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的的階段,漫威的的第一個階段

2022-09-22 02:25:17 字數 4580 閱讀 7048

1樓:莫娘七七

隨著21世紀的到來,依靠飛速發展的計算機技術,漫威電影宇宙蜘蛛俠在電影中真實的表現超級英雄終於成為可能--漫畫改編的時機總算成熟了。marvel先後憑藉《x戰警》系列、《蜘蛛俠》系列橫掃美國票房。但這兩個大獲成功的系列電影數十億美元的全球票房,僅給作為品牌授權方的marvel帶來不足1億的票房分成。

不想再為他人做嫁衣的marvel開始了自制超級英雄大片的道路,雄心勃勃的推出了漫威電影宇宙計劃:2023年起,依次將鋼鐵俠、綠巨人、雷神托爾、美國隊長等超級英雄搬上大熒幕,隨後通過《復仇者聯盟》將他們集結起來--在第一階段,漫威憑藉6部影片,以總計10億美元的成本換回了高達37.4億美元的全球票房。

如今第二階段已經進入收尾階段,第三階段也將進入拍攝階段。這意味著幾位廣受歡迎的復仇者將會得到更多的表現機會,同時會有更多耳熟能詳的經典角色加入復仇者聯盟。漫威電影宇宙中的第一部電影是《鋼鐵俠》(2008),接下來是《無敵浩克》(2008),《鋼鐵俠2》(2010),《雷神》漫威電影宇宙美國隊長(2011),《美國隊長》(2011),《復仇者聯盟》(2012)。

先拍各個角色的故事,後拍英雄戰隊復仇者聯盟,這樣各部影片的設定是統一的,還在各部影片中埋下相互聯絡的伏筆,形成一個統一的世界觀。

第二階段率先上映的是《鋼鐵俠3》(2013)、《雷神2:黑暗世界》(2013)、《美國隊長:冬日戰士》(2014)、《銀河護衛隊》(2014)。

另有兩部第二階段電影將在2023年上映,分別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2023年5月)和《蟻人》(2023年7月)。[2]

第三階段的所有影片也將從2023年開始陸續與觀眾見面。也由於索尼和漫威終於談妥了,所以蜘蛛俠回到"復聯"世界。《美國隊長3:

內戰》(2023年5月)和《奇異博士》(2023年11月)現已進入前期準備階段,其他第三階段影片也已提上日程,分別為:《銀河護衛隊2》(2023年5月)、《蜘蛛俠》(2023年7月)《雷神3:諸神黃昏》[3](2023年11月)、《黑豹》(2023年7月)、《驚奇隊長》(2023年11月)[4]、《異人族》(2023年7月),而第三階段的重頭戲《復仇者聯盟3:

無限戰爭》則會以上下部的形式分別在2023年5月和2023年5月上映。[5]

2樓:哥來傳資料

第二階段都已經過去大半了哦

漫威三個階段是靠什麼劃分的?

3樓:北鴦

漫威電影的每個階段都有一部復仇者聯盟連線。

1、第一階段的電影包括《鋼鐵俠》(2023年)、《無敵浩克》(2023年)、《鋼鐵俠2》(2023年)、《雷神》(2023年) 、《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2023年)、《復仇者聯盟》(2023年)。

先拍各個角色的故事,後拍英雄戰隊復仇者聯盟,這樣各部影片的設定是統一的,還在各部影片中埋下相互聯絡的伏筆,形成一個統一的世界觀。

2、第二階段由《鋼鐵俠3》(2023年)、 《雷神2:黑暗世界》(2023年)、《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2023年)、《銀河護衛隊》(2023年)、《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2023年)、《蟻人》(2023年)組成。

先完善了各個復仇者的故事,然後以復仇者聯盟2作為總結,最後以《蟻人》開啟新的超英劇情。

3、第三階段的所有影片從2023年開始陸續與觀眾見面。由於索尼和漫威達成協議,所以蜘蛛俠已回到「復聯」世界。

第三階段上映的影片包括:《美國隊長3:內戰》、《奇異博士》、《銀河護衛隊2》、《蜘蛛俠:

