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足球歷史上「控球能力」最出色的球員是誰?

2023-06-19 11:50:05 字數 5080 閱讀 4147

現在控球后衛,比較強的你認為有哪些?

1樓:創作者

威少,歐文,保羅,庫裡,利拉德這些後衛都是非常強的,在打籃球的時候表現的也特別的棒。

2樓:樂樂在此呢

比較強的有保羅,他的控球能力是非常強的,還有隆多,非常喜歡控球的風格,庫裡,歐文,羅斯,他們後衛的得分能力也非常強。

3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歐文,庫裡,羅斯,隆多,克里斯保羅,這幾個球員的控球后衛能力就特別強。

現在的控球后衛,比較強的都有誰呢?

4樓:帳號已登出

歐文,納什,東契奇,庫裡,利拉德,隆多,保羅,這些人都是很厲害的控球后衛。

5樓:結婚發的

保羅,郭士強,隆多,郭艾倫,歐文 ,這些人都非常的優秀,都是非常厲害的。

6樓:右手年華

菲尼克斯太陽-保羅,波特蘭開拓者-利拉德,達拉斯小牛-東契奇,金州勇士-庫裡,洛杉磯湖人-威少。

7樓:小樣小灰鴿

在控球的後衛比較強的都有梅希亞到位呀,保羅呀安德斯啊。

8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歐文,保羅,羅斯,這幾個人都是在後衛當中,而且控球能力也很不錯,經常會有得分。

9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克里斯·保羅,託尼·帕克,拉塞爾·威斯布魯克,還有哈登,斯蒂芬·庫裡等等,都是非常優秀的控球后衛,運動能力特別強。

10樓:whysorry無悔

保羅,歐文,都是聯盟現在最頂級的控球后衛,可以說是人球合一。

nba歷史上,實力最強的控球后衛是哪些人?

11樓:陳長的路上

魔術師約翰遜,斯托克頓,羅伯特森 ,基德,納什,保羅,庫裡,歐文,威少等球員,是nba歷史上最強的控球后衛。

12樓:上海徐靜雨

克里斯保羅,斯托克頓,德隆威廉姆斯,斯蒂夫納什,賈森基德,斯蒂芬庫裡,約翰遜,凱里歐文,阿倫艾弗森。

13樓:你到底敢不敢

nba歷史上,實力最強的控球后衛是托馬斯,威斯布魯克,基德,納什,斯托克頓,保羅,韋斯特,大o羅伯特森,庫裡,約翰遜等人。

nba歷史上控球能力最強的是哪些人?

14樓:繁星相誦

控球后衛對於一支球隊來說十分重要,他不僅球場上的指揮官,負責梳理和組織球隊的進攻,在關鍵時刻還必須擁有能夠殺死比賽的能力。尤其是小球時代的到臨,又一次拔高了控球后衛對於球隊的作用,而控球技術則是一名控球后衛所掌握的一項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的技術。在nba擁有很多控球好手,他們的球風華麗,經常能夠用一頓眼花繚亂的運球動作將對手晃得暈頭轉向,看這種球員打球也的確是一種享受。

那麼聯盟歷史上有四名被所有人公認的控球高手,庫裡實力上榜,榜首是當之無愧的控球之王。

斯托克頓。很多球迷的第一印象就是猶他雙煞和助攻王。和喬丹巔峰期重合的斯托克頓是當時聯盟中數一數二的控球后衛,別看斯托克頓的身高體重並不佔優,但是他的球商很高,能夠用其他方面的優勢來彌補自己身體上面的不足。在球場上他能夠用自己出神入化的控球技術避免對手在壓迫性防守下搶斷自己,同時和馬龍的擋拆配合也是nba歷史上最無解的得分手段。

