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不需要技術 學歷。現學現賣的非體力工作?不需投資 未來

2022-09-22 05:25:12 字數 5542 閱讀 6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徒滿足前邊的條件,後面的話,看你喜歡什麼了,行行出狀元,做個與電腦有關的,我想還是先學,在工作,工作的時候在學學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 沒有你需要的東西 你在人間 就是多餘!

沒有學歷做什麼工作比較有前途?

3樓:愛學河

沒有學歷就等來於文盲嗎?那怕小學源畢業也有bai證書。找工作du首先是學歷證明,zhi學什麼專業,工作dao幾年了。剛畢業學生,與已經工作幾年的也有區別。

沒有學歷,又沒有工作經驗,只能找粗活,重活,普通工作,來養活自己。年輕人體力好,可以在建築工地拉水泥磚頭,挑石子。養路綠化工,環衛保潔,送水送外賣,做保安等。

做幾年小工,結累點經驗,也結存點資金,也可以做點小生意,小買賣。辛勤工作,艱苦奮鬥,努力提升自己,有點小理想,小目標,也能改變生活,創出一片小天地。

4樓:小魚兒兒與花無

沒有抄學歷找工作比較困難襲

,因為一般的單位bai招聘員工都有學歷的du要求,尤其是一zhi些大型公司對於學歷要dao

求比較高。沒有學歷可以學習一種技能,比如家電維修,汽車維修,樓房裝修,廚師,糕點小吃製作,只要學到真本事,踏實能幹,不怕吃苦,一樣可以憑自己的本事養家餬口,乾的好的得到大家認可,發家致富也不是夢想。

所以沒有學歷也不要自卑,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肯下功夫,一定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5樓:快來杭州新東方

西點師是來

一份很不錯自

的工作,工作環境優bai美,工作也較為輕鬆du。

西點這份工作不分zhi男女哦!男生一樣dao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

6樓:刮咎燎

你雖然沒有學歷,找工作確實而一定的難度,但只要你能吃苦耐勞,有一技之長同樣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努力吧不斷提升自己,工作的大門向你敝開。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只是一種參考,有能力才代表實力。比如技術,比如銷售,不需要本科文憑,當然如果有更好。沒有就踏實工作,從底層開始,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不是衡量一個人能力的尺子,沒有學歷有一顆刻苦耐勞的精神,無論幹什麼工作都努力專研用心去做,能勝任任何工作,所以說人就得要有一顆愛學習的心,才能有所作為。

9樓:榮山楊帆

學點技術吧,一般來說沒學歷沒技術,又拿不出時間和精力去學習技能的話,那麼只能出賣自己的體力了,比如沿海的工廠(服裝廠、玩具廠、電子廠、模具廠等)、物流(快遞、外賣等)、建築(木工、瓦匠、裝修等)、銷售客服(電商客服、房地產客服、金融客服、保險客服)等等,這些職業只要肯下功夫,月薪基本都會在4-6千左右,甚至過萬也有很多。

不過這些工作一般都是吃年輕飯,所以當有機會學習的話,一定要再繼續學習,掌握一門實用的技術,擁有一技之長比學歷更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歷也能找到工作,沒有學歷,只要有工作經驗和技術,人要聰明有 口才和能力。你也能找到好工作,能輕鬆掙錢。老闆也很重用你。

11樓:臺式小情歌

你好,現在很多工作都是有學歷門檻的,一般是需要專科學歷,所以沒有學歷的話很難找到輕鬆和合適的工作的,只能找一些比較累的工廠的工作,希望能幫到你。

12樓:今生迷戀著她

沒有學歷可以有技能,工作並不等於朝九晚五的三點一線式的工作,沒有學歷能會基本的加減乘除二十六大小寫字母認的十個阿拉伯數字就能工作,簡單點說就是自己給自己工作,只管擺地攤,有了積蓄再嘗試著僱傭一批人給你工作。在家也能工作,工作不等於上班,上班僅僅是給別人工作,自己給自己工作一樣能活的很好,沒有學歷可以從自己工作,從最簡單的地攤開始,從最基礎的資本開始積累,學習與人溝通交流,時間會給你回報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由於普及了九年義務教育,最起碼都有初中畢業的學歷。往上自費學習,就是高中、大學的學歷了。

