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琳的墓葬,陳琳是怎麼死的

2022-09-20 09:15:18 字數 1163 閱讀 2670

1樓:匿名使用者

唐代詩人溫庭筠曾有詩《過陳琳墓》,陳琳據記載是廣陵射陽人,但是安葬於其它地方是個很奇怪的地方,有可能廣陵射陽只是其祖上的老家。這個射陽應該也不是現在的射陽,是淮安市東南。

下邳陳元龍家族的老家是漣水的,跟這個射陽緊挨著,我懷疑陳琳可能跟他們是一家,陳元龍家族從漢太尉陳球就下葬在下邳來看,他們家族應該很早就遷居下邳了,陳琳搞不好也是這種情況。

女歌手陳琳自殺後埋在**呢?我是她的粉絲,希望有後有機會去看看她,獻束花……沒有財富值,無法給大家

陳琳是怎麼死的

歌手陳琳的生平

2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陳琳

性別:女

職業:歌手

國籍:中國(內地)

生日:1970-01-31 星座:水瓶座 血型:o型 身高:164cm 體重:44kg 畢業院校:四川省舞蹈學院

簡介:陳琳從《你的溫柔我永遠不懂》到《變臉》再到《愛就愛了》,人們聽到了陳琳成長和進步的聲音……聽陳琳,聽女人最真的心聲,聽她們的理想和愛情,她們的堅強和溫柔,她們的蠻橫和細膩。

**《大宋的智慧》陳琳這個人物歷史上是否確有其人?

3樓:陽光文學城

陳琳這個人歷史上是不存在的,是作者虛構出來的人物。

原文節選:

陳琳看著眼前這張需要加蓋印信的文書。開始第一次行使自己監軍的權力,他不在乎雲崢調撥的那點錢糧,他很在乎雲崢調撥這些錢糧的作用。悶頭批閱文書的雲崢抬頭瞅了陳琳一眼道:

「這樣數目的錢糧,已經連續不斷地向蘭州城調撥了四年,至於用來幹什麼你不該問,

這不是你的職權範圍,你只需要知道西夏國的精銳駭胡兒身在蘭州就成了。」「這麼說大將軍在蘭州城已經有了安排,老夫確實多嘴了,這就加蓋印信。不耽擱前方使用錢糧。

」陳琳說著話就在文書上加蓋了大將軍印信和自己監軍印信,然後交給小吏分派文書該去的地方。

4樓:秋風戀秋風

歷史上三國時期有個陳琳,至於大宋,沒有聽說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陳琳不存在,楊文廣倒是有的,

6樓:劉喝社營斂的

有,而且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傳奇人物

「建安七子」之一的陳琳怎麼死的

陳琳 156 217 字孔璋,廣陵射陽 今江蘇省揚州市寶應縣射陽湖鎮 人。東漢末年版著名文學家,建安權七子 之一。初仕袁紹,後歸曹操。生年無確考,惟知在 建安七子 中比較年長,約與孔融相當。漢靈帝末年,任大將軍何進主簿。何進為誅宦官而召四方邊將入京城洛陽,陳琳曾諫阻,但何進不納,終於事敗被殺。董卓肆...

華佗治不好的頭疼,為何卻被陳琳的祭文治好了?

因為陳琳大罵曹操,從曹操家世切入,諷刺他忘恩負義,傷失倫理,評擊他不禮遇士大夫,激起敵仇同慨。曹操讀了檄文,毛骨悚然,出了一身冷汗,頭風頓愈。因為華佗的方法不對,沒有看出來曹操的心病,所以華佗治不好的頭疼,卻被陳琳的祭文治好了。因為華佗的這種疾病是屬於心理性的疾病,經過了這個人的開導之後,他的病情明...

宋代墓葬的朝向是怎樣的,宋代墓葬的朝向方位是怎樣

依山傍水的原則 依山傍水,青山綠水是人們普遍嚮往的優美環境,也是好墓地的基本原則,反映在風水學說裡的就是 山主人丁水主財 意思就是擇山,可以令後世人丁興旺 擇水,可以令財源滾滾。石為山之骨,水為山之血脈,仁者樂山,智者樂水。水是生命之源,山有了水才有了生命,沒有水的山就彷彿沒有靈魂,所以風水有言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