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賓士與寶馬4s店待遇

2021-03-10 08:01:41 字數 905 閱讀 8351

1樓:香港利星行集團

這個……

來…………

很難回答。自

基本工資

bai上看,梅賽德斯-賓士比

du寶zhi

馬高。但是,寶馬的銷dao

量比梅賽德斯-賓士大。

所以,到底怎麼樣,要看你的本事,你的銷量了。

還有呀,現在工作可不好找,可能大多數人都沒有選擇的機會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是底薪加提成的,一個月一兩萬的也有,但你剛過去的話應該是銷售顧問助理這樣的職內務,發展容的話要看個人的能力了,如果有機會還可以讓你參加寶馬培訓學院會提供的培訓的,而且店裡也有銷售內訓師,好好做肯定有前途的 工資應該不固定吧!他得...

3樓:415479400曉霞

看你是抄要做什麼職位的,

我是重慶

襲這邊4s店的bai。

我是售後服務的,du一般一個月能二千多

zhi,但是還是要dao看csi(既客戶滿意度)。你們的csi越高,積效就越高。

如果是銷售的話,只要每一季度完成了目標,工資7000沒問題。

如果是售後接待,要看產值,大概4000多。

如果是行政和財務辦公室大概也在二千多的樣子 。

如果是車間機電之類的也在3000左右,看你的kpi。就是工時費。

應該就是這樣子了,我說的工資是重慶這邊的哈 ,希望對你有好處。

4樓:瘋コ顛顛

個人覺得寶馬好點

你自己都說了寶馬都有4家4s店了,那說明寶馬發展的還可版以,反正路上權

跑的寶馬比賓士多,市場比較大!

待遇麼,不清楚,不過賓士寶馬的待遇應該都好吧。

其實不管你在哪,只要業績好,就不存在問題,只要是金子,在**都能發光!

寶馬4s店工資待遇,我要應聘汽車4s店的保險專員

工資多少要看個人能力以及具體就職品牌。汽車銷售的工資主要看售車數量和品牌提成,而且不同城市的工資水平也不同的。一般來說,初入行的汽車銷售 每月底薪600元至1000元 提成 20 至50 不等 國產車銷售員 平均月收入兩三千元 業內人士介紹,目前國內合資品牌的汽車銷售人員,每月收入平均也就兩三千元,...

上海賓士4S店地址,上海賓士4s店一覽表

上海銀佳汽車銷售公司 地址在浦東新區御橋路1388號,這個店是新開的,據說是最大的一個商務車4s店!這個就是中國賓士的所有經銷商列表 上海銀佳是首批賓士授權的商務車4s店,在御橋路1388號近滬南路,31357888 長寧區 上海賓士 延安西路1696號 展廳 上海東馳汽車維修 昭化路分公司 昭化路...

寶馬4s店裡的汽車保養是怎麼做,寶馬4S店裡的汽車保養是怎麼做

先提前預約 預約後 常規保養都是2個小時侯內完成 有專門的快修組施工 很便捷的 我這裡就是寶馬4s店 望採納 這要看你是大保養還是小保養,小保養的話一般只換機油濾芯和機油,大保養的話一般都是換機油和四濾,在4s店的保養 會偏貴,如果是在華勝寶馬專修連鎖保養,小保養也才800多,大保養就一千多兩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