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的無限網打不開

2022-09-21 21:45:42 字數 419 閱讀 6499

1樓:

可能的原因如下:

1.電腦的快捷鍵驅動程式未安裝,所以快捷鍵無效。

2.到控制面板裡面看一下你是不是禁用無線網了。

3 就是你所說的硬體的問題了,對於硬體問題你可以用插的那個無線網絡卡代替,50塊左右一個。

4你電腦藍屏了,也可能是系統本身崩潰了,屬於系統問題。

建議你先檢查驅動程式,無效的話進控制面板檢視網路,或者右擊網路鄰居屬性進入,還是不行的重灌系統95%管用了。剩下的5%是硬體問題。一般硬體不會壞。

2樓:看不起正版

如果有fn鍵的驅動建議重灌下,還有拆開後蓋重新插一下無線網絡卡,可能鬆動了。

3樓:緣

硬體軟體都有可能,試一下fn加其他鍵有沒有反應,如果沒有重灌一下電源管理軟體。

華碩膝上型電腦進水打不開機,華碩膝上型電腦進水

建議你還是在維修中心換.機器進水以後導致無法開機等主機板問題,是沒辦法正常做保修的,即使是在保修期範圍內.因為,所說的保修,是保修期內非人為的硬體故障損壞.機器進水其實是和螢幕摔裂了一樣,會被維修中心認定為人為損壞的.官方授權的維修中心價位都是比外邊要貴很多的,但是你機器,還在保修期內,還是建議你聯...

膝上型電腦突然關機之後打不開了,膝上型電腦為什麼突然打不開了

是否是機器過熱了,下面是一些機器過熱的解決方案,您可以參考1 用磁碟清理,清除系統垃圾檔案。2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把啟用項裡不必要的都取消勾選 如msn qq 迅雷 電驢 虛擬光碟機等等 3 查殺病毒和惡意軟體。4 檢查散熱通風口是否清潔。5 使用環境溫度是否偏高,可以嘗試墊高筆記本...

蘋果電腦打不開了怎麼辦,蘋果筆記本打不開怎麼辦?

1 在螢幕頂部的系統狀態列中,點選網路圖示並選擇 開啟網路偏好設定 選項,如圖所示 隨後在網路視窗中,在左側先選擇當前用於上網的活動連線,再點選右窗格中的 高階 按鈕,2 拉下來請點選頂部的 dns 欄目,3 隨後在 dns 設定視窗中點選左下方的 按鈕,4 這裡我們可輸入一個 114.1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