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不害是怎麼死的,申不害怎麼死的

2022-03-18 19:05:37 字數 775 閱讀 9529

1樓:匿名使用者

申不害(約前385~前337)是與商鞅同時著名的政治家、思想家。商鞅是法治派的代表,申不害是先秦以重「術」著稱的法家代表人物,世人尊稱他為申子。

申不害,鄭國京(今滎陽市豫龍鎮京襄城)人。他在韓國為相15年,幫助韓昭侯推行術治,使韓國成為戰國七雄之一。

韓昭侯二十六年申不害死於韓國有《申子》二卷存世。

2樓:匿名使用者

老死的,死於公元前337年

申不害怎麼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活到52歲,以當時那種醫療健康水平來看,算是壽終正寢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放屁,申不害是自殺的!

5樓:_傻傻的追求

在大秦帝國中 ,申不害是自殺的

戰國時期宰相申不害是怎麼死的

6樓:勤業高速分散機

申不害屬於自然死亡,終年52歲

戰國時期法家代表人物之一申不害,究竟是怎麼死的?

戰國申不害的術是什麼 揭祕申不害怎麼死的

法家有哪些代表人物,商鞅重法,申不害重術,慎到重勢,還有一個叫李悝的嗎?他重什麼?結果各是怎麼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李斯、管仲、李悝、商鞅、申不害、慎到、韓非

黃家駒是怎麼死的,黃家駒怎麼死的?

黃家駒在東京富士電視臺錄製節目時不慎從舞臺上跌落成重傷,之後不治身亡的。黃家駒 1962年6月10日 1993年6月30日 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 原創 人 吉他手 搖滾樂隊beyond主唱 節奏吉他手及創隊成員。樓下這個叫什麼xkkiidvov的狗日哇聽好了我非常氣氛,請問說這些,我只問一句你...

貝多芬是怎麼死的,貝多芬怎麼死的??

1826年12月貝多芬患重感冒導致肺水腫。1827年3月26日貝多芬於維也納去世。貝多芬 ludwig van beethoven 生於1770年12月16日,逝世於1827年3月26日。德國著名的 家,維也納古典樂派代表人物之一。他的作品對世界 的發展有著非常深遠的影響,因此被尊稱為 樂聖 貝多芬...

張飛怎麼死的,張飛是怎麼死的?

講歷史 歷史上張飛是怎麼死的?劉備伐吳的時候,張飛奉命帶兵去江州會合,還沒出發,因鞭打士卒,被部下張達 範強所殺死的。張飛脾氣暴燥。在閬中鎮守,聞知關公被害,旦夕號泣,血淚衣襟。諸位將領以酒勸解,張飛酒醉後,怒氣更大。帳上帳下,只要有過失士兵就鞭打他們,以至於多有被鞭打至死的。劉備知道後,就勸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