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狗活得最久

2022-09-22 02:50:18 字數 1027 閱讀 9318

1樓:齊爸

犬的壽命大約在13-18年之間,最長的也有20年以上,不過較少見。 寵物狗狗壽命排行榜: 迷你貴賓犬 14.

8歲 拉布來多獵犬 12.6歲 玩具貴賓犬 14.4歲 美國可卡 12.

5歲 迷你臘腸犬 14.4歲 柯利牧羊犬 12.3歲 惠位元 犬 14.

3歲 阿富汗獵犬 12.0歲 松獅犬 13.5歲 金毛尋回獵犬 12.

0歲 西施犬 13.4歲 英國可卡 11.8歲 比格獵兔犬 13.

3歲 愛爾蘭雪達 11.8歲 北京犬 13.3歲 威爾士柯基 11.

3歲 喜樂蒂犬 13.3歲 薩摩犬 11.0歲 邊境牧羊犬 13.

0歲 拳師犬 10.4歲 吉娃娃犬 13.0歲 德國牧羊犬 10.

3歲 獵狐梗犬 13.0歲 杜賓犬 9.8 歲 巴吉度犬 12.

8歲 大丹犬 8.4 歲 西高地白梗犬 12.8歲 伯恩山犬 7.

0 歲 約克夏 犬 12.8歲 此外串種的壽命在12.6 歲

2樓:時英沅

哪有那麼精確的,一般狗也就活10~12年,15年算高齡了。看以下這段話: 「皇家獸醫學院院長米歇爾教授調查顯示, 英國各種犬類的總平均壽命為11年1個月, 而那些完全因衰老而死、 未受非正常因素影響的狗平均可活12年8個月, 能活到15年以上的狗只佔8%」 教你一個簡單的狗齡計算方法你就知道有多老了:

滿一年=人類十八歲 之後 每加一年加四歲

3樓:黎約絳血

活得最久的狗:澳大利亞的萊斯·霍爾飼養的一隻名叫布盧的澳大利亞牧羊犬,活了29年零5個月。是吉尼斯世界記錄.

4樓:枷鎖°廩

最普通的狗《笨狗》不許要太好的管理,不愛生病,好象活的舊一些!

5樓:淹了學校

澳大利亞 牧羊狗

麻煩採納,謝謝!

6樓:愛刷

很純種的狗 啊 一般是小型犬

什麼鳥活得最久,世界上活的最久的是什麼鳥?活得最短的呢?

信天翁 鸚鵡的壽命都很長,最常的應該是鸚鵡吧!大型鸚鵡可以活到100年左右。在英國利物浦有一隻名叫 詹米 的亞馬遜鸚鵡,生於1870年12月3日,卒於1975年11月5日,享年104歲,不愧為鳥的老壽星。最長的是鸚鵡,鸚鵡指鸚形目眾多豔麗 愛叫的鳥。它們以其美麗無比的羽毛,善學人語技能的特點,更為人...

世界上活得最久的人是誰,世界上活的最久的人是誰?

1 歷史上最長壽的女人 有確鑿檔案證明的 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 路易 卡門 jeanne louise calment 生於1875年2月21日,死於1997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2 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 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1864年6月29日,死於1986年2月21日,...

明明不是單身,卻活得像個單身狗,異地戀真的這麼難嗎?

個人覺得,異地戀確實非常的困難,因為異地戀會讓兩個人的感情慢慢的變淡,會開始互相猜忌對方。當然是真的。異地戀是非常難堅持下去的,同時也會遇到很多的矛盾和摩擦,想要有好的結果是非常不容易的。是的,異地戀是非常難的,兩個人沒有時間見面,工作是非常忙的,甚至有可能會分手。明明不是單身,卻活得像單身狗,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