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誰是歷史上武功最高強的人

2022-09-20 20:10:22 字數 1513 閱讀 8123

1樓:紫月莞爾

我覺得武功最高的人應該是西楚霸王項羽了吧,畢竟這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武當派始祖仙師張三丰。他的故事大家都知道,是內家拳祖師,創立了太極拳、八卦拳、形意拳、五行拳、純陽拳、混元拳、玄武棍等數種武功,在武功上的成就,號稱「古今第一」、「亙古一人」,並且將武當派發展成了天下武功始祖派別之一,廣受後世愛戴,以神仙論之。

3樓:厙慧雅

北宋末年的周侗。官封「天字一級」高手,號稱「陝西大俠鐵臂金刀」,對槍棒無一不精,並擅射術。周侗創立了戳腳、翻子拳等武術,收盧俊義、林沖、武松、史文恭、岳飛為徒。

4樓:以心

‍‍就我個人對武功的理解,如果拋去武俠**中的虛擬人物,武功最強的非孫祿堂莫屬。首先武功這種東西可以歸納為體術,在中國體術的最高境界就是修煉內家拳,內家拳修煉到一定階段可以飛簷走壁、斷石分金,其中隨著中華武學的不斷演化和精進,到了清末的時候幾乎到達了巔峰,而內家拳口訣則因研究者的世代傳承變得更加精純和實用。‍‍

5樓:新天

東嶽泰山天齊仁聖青天爺岳飛,岳家軍東嶽泰山石敢黨順天行事、替天行道、清惡揚善、除霸安良、精忠報國、鎮惡斃邪、泰(山)國安民、國泰民安!

6樓:中毒的機器貓

王不過項,將不過李,拳不過金!歷史上記載最厲害的卻是兩個皇帝,劉裕和趙匡胤,一個追殺千人,一個太祖長拳

7樓:三熙

五代十國時,少林寺高僧福居。福居大師曾廣邀天下十八家武術高人,在少林寺演練武藝三年,各取所長,創出少林寺七十二絕技,並幫助其他武術門派發展,奠定了「天下武功出少林」基礎論調。

8樓:憂愁忽略不計

當然是偉大的道家師祖老子最厲害啊,難道你們沒有聽說過老子天下第一嗎?

9樓:抱著足球品三國

項羽,李存孝,如果還有一個嗯,帝辛,看看人家最後一戰,幾十個諸侯圍著,還有哪吒楊戩,決定槓槓的

10樓:失望悲傷小龍馬

項羽是歷史上武功最高強之人

11樓:豬針

趙匡胤,一條盤龍棍,打下十八座軍州,還有千里送京孃的佳話,以及太祖長拳,沾衣十八跌等傳世武功。

12樓:策馬天下一頁書

辛棄疾,此人不僅僅是個詞人,更是個狠人。曾經只帶了幾個人,直衝敵軍大營,為的是親手斬殺投敵的叛徒。他不僅做到了,而且殺敵上千。

最後,千軍萬馬攔不住,瀟灑而去。——很多年前看到的,不排除是貼金文。如果是真實的,那麼他當之無愧古來第一。

13樓:危恨

一力降十會,首推項羽,霸王舉鼎,力拔山河。

14樓:加油幹哦

‍‍我覺得是達摩,他是北魏時人,生活在五六世紀。‍‍

15樓:唐張爭霸丶

關雲長,萬軍之中取敵將首級。還是河北四庭柱之首,北方霸主袁紹袁本初的首席大將。

歷史上誰是武功最厲害的人,歷史上誰的武功最高 中國武功最厲害的人

項籍 前232 前202 字羽 特別注意一下 項羽本名籍 字羽 下相 今江蘇宿遷 人。楚國名將項燕之孫,中國古代起義領袖,著名軍事家,中華史上最強武將!中 事思想 勇戰 派代表人物。人稱西楚霸王。楚國滅亡之後,項氏家族慘遭 他與弟弟項莊隨叔父項梁流亡到吳中。年少時項梁曾請人教他書法詩歌,籍學了沒多久...

歷史上最好的皇帝你們覺得是誰,你們覺得誰是歷史上最好的皇帝呢?覺得康熙是萬古一帝!覺得他很了不起的好皇帝!

近年清朝的辮子戲太多,把清朝破破爛爛的2百多年吹的天下太平。漢武封狼居胥有沒有,大唐強盛繁華有沒有。明成祖遠征塞北,南下西洋有沒有。個人最欣賞的是明成祖朱棣,人品怎麼樣不說,文治武功,朱棣是當時最厲害的名將,真正是自己帶兵打下天下,遠征塞北打得匈奴多年不敢犯大明邊境,比封狼居胥也不遑多讓。做為皇帝把...

你覺得足球歷史上「控球能力」最出色的球員是誰

說到控球,世界排名前三位的是羅納爾迪尼奧,梅西和馬拉多納。在20世紀80年代,馬拉多納並不需要說真正的球王,沒有人,只要他聽到他的名字,他就會非常興奮,每當他看到馬拉多納的球時,對手都很難使用正常的規則。在抓住馬拉多納足球的範圍內,我總是看到馬拉多納接球並且2 3人聚集在一起,而不是抓球,而是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