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天臉上突然冒出了好多小豆豆,不紅,不癢,不痛,額頭鼻樑骨上比較多,很密集的,一小塊一小塊的小

2022-09-22 02:35:17 字數 1810 閱讀 81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白茄子擦臉。每天早上起床擦一次。切記不可用紫茄子。

2樓:天亮前等我

沒事,女生都會長的,過段時間就好啦!不要去弄它,會有痘印的喔

3樓:匿名使用者

準是過敏了,用緹麗莎尓吧,去痘痘的

4樓:越小姐美麗人生

親你這情況屬於閉合型粉刺。閉合型粉刺是因為老廢角質堵塞毛孔,導致皮脂沒辦法順利排洩而在**表面形成的突起。因此想要避免 閉合型粉刺的產生,就得避免老廢角質堵塞毛孔。

多做溫和去角質清潔類**,讓毛孔輸通,能更好的吸收營養!毛孔塞住怎麼補也補不進,所以正確補進水先做清潔**再補水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完全沒有感覺,密密麻麻的一層,過敏了,建議你停止一切護膚品,什麼也不用抹,稍微吃幾天脫敏藥,慢慢就會好了

6樓:美美

被蚊子叮了吧。一般有的人的**會這個樣子

7樓:

沒事正常,以後依舊麼麼噠。

8樓:

要注意臉部清潔,經常清理臉上出現的油脂,可能是臉上寄生了蟎蟲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看一下是不是過敏了,可以試著用蘆薈膠敷再用**,具體可以加我,私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可能是過敏了。

11樓:青稞

青春期,很正常,為了不破相,不要弄破就行

12樓:杜子豫

不要弄破要不會留疤啊

為什麼最近臉上總是冒出小豆豆?

13樓:玻璃團小昕8戹

具體長在**,你可以對應下面的: 1.額頭:

心、小腸出現問題。額頭長豆子的人,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這類的人常常脾氣較不好,常生氣,因而導致額頭痘痘亂冒!! 2.

印堂:(兩眉正中間)胸悶,心律不整,心悸,缺血型心臟病這類的人容易被嚇到、無法負荷激烈運動。 3.

眉頭:(印堂兩側)感冒症狀未愈,睡眠不足。 4.

眼角:(眼睛靠近鼻子處)肝機能不好,最好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或是喝酒抽菸。 5.

眉骨:肝臟不好。 6.

鼻樑:脊椎骨可能出現小問題。 7.

鼻頭: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 8.

鼻翼:(鼻頭兩側)卵巢機能、生殖系統。 9.

右顴骨:上肺下大腸,感冒、手腳冰冷、過敏體質,容易便祕。 10.

左顴骨:上肝下膽,口肝容易疲勞,解毒功能不好。 11.

下脣:身體虛寒,生殖系統異常,最好少碰冷飲或是寒性食物。 12.

下額:(下巴)內分泌不正常,儘量吃些清淡食物。

14樓:行睿哲老媚

《青春痘》是體內雄性激素過多造成的,多吃富含雌性激素的豆製品,每天早晚喝一杯豆漿。忌吃辛辣油膩食品,經常洗臉防止毛孔堵塞。按說明口服維生素a膠丸。

最近臉上長出好多小顆粒 ,一片一片的,尤其是鼻樑兩側和額頭等t型區,不知道這叫什麼,如何**,求幫

15樓:木以風

你好,你這個是過敏反應。

是不是近期擦了什麼化妝品,或者是太陽晒多了?

建議把所有的化妝品停用。然後去醫院的**科看看。

畢竟是臉部**,重視點的好。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找中醫調理一下,在中醫上應該屬於內分泌失調吧!

最近有什麼新聞適合小朋友講的,最近兩天有關小學生的最新新聞

國內旅遊別坐動車 國外旅遊別去泰國。可以將喬布斯,將喬布斯在外國的發展,然後講加入喬布斯在中國又會怎麼樣,更可以將他的歷程。原來是一個私生子,他都沒有放棄生活,他的歷程難。目的就是要教育小孩子不要遇難就退。要懂得克服困難。長大後外出別坐動車,最近兩天有關小學生的最新新聞 昨日上午9時多,儀徵一讀者來...

我最近兩天左側肋骨下面疼。不是骨頭疼也不是肌肉拉傷,應該是髒

建議見去拍個x 光片,再排除外科疾病後去內科就診。我左側肋骨裡面疼,不是骨頭疼,有點像岔氣了一樣,但是總也好不了,這是為什麼?1 平靜時,雙側肋骨下是否有疼痛感?2 若無,則是運動過快,引起肺的區域性痙攣,無大礙。3 若有,很可能是胸腔有少量積液。支援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昨天開始左肋骨下方疼,像是肌肉...

我家兔兔是不是病了啊最近兩天沒進食,總是磨牙,伸懶腰

你家兔兔喝水嗎?通常只要不斷水就沒什麼大問題 我家的兔兔之前發情的時候好幾天不吃飯就喝水過了就正常了。再說了要看你家兔兔的年紀 小兔兔很愛磨牙不吃東西的原因也多 通常是因為在換牙不舒服就不吃東西了。不是小兔兔的話就可能是肚子不舒服 水一定不能斷 給他吃個蘋果如果他吃就是牙齒不舒服的原因如果不吃就要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