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與N7100哪個更適合女生用

2022-09-21 21:45:39 字數 610 閱讀 7701

1樓:荔菲瓊音

沒的比,安卓機和ios系統就是見仁見智,各有所長,安卓機器主要是拼硬體,7100屬於是安卓旗艦機型,硬體沒的說,螢幕大,玩遊戲看著舒服,單手駕馭不了。單機時間大屏很耗電,螢幕比較容易咔嚓。4s的話,本身ios的遊戲軟體比較豐富,對硬體要求低,流暢度高,螢幕比較小。

論價效比的話,分從哪方面講,做工成本的話肯定是iphone的要高於安卓機。我的建議是你買iphone5,現在港行的才4500,而且6.1完美越獄這幾天就會出。

遊戲也就可以免費的n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系統開放點所以7100遊戲資源多一些。

待機時間差不多,7100螢幕大會費電一些。智慧手機一般都配個移動電源。

機身4s順手好拿點,7100大塊些同時看電影電視上網遊戲爽一點。

質量差不多,4s好一點點。

4s是雙核800m 512ram 7100是四核1.6g 2g ram

**7100貴一點。

各有各的優點缺點,個人覺得性價的話7100比較值。

3樓:看不起正版

論起玩遊戲還是蘋果機子,4s最好了,n7100個人感覺大了點。

4S跟9300哪個好啊,4S跟9300哪個好啊

9300的確要便宜一些,兩部手機都是精品中的精品兩部手機體驗都非常不錯,不管你選哪一款都不會錯就做工而已,目前還沒有比蘋果的4s更好的,拍照效果也不如4s,不過也是相當的出色 如果你比較喜歡用手機看電影就選9300吧,否則就選iphone4s 版主這問題問對人了,本人這兩款手機都有,但是個人還是偏向...

蘋果4s和蘋果4電池哪個更耐用,蘋果4和蘋果4s的電池一樣嗎

由於採用了新的系統和處理器,也是對用電採用的優化設計,所以總體來說,和iphone4進行相同任務處理時,iphone4s更省電,功耗更小,速度更快。所以iphone4s的電池更省電。ilounge釋出的iphone 4s評測詳細介紹了iphone 4s與iphone 4之間的電池使用時間的差別。蘋果...

小米手機2s,三星i9100,蘋果4s哪個更好

拍照4s,效能小米2,價效比小米2,三星的這個s2和小米2不是一個時代的東西,建議買小米2s 您好!蘋果4s更好,三星畫素一向很高,蘋果下程式很多要收費,很多蘋果程式在安卓上就不收費 拍照好的就選4s,效能好的選小米2s,三星i9100用著我感覺就一般般。小米2s不解釋,4s還是跟他比不了的,三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