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哥幫我看一下這兩個配置哪個好一點對付像戰地啊使命召喚啊這些遊戲有沒有壓力我不懂這些呵呵

2022-09-22 06:50:12 字數 1789 閱讀 8914

1樓:匿名使用者

臺式的強。680-sli的強。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配置都很強啊,玩戰地、使命召喚都不在話下。20g的《馬克思·佩恩》都能跑起來。

3樓:

真有米!羨慕ing……

4樓:啊玩的啊

沒有壓力戰地3使命9都行 望採納 好羨慕你的兩臺電腦 是我的多好

5樓:水煮小鵝蛋

這配置玩遊戲沒有任何壓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啥不能玩哦!

還有 這是筆記本的配置?

求大哥們幫我看看這三個配置哪個好點,主要是玩遊戲,謝謝啊

7樓:獨行疾風

上圖三個電腦配置cpu、主機板、顯示卡和記憶體等效能相差不大,都能以中高特效玩「吃雞」、使命召喚16等主流大型遊戲。主要區別在於所用品牌不同。左圖配置的主機板、固態硬碟是二線品牌,市場知名度和售後都不如中、右圖配置,但**要便宜些。

中圖配置的主機板、固態硬碟都是一線品牌,記憶體頻率也高些(但主機板、cpu預設最高支援2666mhz的ddr4記憶體),建議選擇中圖配置,其次是右圖配置。若資金充裕,還可將顯示卡換成gtx1660ti、rtx2060,玩遊戲效果更好,但顯示卡**也要貴200元以上。

8樓:來自鼎山助人為樂的單樅茶

說實在,這個電腦這三個配置都差不多的。但是呢,第三個配置可能會**稍微貴一點。主要是很多廠的那個系列不一樣,**也有差別。第三個配置幾乎都是一線大牌。

9樓:騰訊電腦管家

三套配置的效能幾乎一樣,但是根據硬體品牌來看,顯然還是中間這款更好!

10樓:

你這三個配置都差不了多少。處理器和顯示卡,記憶體,硬碟都沒有什麼差別,這三個隨便你選擇哪個都是一樣的。

11樓:一光年一

三個配置都很好,沒什麼挑的。看你自己喜歡哪個吧。

大哥們幫忙看下這配置玩吃雞能否最高配置,或者使命召喚16,謝謝!

12樓:不死鳳凰座

最高特效?

你想多了。

記憶體才8g,玩久一點都是導致遊戲卡。

580顯示卡也就和1060顯示卡的效能差不多,玩吃雞也就中效流暢而已。

開高特效的話,遊戲的fps幀數會很低的。

13樓:電腦組裝

這種最好別買,記憶體條沒有名字,固態硬碟沒有名字,電源沒有名字

哪位大哥 幫忙看看 我家顯示卡能玩 鬼泣4 虐殺原形 使命召喚7 等等大型遊戲嗎?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

14樓:各有不同啊

可以!是5650吧!可以!

15樓:nero緋紅女皇

完全可以 鬼泣4我已經把所有模式都打通了 畫面超級華麗

有誰能幫忙看一下我的電腦配置能玩什麼樣的遊戲??使命召喚4可以麼?我玩紅警3有點小卡

16樓:手機使用者

使命召喚4會很卡,把效果調到最低估計還是可以的,不過如果遇到大的場面會卡住,到時你會糾結的要死…

17樓:屈

處理器太爛 我的也是巨集基的筆記本 是d725 處理器是奔騰雙核的 你給處理器換1下 顯示卡想換也行 估記要1千多

幫我看一下這兩個翡翠掛件值多少錢

目測都不是翡翠a貨!就是bc貨不值錢得入手謹慎!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掛件值多錢!謝謝?就這麼一張 看不清楚,拍清楚點再標註一下裸石尺寸。看 糯種帶春彩,不算鑲嵌800塊左右吧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或有帶有淡紫色,18k金鑲鑽,坐佛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偏淡,不夠明...

請專業中醫幫我看一下這兩個方子有什麼不同,對哪些症狀,詳細些好

一方用於 急慢性咽炎 咽痛 失喑有效,中病即止,不可常用。二方用於胃陰虛 通俗點胃液分泌差 引起的口乾 失眠 消化不良腹脹等有效!可當滋補方常用!上面的清熱養陰,下面的益氣健脾。請懂中醫的幫我看一下這個方子,有什麼效果 60 晚上睡不著,夜尿有點多,腎功能有點差 這方子有鎮靜的作用,可以 狂燥 失眠...

哪位懂看古文的大神幫幫忙看一下這兩個古文字是什麼。我不懂看古文。幫我翻譯一下

這兩個字,就是 李樂 le.yue 至於樂念什麼,那就很難說了 有沒有懂古文字的大神,這個是什麼字,求幫忙 適 本義是 往 到 引申為 歸向 莫 通假 慕 嚮往 的意思。義 名詞動化用法,取義 的意思,但這不是 捨生取義 裡的 取義 那裡的 義 變成了一種上帝式的無聊道德規範,這裡的 義 是 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