庫裡庫裡的三分球能力讓很多人都忽略了他頂級的控球技術和無球跑位能力,事實上,一個能夠掀起小球風暴的球員又怎麼可能僅僅是一個神射手呢?庫裡的控球技術即使放到nba歷史上排名也是頂尖的存在,否則一個身體素質並不出色的球員在面對對手針對性防守的時候是怎麼做到視防守如無物的呢?而庫裡控球技術的巔峰體現就是曾經晃倒以防守好而著稱的聖保羅,並且還多次在對位中將保羅直接晃開,保羅本人也承認了庫裡的控球技術的確出色。

克勞福德。也許克勞福德的上榜會讓許多人吃驚,因為這名球員除了運球之外似乎也沒有別的特點了,但其實這也成為了他能夠上榜的主要原因。克勞福德在巔峰時期是聯盟的最佳第六人,在進攻能力上來看,他甚至不比一些超級巨星的得分能力弱,每到關鍵時刻我們也能夠看到克勞福德站出來拯救比賽。克勞福德是一名打街球出身的球員,因此他把很多街球動作都帶到了nba的賽場上,尤其是他的雙背後運球和背後銜接跳步,動作不僅十分實用,還很具有觀賞性。

歐文是很多球迷心目中公認的控球之王,在比賽當中晃倒對手也成為了歐文經常能夠做到的事情。不得不說光從運球技術的層面上來說,歐文已經超越了其他球員一個檔次,就連艾佛森和白巧克力都公開表示歐文就是nba歷史上運球最好的球員。僅從一對一的角度上來看,歐文有無數的方法過掉防守球員,並且無論怎防守都斷不到他的運球。

15樓:網友

斯托克頓和歐文都是控球能力非常強悍的球員 。這和兩個人的基本功非常紮實有著密不可分的原因,因為只有基本功紮實的球員才能夠將籃球保護的更加出色一些。

16樓:辣條小仙女

想要在nba混地好,都得有一手自己得絕技,當然最基礎的基本功就是運球,我認為控球能力最強的有克勞福德、皮特-馬拉維奇、賈森-威廉姆斯、艾弗森、歐文等,謝謝採納。

17樓:關譯麟

1、斯托克頓。他出神入化的控球技術讓他和馬龍的擋拆配合毫無解決方法。2、庫裡。

他掀起了小球風暴的浪潮,擁有nba歷史上最強的控球技術。3、歐文。他是很多球迷心中公認的控球之王。

nba史上控球最好的4大後衛都有誰?

18樓:全能組長

隆多有著極好的身體素質,他的手掌很大,手臂也很長,這讓隆多在比賽中可以更好的控球,隆多在比賽中有著極好的球感,心理素質也是上乘,所以能在比賽中有著不錯的發揮,是一位很優秀的控球后衛。

19樓:你還好嗎

控球最好的四大後衛分別是基德,羅斯,保羅和隆多。這些nba球員的身體素質是非常大的, 臂展是非常長的,在比賽當中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能夠很好的控球。

20樓:apple魏琦琦

nba史上控球最好的四大後衛分別是斯托克頓,基德,納什,庫裡。

21樓:吉翔

nba史上控球最好的4大後衛分別是基德、隆多、斯托克頓和保羅。其中保羅排在第一位,非常了不起。

十大控球大師,現役僅兩人

22樓:張三**

1.約翰·斯托克頓

巔峰賽季:1989-1990賽季,效力爵士,場均助攻。

9屆助攻王(1987-1996賽季)

生涯總助攻數:15806( 歷史 第一)

生涯場均助攻:

2.伊塞亞·托馬斯

巔峰賽季:1984-1985賽季,效力活塞,場均助攻。

1屆助攻王(1984-1985賽季)

生涯總助攻數:9061( 歷史 第八)

生涯場均助攻:

3.凱文·波特

巔峰賽季:1978-1979賽季,效力活塞,場均助攻。

4屆助攻王(1974-1975/1977-1979/1980-1981賽季)

生涯總助攻數:5314

生涯場均助攻:

4.埃爾文·約翰遜

巔峰賽季:1983-1984賽季,效力湖人,場均助攻。

4屆助攻王(1982-1984/1985-1987賽季)