英雄歸來》、《雷神3:諸神黃昏》,《黑豹》,《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 、《蟻人2:

黃蜂女現身》、《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蜘蛛俠:英雄遠征》。

2023年3月,漫威影業主席凱文·費奇宣佈,從2023年的《鋼鐵俠》,到2023年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漫威電影宇宙在11年裡拍攝的22部電影(前三階段除去《蜘蛛俠:英雄遠征》的所有電影)統稱為「無限傳奇」(the infinity saga)。

擴充套件資料

漫威電影宇宙,由漫威漫畫工作室基於漫威漫畫出版物中的角色獨立製作的一系列電影所構成的架空世界和共同世界。

該共同世界像漫畫中的漫威宇宙一樣,是由共同的元素、設定、表演和角色通過跨界作品所建立的,並且與其它漫畫、電影與動畫等系列同屬一個官方認可的多元宇宙。克拉克·格雷格飾演的菲爾·考森是一名為漫威電影宇宙設計的原創角色,也是唯一一個在所有影視形式中均有出現的角色。

除了電影之外,這個系列也擴充套件到漫畫書,一系列被稱為「marvel one-shots」的短片,以及電視劇《神盾局**》與《**卡特》及《捍衛者聯盟》系列電視劇。

漫威電影宇宙的起源電影是2023年上映的《鋼鐵俠》,直至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完成第一階段:復仇者集結。

次年上映的電影《鋼鐵俠3》開啟系列的第二階段:新世界開啟,直至2023年上映的電影《蟻人》。

漫威電影宇宙目前處於2023年電影《美國隊長3》開啟的第三階段:未知英雄崛起,該階段的最後一部電影為2023年的《蜘蛛俠:英雄遠征》。

前三個階段共計23部電影合稱為「無限傳奇」系列。

電影《黑寡婦》將開啟系列的第四階段。

電視劇系列進一步擴充了漫威電影宇宙,於2013-14播出季在美國廣播公司推出電視劇《神盾局**》。

2023年12月,漫威影業所屬華特迪士尼公司以524億美元收購福斯集團旗下部分產權,包括由21世紀福斯所擁有的x戰警、神奇四俠等系列版權,也一併收回華特迪士尼公司旗下漫威影業。

美國時間2023年12月14日,華特迪士尼公司宣佈x戰警、死侍、神奇四俠等角色,將正式迴歸漫威電影宇宙。

mcu是漫威的復仇者聯盟電影系列作品所在時空的簡稱,即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宇宙編號為earth-199999。mcu這個世界年齡很小,2023年誕生,至2023年已經十年,千年的背景,未來的每週,它都會繼續著講述自己的故事,直到英雄落幕。

4樓:輕靈觸動

是靠劇情劃分的,漫威電影的每個階段都有一部復仇者聯盟連線。

1、第一階段的電影包括《鋼鐵俠》(2023年)、《無敵浩克》(2023年)、《鋼鐵俠2》(2023年)、《雷神》(2023年) 、《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2023年)、《復仇者聯盟》(2023年)。

先拍各個角色的故事,後拍英雄戰隊復仇者聯盟,這樣各部影片的設定是統一的,還在各部影片中埋下相互聯絡的伏筆,形成一個統一的世界觀。

2、第二階段由《鋼鐵俠3》(2023年)、 《雷神2:黑暗世界》(2023年)、《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2023年)、《銀河護衛隊》(2023年)、《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2023年)、《蟻人》(2023年)組成。

先完善了各個復仇者的故事,然後以復仇者聯盟2作為總結,最後以《蟻人》開啟新的超英劇情。

3、第三階段的所有影片從2023年開始陸續與觀眾見面。由於索尼和漫威達成協議,所以蜘蛛俠已回到「復聯」世界。

第三階段已經上映的影片包括:《美國隊長3:內戰》、《奇異博士》、《銀河護衛隊2》、《蜘蛛俠:

英雄歸來》、《雷神3:諸神黃昏》,《黑豹》,《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 、《蟻人2:

黃蜂女現身》、《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漫威電影宇宙世界:

漫威平行宇宙,例如earth-616,earth-199999這些,都是漫威巨集大宇宙觀裡不同平行世界的地球編號。也許你們已經知道,鋼鐵俠,美國隊長,雷神,這些我們所熟悉的偉大漫畫英雄共同戰鬥在同一個世界中,相互往來,互相穿插,這也是美漫的魅力之一。

而簡單來說,相對於我們真正生活的這個世界而言,漫畫人物所身處的世界就是一個平行宇宙。

他們的紐約,也有克萊斯勒大廈高高聳立,但與我們不同的是,那裡是黑幫老大「金並」的資產;他們的地球,也曾遭受過兩次世界大戰的創傷,但與我們不同的是,眾多的超級英雄們投身進入與納粹的戰鬥。

5樓:快摘星星給我

並沒有說以什麼劃分,但是三個階段的電影計劃都有了。

漫威電影宇宙中的第一部電影是《鋼鐵俠》(2008),接下來是《無敵浩克》(2008),《鋼鐵俠2》(2010),《雷神》(2011)[2] ,《美國隊長》(2011),《復仇者聯盟》(2012)。先拍各個角色的故事,後拍英雄戰隊復仇者聯盟,這樣各部影片的設定是統一的,還在各部影片中埋下相互聯絡的伏筆,形成一個統一的世界觀。[3]

第二階段由《鋼鐵俠3》

美國隊長

(2013), 《雷神2:黑暗世界》(2013)、《美國隊長:冬日戰士》(2014)、《銀河護衛隊》(2014)、《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2015)組成。第二階段收尾則由《蟻人》(2023年7月)完成。

第三階段的所有影片也將從2023年開始陸續與觀眾見面。也由於索尼和漫威終於談妥了,所以蜘蛛俠回到「復聯」世界。《美國隊長3:

內戰》(2023年5月)和《奇異博士》(2023年11月)現已接近上映,[4] 其他第三階段影片也已提上日程,分別為:《銀河護衛隊2》(2023年5月)、《蜘蛛俠:返校季》(2023年7月)《雷神3:

諸神黃昏》(2023年11月)、《黑豹》(2023年2月)、《蟻人與黃蜂女》(2023年7月)、《驚奇隊長》(2023年3月),而第三階段的重頭戲《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則會以上下部的形式分別在2023年5月和2023年5月上映。[5-6]

6樓:匿名使用者

漫威的劇情之間都是有連結的,並沒有什麼太明顯的劃分,漫威公司也沒有表明

漫威是什麼,DC和漫威的區別是什麼

漫威是一家漫畫公司。漫威漫畫公司是美國與dc漫畫公司齊名的漫畫巨頭,它建立於1939年,於1961年正式定名為marvel,舊譯為驚奇漫畫,曾用名時代漫畫,亞特拉斯漫畫。2009年底,marvel被華特迪士尼公司以42.4億美元收購,成為其子公司。2010年9月,marvel宣佈其正式中文名稱為 漫...

漫威電影的觀影順序,漫威電影觀看順序,要全部的!

第一階段 鋼鐵俠 2008 無敵浩克 2008 鋼鐵俠2 2010 雷神 2011 美國隊長 2011 復仇者聯盟 2012 第二階段 鋼鐵俠3 2013 雷神2 黑暗世界 2013 美國隊長2 冬日戰士 2014 銀河護衛隊 2014 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 2015 蟻人 2015年7月 第三階...

漫威是迪斯尼旗下的麼,漫威與迪士尼什麼關係

是的,漫威屬迪斯尼旗下子公司。漫威當初瀕臨破產時屬於派拉蒙,然後被迪士尼 收購,漫威抱著賭一把的念頭拍了鋼鐵俠,一舉成功。拓展資料 美國漫威漫畫公司 marvel comics 是與dc漫畫公司 detective comics 齊名的漫畫巨頭,它建立於1939年,於1961年正式定名為mar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