學歷越高,能做的工作也越多,工作也越好找。工作分簡單勞動和複雜勞動,低學歷的人幹不了複雜勞動,只能找簡單勞動的工作去做了。

這裡說的沒學歷是指初中畢業吧?初中畢業的學歷也能找到工作,是屬於簡單勞動的工作,且大多都帶有體力活的成份,而且工資不高。

所以每個學生都要爭取把自已的學歷提升一些,將來的才能找到好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歷沒關係,只是進不了**機關和企事業單位,在社會上主要看的是個人能力,沒學歷就去學一門能養家餬口的手藝,老話說的好「是藝就養人,就怕藝不精」,學一門好手藝以後一樣掙大錢,不會比有學歷的差。

15樓:黃猿啊

有學歷還好點,畢竟它是你進入社會的第一道門檻,但真正決定你混成什麼樣子,是你的能力。包括社交能力,技能知識等,父輩良好的社會關係也能為你錦上添花,如果沒有學歷,或者很高的文憑,只要我們好好把握,成功就業的路還是充滿希望的。正所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選好了進入哪個行業,好好努力,也是可以發光發熱的。

也就是說,成功就業的前提是選好就業方向!在回答高中學歷能做什麼這個問題之前,我們先來細數一下當前社會發展前景比較好的行業,比如銷售行業優秀的銷售是每個公司急缺的人才。營銷人才約佔所有招聘職業類別的10%至15%。

進入這個行業一般需要能言善辯、與人溝通交流能力極強,有廣泛的交際圈。尤其是吃苦耐勞、擁有強健的體魄和抗壓能力極強。

還有物流業,隨著電商行業的興起,隨著網際網路的不斷壯大,目前物流業已經形成了囊括運輸、倉儲、採購、**、配送、流通加工、資訊、第三方物流、連鎖銷售、制能做的有很多,關鍵是要看自己喜歡哪個行業,以及自身的能力匹配哪個行業,很多時候,學歷只是第一步,雖說重要但也沒那麼重要,如果你自己勤奮上進,相信你的努力是不會虧待你的。

16樓:一刀曉白月

如果沒有學歷的話,首先要仔細想想自己的興趣愛好是什麼,自己擅長做什麼。不要人云亦云,也不要隨大流。根據自己的性格特點去選擇一個方向。

一個可以讓自己沉得下心去好好努力的職業,遠比那些你沒有任何興趣,而在苦苦支撐的職業要好。

1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沒學歷倒不如學個職業技能好些,像現在的烹飪、西點都是非常實用的技能的哦,而且這塊在目前的發展行業中是非常不錯的呢,前景比較的廣闊,就業從事的面比較的寬泛,薪資待遇等方面都是比較的可觀的哦,建議可以考慮下烹飪、西點的行業的哦!

18樓:藍信箱的沫

其實每一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有學歷的也可能找不到工作,沒學歷的也可能能找到很好的工作,不要過分的糾結有沒有學歷這回事。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能力是首要的,你只要有能力在**都能發光,在那裡都能被別人發現自己身上的潛質。所以你要努力的去提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的能力全面提現,加油!

你是最棒的,不要怯懦,勇敢的大步向前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很多中國的父母都信奉,考不出好成績就上不

了好高中,上不了好高中就讀不了好大學,讀不了好大學就沒有好工作。總認為只有考上大學才是有出息,讓孩子去上職業教育學校通常被看作是最後的選擇。但隨著人才需求多樣化與專業化,職業教育不再是最後的無奈之選,而是為將來提前規劃的安心之選!

20樓:好想你

這些職業也確實是目前大批打工者的首選職業,雖然可以掙到錢,但這些工作缺少發展前景。而如果想要一份有發展前景的工作,到好的公司,則需要一個好的學歷。

學歷是找工作的敲門磚,20歲出頭沒有學歷的在職人員在找工作投遞簡歷的時候,很多企業用人單位在篩選個人簡歷的時候無疑會被學歷卡死,而且很多有能力的人都是高學歷。

沒有一個專科或者本科的學歷,想要找一份發展前景好的工作,到好的公司都是相當困難的

現在能做的就是外賣員,快遞,等服務行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歷想幹出一番事業來肯定不太容易,這樣就得靠自己的悟性,也就是往裡鑽研。我感覺你還是當個保安了,學點簡單的技術了都可以,還可以和誰投資搞個企業這樣能有發展。

