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裝行車記錄儀不知道什麼樣的好想裝一個行車記錄儀不知道什麼樣的好

2021-03-10 07:58:31 字數 2304 閱讀 1792

1樓:汽車導航工廠

你好!推薦狙擊現場右視盲區行車記錄儀一體機,記錄儀可以選擇畫素好的一般的,記錄儀上還有右視盲區的功能,這個功能比較實用,打右轉向的時候顯示屏出現右前方的盲區位置,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趴趴狗 360,凌渡的都不錯,可以在網上比較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行車記錄儀推薦趴趴狗,捷渡,360這幾款非常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內後視鏡式的就不錯,選捷度記錄儀***,清晰度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趴趴狗,捷渡,米陽的都挺不錯,清晰度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的話,它的**區間相差比較大,要看你選擇什麼功能的?品牌方面的話,你可以看一下捷渡品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品牌型號非常多比較不錯的有趴趴狗,凌度,360,小米都非常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360行車記錄儀,用著感覺挺好的,160度廣角,清晰度還是蠻高的,而且檢視檔案也是比較方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可以考慮趴趴狗的或者360的,都是比較成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趴趴狗後視鏡的記錄儀,錄製清晰,而且不影響視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選擇用第一現場,或者是360行車記錄儀,質量都是非常的好,完全可以放心使用,300塊錢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錄儀推薦趴趴狗,捷渡,惠普,360都可以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看趴趴狗或者捷度的,質量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關鍵要看你的購買預算是多少,行車記錄儀有很多檔次,而且有不同的攝像頭數目。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考慮趴趴狗或捷渡***,效果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購買360或者趴趴狗的,銷量大,清晰度高

想裝一個行車記錄儀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好

17樓:歌美迪後視鏡

在這推薦知道估計會刪掉,但是請儘量選專車專用後視鏡行車記錄儀,位置高,視野比較好,也不遮擋視線,不影響原車後視鏡支架使用。作為後視鏡記錄儀生產廠家(歌美迪後視鏡),有幾個建議:1、自己要認真想一下,所謂的x合一,到底有哪些功能是自己需要的。

2、如果所有電子功能都失去作用了,後視鏡還能當成正常的後視鏡使用不。(看的清,無異響)3、儘量選專車專用的,雖然安裝比較麻煩,但是可靠一些。4、選配行車記錄儀的卡的時候儘量選擇好一點的卡,並且卡需要經常格式化,最好半年換一次。

另外買的時候儘量選正規廠家,一般比較正規的,有實地廠房,有**(**有備案),產品通過國家相關認證。這些都是比較容易查到的。

想買一個行車記錄儀不知道買什麼牌子好

18樓:歌美迪後視鏡

在這推薦知道估計會刪掉,但是請儘量選專車專用行車記錄(通常有隱藏式和後視鏡式兩種,建議選鏡頭可調的)。作為後視鏡記錄儀生產廠家(歌美迪後視鏡),有幾個建議:1、自己要認真想一下,所謂的x合一,到底有哪些功能是自己需要的。

2、如果所有電子功能都失去作用了,後視鏡還能當成正常的後視鏡使用不。(看的清,無異響,僅限於後視鏡式)3、儘量選專車專用的,雖然安裝比較麻煩,但是可靠一些。4、選配行車記錄儀的卡的時候儘量選擇好一點的卡,並且卡需要經常格式化,最好半年換一次。

另外買的時候儘量選正規廠家,一般比較正規的,有實地廠房,有**(**有備案),產品通過國家相關認證,儘量買成立時間大於3年以上的大廠,售後***,小廠你買的時候可能還在,等來找售後的時候廠都沒了,記錄儀行業的發展速度是很快的。這些都是比較容易查到的。當然了,最好的方法是去問跟自己車型一樣買過的朋友的意見(有些電商平臺有問一問買過的人功能,啥問題都可以問)。

購買時儘量選擇廠家企業店或者***購買靠譜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360的二代,美猴王,,成像質量還可以。

買了新車,想裝個行車記錄儀,但不知道哪種好,求大手子。

20樓:知道麼麼噠

您好;雙十一才買的360行車記錄儀g300,感覺還可以車牌清晰,廣角大。你可以瞭解一下。

我安了行車記錄儀不知道什麼牌子了

你好,可以看看包裝盒上是什麼牌子呢,一般行車記錄儀外殼上也應該有logo的。車子上安裝了行車記錄儀,不知道什麼牌子的,也不知道該怎麼用啊 20 看看你的行車記錄儀是不是內建記憶體卡的 然後把線連線到你車 點菸器的那個位置就行了 可以 通電以後可以開機進行設定的 你這麼問誰會知道 什麼型號什麼品牌都沒...

想買行車記錄儀,可是不知道哪個牌子好,我請大家幫忙一

在這推薦知道估計會刪掉,後視 鏡型的也分專車專用的和懸掛式的,請儘量選專車專用專後視鏡行車記錄儀屬,位置高,視野比較好,也不遮擋視線,不影響原車後視鏡支架使用。作為後視鏡記錄儀生產廠家 歌美迪後視鏡 還有幾個建議 1 自己要認真想一下,所謂的x合一,到底有哪些功能是自己需要的。2 如果所有電子功能都...

吉利博越用什麼行車記錄儀好,博越行車記錄儀哪個好

題主問的這個問題我在這裡回答過,以下是我的看法,希望能幫助到你。博越用什麼行車記錄儀 如果想跟車機有更深的互動的話。需要確認具體是哪一款的博越汽車。因為記錄儀與汽車的互動取決於你的汽車上配置的是哪一款車機。根據問題提出的時間來看應該是16款的博越。這一款的博越基本都是藍屏車機,這樣的車機上面配的是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