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考試分數的,初中畢業能上的學校有哪些

2021-10-06 10:42:48 字數 6016 閱讀 4196

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實踐操作大於理論學習的行業,而且必須跟著時代的節奏,要終身學習的行業。對於初高中生來說,接受個能力強,勇於創新。最好直接找師傅拜師學藝,在實踐中邊學技術,邊自學理論知識,比在學校來得快。

至於說前景,民以食為天嘛,只要技術過硬,掙錢沒有問題。像特級廚師,應聘到星級酒店,月薪大幾萬,就看個人技術能力了。

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4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近幾年技校的熱門專業有:汽修、計算

機、會計,學前教育,護理、電子商務。

而且這些專業對基礎的要求不夠,初學者

基本都是零基礎開始,不用擔心文化課大

差學不好。

其中汽修、計算機,護理的專業性強。

當然專業的選擇不能只看是否熱門以及京

業率。還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特長。

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不需要考試,面試就可以,這樣的學校挺多的呀。這些學校大部分都是技術方面的學校。

但我沒文化課成績不好的時候。其實還不如選擇技術去學習。學和技術我們一樣成功。這就是所謂的條條大路通羅馬。

但是你。我們應該選擇什麼技術?這是非常重要的。

在選擇學習什麼技術之前。我們一定要分析。現在這個社會需要什麼樣的技術人才。

你比如?咱們國家汽車擁有量越來越多。大量私家車的出現。

勢必要求。更多的汽車人才去填充這個市場。我覺得你可以選擇一門汽車技術去學習。

6樓:

那你就只能找職業技術學校了。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那些初中畢業就能隨便上的不要分數的專科學校的大專和高考考上的專科學校的大專有什麼不同?

8樓:哥特式丶天使

初中畢業就能上的,不是不看分數,是分數很低,但有些分數也挺高的,專業不同有區別,這是中專。

高考考上的專科學校是大專,差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只能上職高,雖然是大專畢業,但是是5年制的,高考考上的一個是三年制的,一看就知道了

初中畢業能上的學校有什麼啊?

1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11樓:大萬說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這個有好多方向,看你想學啥了 設計,平面設計 ,動漫設計 還有軟體開發啥的 計算機工資待遇不用擔心,好行業。

13樓:力邁國際學校

孩子成績怎麼樣呢,有想往那個方向走嗎,如果想出國就可以上國際高中了,可以提前接觸到國際,為以後留學做打算。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成績好就高中,文化課不好就職校

你要知道職校,這個詞可以問問你父母,職校裡面有對口升學,各個地區不一樣,對口升學顧名思義就是你選擇什麼專業,然後,報名什麼班。

這邊有網際網路相關專業,比如電競 設計等

1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各大職業院校,學習一些實用的技能,學習電腦計算機、汽修、幼師、會計、美容美髮等等,以後很好就業。要根據自身的需要和興趣進行選擇一門終身受用的技能。

17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親自考察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有沒有相關的實訓課程,這樣畢業後好就業。師資隊伍、就業保障、校園環境、口碑你都有對他有所瞭解

18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去專業技術學校,一般百技術學校都會設有新能源技術的,具體可以來學校實地體度驗一下就知道了。目前我國問新能源方面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很多企業不惜高薪聘請人才,新能源汽車技工的答薪金待遇更是可以和研究生相媲美,從這一系列資料看來,學內習新能源容,掌握一門過硬的本領,就業前景非常廣闊。

1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這個是不確定的,因為各地區的學校都有所差距,錄取分數線也各不相同,不瞭解你的詳細資訊沒辦法幫你具體的查詢。你可以自己查詢一下附近學校的錄取分數線,對比自己的成績,看看是否達到學校招生標準。

如果不能被理想學校所錄取的話,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教學都是實操很容易學會 百分之80親操上陣,百分之20實戰理論,讓孩子一身技能,不愁就業煩惱。學校畢業包分配,就業薪資高 且穩定。畢業後有強有力的廚師資格證。

現在按照一二 線城市的廚師平均每月收入標準在8千到1.5萬左右,三四線城市在5千到9千左右,五 六線城市廚師平均每月收入在4千到6千左右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行業可以說是現在發展形勢最好的行業了,前景好發展潛力依舊巨大。

你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天貓運營、動漫設計、ui設計、平面設計、vr數字**設計、電子競技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

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2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可以學汽修,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25樓:漆幻桃

初中畢業,你可以學一門手藝,你可以去技校或者叫職業技術學院學點技術,為了以後能找一定技術含量的工作努力

2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27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2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

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

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紮實~

2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計算機,來我們這裡瞭解一下

馬上就要初中畢業了,我的成績很差,現在上什麼學校是好啊?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有沒有不需要高考分數,只要藝考分數就能上的大學

在我的印象裡的大學,沒有.都是文化課成績加藝考分數。加油!藝考分數比較高的話文化課可以少一點,但是有的學校會有某一課的最低分數線的。比如英語最低60 什麼的。加油,最後逆襲一把!這樣的學校好像沒有,但是很多民 和獨立學院僅要求很低的文化課分數,學費會相應高一些,例如,一年兩萬五,可以考慮考慮!如果我...

春節對聯 的 不需要橫批 ,春節對聯 7字的 不需要橫批

1.萬事平安幸福年,吉祥如意拜年順。2.人和家順百事興,富貴平安福滿堂。3.新春福旺鴻運開,佳節吉祥如意來。4.日子紅火喜迎門,天隨人意福星照。5.門迎百福福星照,戶納千祥祥雲開。6.開門迎春春滿院,抬頭見喜喜事多。7.迎新春年年如意,接鴻福步步登高。8.好日子舒心如意,美生活幸福平安。9.富貴雙全...

初中畢業能上什麼學校,初中畢業能上的學校有什麼啊?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