22樓:匿名使用者

答選你最希歡的。最愛做的。這樣工作能幹好。幹好了工作才有前途。工作在好你不希歡幹不好也沒前餘可講。在前工作單位要有發展空間。這也是首選。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有沒有一技之長呢?要了解自己有什麼長處,有什麼技能。在考慮自己職業的規劃。

現在網上也有免費做職業規劃和指導的專業的**,去搜一下職業導師網,或者職業規劃,那裡會有專業的回答。

現在什麼職業最賺錢

24樓:曾萱寒

現在新**運營、前端開發工程師、演算法工程師、ui設計師、資料分析師這五個職業最賺錢。隨著現在科技的進步,這些職業將會非常有前景,下面具體介紹一下。

一、新**運營

二、前端開發工程師

如今,我們的生活和工作空間已全面數字化。據統計至2019 年,全球已經有84億臺互聯智慧裝置。據**,到2023年,這一數字將達到204億。

數字化讓人們僅僅通過手機螢幕就可以接觸世界。隨著各類手機軟體層出不窮,前端開發工程師也成為了近幾年飛速發展的新興職業,市場需求不斷增長。

三、演算法工程師

人工智慧( al )的基礎是演算法。隨著近幾年人工智慧的興起,演算法工程師職位需求的逐日,上升,同時越來越多人也轉行投入演算法工程師的領域中,人才缺口在不斷填補,這也就意味著在未來競爭會更加激烈

四、ui設計師

五、資料分析師

資料驅動業務發展已成大勢。資料分析已經逐漸成為優化各企業發展的關鍵。科技發展的背後,是各行各業井噴式增長的資料。

挖掘資料、解讀資料、用資料洞察助力企業業務發展變得更加重要。資料分析師也是當之無愧的熱新興職業。

選擇職業的技巧:

1、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工作

如果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選擇自己興趣內的工作,這樣幹起來,更加有勁,而且會用心放在工作上面,並不會像一些人為了工作而工作,而你卻是為了,自己的內心去工作,因為你想做這個事情,這樣的話你就會,努力的去完成這個事情。

2、選擇對自己學習,有幫助的工作

雖然有很多人有自己的專業,但是他們依然選擇放棄了自己專業,尋找一些比較陌生的行業,一些是生活所迫,還有等等各種原因,也有一部分人是尋找到了更好的學習平臺,因為這份工作能對他以後的學習有所幫助,對自己的成長有幫助。

25樓:陶酥裁韭吹嚇脹

只要認真努力專研,做什麼都有可能成功,再差也只會中流蕩蕩,職業沒有高低貴賤之分,但我覺得一份工作適不適合自己很重要,大部分人還是喜歡自己給自己打工,賺多賺少都自己做主,這樣小紅象還挺適合的。

有什麼不要學歷的工作,什麼職業不需要學歷?沒有學歷能做什麼?

有很多呀,但是可能都比較累掙的可能也比較少一些,比如飯店當服務員,一個月二至三千左右,管吃管住,或者如果歲數大一點可以做保潔,工資兩千左右,還有一些工廠招操作工也不需要學歷 在工地上做小工不要學歷,工資還可以能養活家,讀書的時侯不用心,現在知道工作不好找。有,但是很少,就看你能不能接受的了,幹農活,...

合肥有哪些學校可以學烘焙技術的?不需要基礎的那種

有不少就可以教,在網上多瞭解一番,尋找自己滿意的,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我覺得學西點的話,還是要看個人悟性的。畢竟西點應該很講究是否具有靈性的,有的人學東西比較快,善於思考,創新,那他學習西點就很快,不管其他東西,學習應該都很快,對於那些悟性較差的,要學會笨鳥先飛。剩下就看你自己天賦了,不過我覺...

什麼程序是不需要的

realsched.exe 是realplayer的程序,不需要iexplore.exe 是ie瀏覽器的程序,如果你沒開啟任何網頁卻有這個程序你得小心了 taskmgr.exe 是工作管理員的程序其他的有顯示卡驅動有安全軟體以及系統程序,都是必要的 以下這7個程序都可以直接關掉 wmiaps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