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背景圖列印出來

2022-09-22 02:50:17 字數 728 閱讀 8293

1樓:昱仐

photoshop編輯 列印用cmyk模式.解析度達到300以上 不會模糊的!

cmyk也稱作印刷色彩模式,顧名思義就是用來印刷的。

它和rgb相比有一個很大的不同:rgb模式是一種發光的色彩模式,你在一間黑暗的房間內仍然可以看見螢幕上的內容;

cmyk是一種依靠反光的色彩模式,我們是怎樣閱讀報紙的內容呢?是由陽光或燈光照射到報紙上,再反射到我們的眼中,才看到內容。它需要由外界光源,如果你在黑暗房間內是無法閱讀報紙的。

只要在螢幕上顯示的影象,就是rgb模式表現的。只要是在印刷品上看到的影象,就是cmyk模式表現的。比如期刊、雜誌、報紙、宣傳畫等,都是印刷出來的,那麼就是cmyk模式的了。

和rgb類似,cmy是3種印刷油墨名稱的首字母:青色cyan、洋紅色magenta、黃色yellow。而k取的是black最後一個字母,之所以不取首字母,是為了避免與藍色(blue)混淆。

從理論上來說,只需要cmy三種油墨就足夠了,它們三個加在一起就應該得到黑色。但是由於目前製造工藝還不能造出高純度的油墨,cmy相加的結果實際是一種暗紅色。因此還需要加入一種專門的黑墨來調和。

2樓:四海

用photoshop編輯列印。解析度高一些就不會模糊。

找廣告公司,燈箱布噴繪,連設計帶噴繪2、30一平米,方便省事。

3樓:簽約m寂寞

當然是用photoshop很好編輯。也好列印設計

cad圖列印出來很小怎麼辦,CAD圖列印出來很小怎麼辦?

在點選 檔案 bai 列印 之du後,會彈出列印zhi選項的對話方塊dao,裡邊內容較多,較重要的專是 1 打屬印區域 2 列印區域 列印位置 3 列印比例這三項,由於圖紙的內容不同,有的簡單 有的複雜,還有的需要拼接 拼接時要用到 列印區域 視窗 然後拖拉滑鼠,就會顯示出發暗的矩形選擇框 這就需要...

檔案怎麼列印出來,列印檔案怎麼列印

開啟計算機,在計算機中開啟需要列印的文件,選擇文件列印,印表機連線電腦,列印文字即可列印,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計算機,然後雙擊滑鼠左鍵以開啟文件。2 然後,單擊頁面左上角的 檔案 選項。3 然後單擊此頁面上的 列印 選項。4 然後單擊下面的 列印 選項以列印文字檔案。注意事項 這裡是文字文...

我在裡設定背景但列印出來成很小的圖,而且有很多個

原因是,你的 本身就很小,word是用你的 填充到整張紙上,所以有很多個圖了。辦法一,填充背景時選擇水印,裡面可以選擇放大 多少倍。辦法二,有ps軟體先把你的 尺寸改大一點。word背景底圖列印出來為多張小圖平鋪的問題解決辦法 那是你 的尺寸問題,你作為背景的 本來就不是適合頁面尺寸的,這裡建議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