還是願意當明星,畢竟這是我的夢想,雖然我知道娛樂圈很亂,但是想想在舞臺上展現自己的時候,你的所有粉絲都在舉著自己的燈牌,喊著自己的名字,就會覺得自己很優秀,成功地讓別人看到了自己,如果去見自己愛豆的話 也不會覺得自己和他(她)不是同一個水平線。而且完成了夢想,只會後悔一時,不能陪伴家人;沒有完成夢想 就會後悔一世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想當明星不過不是娛樂圈的演員和歌手,我想成為一名歌唱家,**率不如娛樂圈但好歹也是名人,雖然收入不如娛樂圈的明星多但也比普通老百姓賺的多,一生衣食無憂是肯定的,再說我也非常喜歡唱歌,我喜歡民族唱法,能唱出甜美的聲音讓別人佩服很有自豪感自己也很享受自己的歌聲,成為歌唱家也是我的夢想。

21樓:金錢白花蛇

我以前真的好希望當明星啊,甚至去了藝術類的學校,但突然發現我只會一板一眼,老老實實讀書,但不知道變通,一根筋的感覺。別人都有了舞臺經驗,可我沒有,其實我也參加過學校型別的比賽啥的,但是嗨!我太單純,人心太險惡,實在是……沒有辦法進入那個圈子。

22樓:汪發務

我願意做一個十三線的小明星,安安靜靜的。這樣生活不會太多影響,也有機會近距離接觸我的愛豆

23樓:莫妮卡

自從喜歡小白開始 我一直嚮往當明星 看著他們在電視舞臺什麼閃閃發光覺得特別的羨慕 從夏至未至開始喜歡白敬亭 追過小白所有的綜藝和電視劇 喜歡他的一切 甚至他在真人秀裡面的動作還會去模仿 把他放在桌布 在眾多明星當中 最愛的就是白敬亭 其實當明星又是多麼的無力 粉絲就是一切 很多網上的言論 對他們來說又是多麼的無力 看到小白的善良大膽 真誠可愛 和帥氣 真的無比無比的愛白敬亭 你的白鴿會喜歡你一輩子 以後喜歡你的人也會越來越多 未來的路還很長 你一直有我們 白鴿也會一直支援你 白敬亭 加油!小白你是最棒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當明星,這樣可以更近距離見到我偶像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人,明星在我們眼裡,也許是光芒萬丈,幾首歌,一集電視劇就能掙到我們一輩子都掙不到的錢,但明星沒有多少是真正快樂的,無論哪個明星每天都要面對與你素不相識的人的質疑甚至謾罵,況且娛樂圈水深,工作強度大,有些壓力不是常人能忍受的

26樓:陽光的大愛張瑋

對於一個普通人來說,當然是更想體驗明星的生活啦

27樓:藝興的小鈴鐺

當然是當明星,雖然我知道娛樂圈水很深但從小的夢想就是這個

迄今為止,所有的男明星中,哪個才是你最想嫁的人?

28樓:巴山夜雨

顧家的男人最有魅力,前一段時間,看了一個綜藝節目叫做嚮往的生活,在裡邊那些男人我覺得都很好,最出色的當屬黃磊黃老師了,如果讓我選擇的話,可能我會選擇這樣的男人來度過一生,雖然論顏值他不是最帥的,但是他絕對是最暖的一個。

居家過日子我們更注重的可能是生活的品質和家的溫度,一個有愛的家庭才是能夠讓人心靈得到慰藉的地方,有很多人會說他會選擇一個最帥氣的明星來講,這當然很好畢竟人都有自己的追求,而我是一個巨蟹座的人,本身我就是一個特別注重家庭的,所以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也像我一樣能夠把家庭放在第1位。

做飯的男人最有男友力,看了黃磊在節目中表現的那麼嫻熟的做飯技巧,我這一個自身的家庭主婦都自愧不如,怎麼會有這麼優秀的男人,如果跟他生活在一起,似乎每一天都會過得很有情趣。並且他所飾演的那些電視劇的角色,也是一個個非常懂生活愛家庭的形象。可以說這個形象成功的俘獲了很多中年婦女的心。

年齡越大的人就越戀家,經歷越豐富的人,就越重情感,我希望我找像他這樣的一個成熟戀家的男人做另一半。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胡歌應該是我想要嫁的人吧,感覺特別的有魅力,特別的成熟。

30樓:幼稚園彡萌蠢的獸菌

所有的男明星,我們都只有遠距離的觀賞的份,絕對沒有想嫁的人。首先演藝界的無論男女明星,緋聞越來越多。亂七八糟的事情也是層出不窮。

而這只是冰山一角。因為我們大家都沒有能力徹底的瞭解你所崇拜的男明星。我們看到的可能只是他好的一面的影子。

這個人到底怎麼樣?我們其實根本就不清楚。吳秀波不就是這樣的例子嗎?

