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膝上型電腦 打不開 螢幕上只顯著svmsung 急急急 怎麼辦啊啊啊

2023-02-15 13:35:15 字數 1504 閱讀 1914

1樓:玉懷夢

根據您的描述,請您嘗試開機按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若依舊無法進入系統,建議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並安裝官方驅動。

2樓:網友

筆記本硬碟有問題了吧,設定下bios不行的話格式硬碟裝系統 ,不過硬碟應該是硬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系統的,旗艦版的話可以按f8鍵修復計算機

三星電腦主機顯示屏打不開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筆記本出現開機黑屏的情況,建議您:1.檢查電源介面卡是否插好,筆記本是否通電。2.若確認電源供電正常,但筆記本螢幕不亮,建議聯絡三星服務中心檢測判斷。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螢幕只顯示滑鼠指標,工作管理員也打不開,怎麼辦

5樓:電腦人人有

開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也許會有改善。如能進去,那就再重啟電腦,繼續按f8鍵:

此時可以選擇使用【「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windows】選項來解決諸如新新增的驅動程式與硬體不相符之類問題的一種方法。

如果連安全模式也進不去,那只有還原、重灌作業系統了!

參考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 只能重灌系統

電腦開機,顯示屏無法跳轉!!!急急急

7樓:小西一點都不疼

有可能是四個原因,第一就是你的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線出問題了,換一根線試一下,(一根連線線要(15元左右) 第二就是你的顯示卡出問題了,也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短路, 主晶片效能下降,都會出現突然不能顯,換一個顯示卡試一試就知道你的是不是壞的。第三就是,有可以是顯示器本身出問題,哪就是修理顯示器。第四個原因,就是記憶體和顯示卡氧化了,造成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處理方法,關機,把記憶體和顯示卡從主機板上撥下來,然後用橡皮擦對準金手指(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擦上幾下,把灰吹了,插回槽中,裝好機,再開機,就ok了,

分析你的原因,很可以是第四種,這可以自己做的,不會有觸電的危險,因為你如果斷開電源,再用我上面的方法,你也一樣可以自己處理。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

三星r478膝上型電腦打不開,螢幕顯示windows錯誤恢復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如果無效,建議您攜帶購買憑證到正規三星維修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自檢之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看

電腦打不開一直黑屏。上面顯示一串的英文。怎麼辦??

三星筆記本,三星膝上型電腦官網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4g記憶體安裝64位作業系統完全沒有問題,64位作業系統完全支援4g以上記憶體。至於執行卡頓的情況,應該是系統軟體的問題,建議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之後 安裝官方驅動嘗試。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根據描述,由於網路...

三星膝上型電腦官網,三星膝上型電腦官網

官網是 韓國三星公司的電子產品之一,適合移動膝上型電腦。品牌價值 三星集團是世界500強企業之一。2007年度 商業週刊 全球最佳品牌100強排行榜,三星電子全球排名第21位,其169億美元的品牌價值也使其成為連續五年品牌價值上升最快的公司之一。與三星電子的品牌成長一樣,三星筆記本見證了三星電子的品...

急,三星膝上型電腦無法充電,急,三星膝上型電腦無法充電

你好!電池估計是沒電了,建議你找個同樣插口的電源介面卡換上試試,問題應該不大。我個人覺著介面卡壞掉的可能性大。因為之前你電腦可以使用,現在使用不了是因為介面卡不供電,電池將電量放完後就是你現在這種情況了。不明白,請追問。應該是你的電源插頭壞了。你之前的電源也懷過,所以換個電源線試下,很便宜的 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