生涯總助攻數:10141( 歷史 第五)

生涯場均助攻:

5.凱文·約翰遜

巔峰賽季:1988-1989賽季,效力太陽,場均助攻。

生涯總助攻數:6711

生涯場均助攻:

6.拉簡·隆多(現役)

巔峰賽季:2011-2012賽季,效力凱爾特人,2015-2016賽季,效力國王隊,場均助攻。

3屆助攻王(2011-2013/2015-2016賽季)

生涯總助攻數:7214(截止19-20賽季)

生涯場均助攻:截止19-20賽季)

7.史蒂夫·納什

巔峰賽季:2006-2007賽季,效力太陽,場均助攻。

5屆助攻王(2004-2007/2009-2011賽季)

生涯總助攻數:10335( 歷史 第三)

生涯場均助攻:

8.克里斯·保羅(現役)

巔峰賽季:2007-2008賽季,效力黃蜂,場均助攻。

4屆助攻王(2007-2009/2013-2015賽季)

生涯總助攻數:9653( 歷史 第七,截止19-20賽季)

生涯場均助攻:截止19-20賽季)

9.奧斯卡·羅伯特森

巔峰賽季:1964-1965賽季,效力辛辛納提皇家,場均助攻。

6屆助攻王(1960-1962/1963-1966/1967-1968賽季)

生涯總助攻數:9887( 歷史 第六)

生涯場均助攻:

10.馬克·傑克遜

巔峰賽季:1996-1997賽季,效力掘金,場均助攻。

1屆助攻王(1996-1997賽季)

生涯總助攻數:10334( 歷史 第四)

生涯場均助攻:

放眼當今足壇,你覺得誰的控球技術是最好的?

23樓:小瞎子

我覺得c羅的控球技術是最好的,c羅一直都是各大球迷的偶像,當初c羅一腳把好多人都踢上了天台,在當年也屬於一匹黑馬,雖然說現在狀態有所下滑。

24樓:職場小超

我認為現如今足壇中控球技術最好的球員就是梅西了,因為梅西運球過人的能力特別強,而且盤帶能力頂尖,經常可以戲耍對手。

25樓:武帥帥

我覺得梅西的技術是最好的,因為他的反應非常的靈敏,速度也非常的快。能很好的應付比賽,不給隊友拉後腿。

現役足壇當中,有哪些能力出色的中場球員?

26樓:帳號已登出

哈維,在中場這個位置防守很好,博格巴,在進場方面勢不可擋,b費,全能球員。

你覺得足球歷史上「控球能力」最出色的球員是誰

說到控球,世界排名前三位的是羅納爾迪尼奧,梅西和馬拉多納。在20世紀80年代,馬拉多納並不需要說真正的球王,沒有人,只要他聽到他的名字,他就會非常興奮,每當他看到馬拉多納的球時,對手都很難使用正常的規則。在抓住馬拉多納足球的範圍內,我總是看到馬拉多納接球並且2 3人聚集在一起,而不是抓球,而是鏟他!...

你覺得誰是歷史上武功最高強的人

我覺得武功最高的人應該是西楚霸王項羽了吧,畢竟這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武當派始祖仙師張三丰。他的故事大家都知道,是內家拳祖師,創立了太極拳 八卦拳 形意拳 五行拳 純陽拳 混元拳 玄武棍等數種武功,在武功上的成就,號稱 古今第一 亙古一人 並且將武當派發展成了天下武功始祖派別之一,廣受後世愛戴,以...

如果說歷史上給你最大觸動的事件你覺得是什麼

我認為應該是鴉片戰爭了,落後就要捱打。應該是八國聯軍侵華戰爭了,中國真的被欺負的太慘了。其實歷史上有很多讓我觸動的事件,比如說關羽的這個被殺事件。我覺得是焚書坑儒,許多書籍在這一次事件後沒有被流傳下來,有點可惜。估計就是每個朝代更替的時候,總有一種一代新人換舊人的感覺。中國近代史上,最令你感動的人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