為什麼一定要嫁娛樂圈的明星呢?今年,文章和馬伊琍離了,范冰冰和李晨分了。這些女性都有自己成功的事業。

如果換了普通的女性,根本無法承受這樣的打擊。說不定還會選擇極端的方法。所以,男明星不是普通老百姓所能承受的。

31樓:甄月禕

肖戰,真的是完美的男生。一個設計師邁入演藝圈,即使隔行如隔山,也堅持把所有東西做到最好。喜歡養小動物,給自己小動物取名很可愛,還擬人化,除此之外,會做飯,會織毛衣,為人體貼,善良,並且聽說他給自己未來的妻子親自設計了一套婚紗,真的好幸福。

不過很多人說重慶的人生都這樣,好羨慕她們,真的很少這麼想著一個人,希望未來的他越來越好,順順利利。

32樓:情感隨風說

好像還真的沒有啊,胡歌我想嫁,但是據說他有一點媽寶。

33樓:匿名使用者

畢雯珺,溫柔善良,長的又陽光乾淨。

34樓:肖說

還真沒有過這樣的人,從來沒想過和某個男明星成為一對兒,總感覺不現實。

35樓:筱雅的殤

最想嫁的人,大概就是古天樂吧,因為他專情而又善良。

36樓:

所有男明星中只有王源。

37樓:

我的夢中情人是趙忠祥。

38樓:黑騎旗

你一個人,想嫁給多少人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星?大學裡每個學校都能挑幾個出來包裝成你最想嫁的人

若可以,你會和哪位明星結婚?

40樓:冷侃娛文

第三個是李若彤。雖然我知道李若彤已經年過四十了,但是,我不介意。很多人願意找一個比自己年輕很多的人,我喜歡我心目中的那個小龍女,一個敢愛敢付出的女子,就算當時那麼多家人反對,她還是義無反顧,可見她對愛情的執著。

要是她願意嫁的話,我真的是三生有幸了!哈哈,我真的是天下最幸福的人!

當然啦,這些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不會有明星嫁給我這樣的人,因為沒有車,沒有房,還沒有存款。明星嫁過來,就是吃她的喝她的了,不知道哪個明星會願意?要是你是明星的話,你願意嗎?

41樓:江淮一楠

若可以,我不會與自己喜歡的明星結婚,因為我有自知之明,為了尊重她,不傷害她,我一生選擇做她的粉絲,永遠祝福她事業大發展,愛情甜如蜜。

42樓:

若可以,不會和任何一位明星結婚。若可以,這只是一種假沒,一切的如果都是不可能。

若可以,不會和任何一位明星結婚。

你願意嫁給《夏目友人帳》中的夏目嗎

em小昂 當然,他那麼善良,那麼溫柔,那麼體貼,那麼懂事,那麼 不好意思我實在想不出來了 總之,我願意...

80後的女孩你們願意嫁給有房貸的男人嗎並且和他一起還房貸你們願意嗎

願意嫁但是不願意還房貸吧,而且房貸要是一起還,萬一回頭離婚那房子還得分,要是自己還就沒這糾紛了不是。你們願意嫁給有房貸的男人一起還貸嗎?前提沒有感情,相親認識,但工資高在油田,還是願意嫁給有感情基礎 20 看你自己了,誘bai使你結婚du的因素到底是什zhi麼。要是 daoa選項的鳳凰男,家庭不好內...

姑涼們,你們願意嫁給沒房沒車,沒存款,月薪只有2019的男生嗎?但是非常他喜歡你,你也非常喜歡

其實現在都很現實,沒車沒房沒錢,如果說男人有本事,肯努力,那說不定可以闖出天地來,如果說他喜歡你,他就該為你改變,為你奮鬥,否則拿什麼愛你,要知道,貧賤夫妻百事哀 要看男的自己有沒有能力,沒有能力,給不了別人安全感,兩個情況的女生你得到了都不長久。只要伱願意和他一起奮鬥。青春期的煩惱,青春期早戀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