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壞了怎麼辦

2022-09-22 02:35:15 字數 547 閱讀 5034

1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基本很難,不過也有專門的軟體可以檢測是不是真沒有問題。這個好像就要生產光碟的廠家才有了。

不過你一定買的是盜版的碟。所以質量差那是很正常的。

2樓:電器裝置達人地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想知道光碟壞了還可以修復嗎,還是需要根據光碟壞了的情況來進行初步判斷,光碟修復可以解決所有常見光碟壞了的問題。一般常見的光碟反光面壞了是可以修復的,不管光碟反光面是劃傷、磨損、磨花、刮花等原因造成的劃痕,都是完全可以修復的。還有一種情況是光碟的印刷面出現了損壞,造成光碟印刷面損壞的原因可能是自然脫落、漆面發黴、腐蝕脫落、刮擦脫落等情況,漆面脫落的光碟通常資料層會有一定的損傷(經驗判斷並非所有),資料層沒有嚴重損壞的情況下,還是有一定機會修復全部資料或部分資料的,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儘快檢測修復。

另外一種情況是光碟目測沒有任何損壞,但光碟讀取或複製中斷,這種情況是光碟的資料層(染料層)出現了嚴重老化,需要儘快修復,老化光碟是否可以修復 ,主要看資料層的老化程度,只要光碟的資料層沒有完全老化,也是有很大機會修復全部資料的。

光碟不能複製怎麼辦

因為為了防止盜版,有些正版光碟設定加密了一下,讓你無法隨意傳播使用虛擬光碟軟體也不一定絕對可以搞定,不用的話基本沒有辦法用那種軟體就是把把光碟上的東西原樣複製到硬碟上啊,你為什麼覺得不對啊做個鏡象 那是因為做光碟的人給了光碟保護加密,看來你給這麼高的分費我莫屬了,先單擊 選單 然後 所有程式 開啟 ...

牙齒壞了怎麼辦,牙壞了,怎麼辦?

要趕緊去看牙醫,能不拔就不拔,畢竟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牙醫會給你處理好的。您好,補牙後是需要做個牙套保護它的,以防牙裂.至於 問題每個地方收費都不太一樣,牙科相對來說比較便宜點.牙套分好多種其中最常用的有金屬牙套和烤瓷牙套.金屬牙套 便宜大概50左右一顆,也有好點的是鈦合金的鋼牙也沒必要做那麼好的鋼...

首飾壞了怎麼辦,黃金首飾壞了怎麼辦?

只能說產品質量太差了。如今商家服務態度還不錯,算是有點安慰。你可以考慮跟店家溝通,依照店家建議換購,最好換一個知名品牌的,這樣質量上有所保證。如果對方沒有好的,或者不允許,那也沒辦法。首飾壞了怎麼辦?首飾,以 的 而上升,現在的調查表明,現在的 儲量不斷減少,所以會有所升高,然,如果過幾年後,現在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