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補完攻略,如何高效地補完《高達》UC系列作品?

2022-09-19 13:40:40 字數 2959 閱讀 4748

1樓:

ms igloo 一年戰爭祕史

08ms小隊

u.c 0079高達g(這三個都是同一年代的東西)u.c 0080口袋裡的戰爭

u.c 0083星塵作戰回憶錄(順帶感慨一下,無敵的卡多!!!)u.c 0087高達z(可憐的卡謬)

u.c 0088高達zz

u.c 0093夏亞的逆襲(騾子畢生的對手發飆了)獨角獸沒敢看(怕被急死)

u.c 0123高達f91(號稱高達史上最小機動性最好的機體)u.c 0153v高達 (機戰常客啊)

本人所知u.c到此完結

(順帶說一下 樓上turn a不是u.c 是c.c,本人只是討論對錯,莫怒哈)

2樓:匿名使用者

ms igloo(3d版的作品)

08ms小隊

0080口袋裡的戰爭

0083星辰的回憶

z高達zz高達

逆襲的夏亞

高達獨角獸(未完結,建議最後看)

高達f91

v高達turna高達

這幾部就是uc系的作品,turna雖說不是uc紀年也可以看成uc的後續作品

其他的還有非uc系的g高達、x高達、w高達、高達seed、高達

如何高效地補完《高達》uc系列作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按照之前的風格來繼續補充

4樓:楚青夢

一定要新增更多的對打的畫面

5樓:延孤容

從來沒有人在幹嘛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看完一部寫一個反饋

7樓:北秀雅

很簡單啊,開倍速看就好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看高達系列作品就可以高效地補完了

9樓:如狼似虎甲魚

要有很大的耐心才能補完這一系列的作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在後面對人物的特寫多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一集一集的去補這個系列的作品

本人想補高達uc系列,但是系列動畫太多了,我想快速補完,所以只想補主線,求補番的順序(如果有tv動

12樓:炮戰扎古勇士

機動戰士高達~高達站立在大地上

機動戰士高達~哀戰士

機動戰士高達~相逢在宇宙

機動戰士高達0083~吉恩的殘光

機動戰士z高達ⅰ~星之繼承者

機動戰士z高達ⅱ~戀人們

機動戰士z高達ⅲ~星辰的鼓動就是愛

機動戰士高達zz

機動戰士高達~逆襲的夏亞

機動戰士高達獨角獸

uc主線到獨角獸結束

下面幾部都是uc紀年但時間已經是幾十年之後的,劇情有所跳躍,中間需要看漫畫和**來填補

機動戰士高達f91

機動戰士v高達

turn a高達~地球光

turn a高達~月光蝶

如何高效地補完《高達》uc系列作品

13樓:我要走二環

**順序:

機動戰士高達(0079) tv (全43話) 1979.4.7~1980.1.26

機動戰士高達第08ms小隊 ova (10卷) 1996~1999機動戰士高達第08ms小隊米拉的報告 劇場 1998.8.1機動戰士高達第08ms小隊完結篇 ova(1卷) 1999.

7.25機動戰士高達0080-口袋裡的戰爭 ova(6卷) 1989.3.

25~1989.8.25

機動戰士高達0083星塵的回憶 ova(12卷) 1991.5.23~1992.9.24

機動戰士高達0083吉恩的殘光 劇場 1992.8.29機動戰士z高達 tv(50話) 1985.

3.2~1986.2.

22機動戰士高達zz tv(47話) 1986.3.1~19871.

31機動戰士高達-逆襲之夏亞 劇場 1988.3.12機動戰士高達uc

機動戰士高達f91 劇場 1991.3.16機動戰士v高達 tv(51話) 1993.4.2~1994.3.25

想補完高達,從哪開始看

14樓:阿納海姆的保安

樓上的uc青冷靜點,樓主要看的話還是推薦看uc系列的,畢竟世界觀設定相當完善,也更加真實,不過大多數都年代久遠,可能lz一開始無法適應,那就推薦《重力戰線》,《一年戰爭祕史錄》,《evolve》系列(這不光是uc)的,上述都是3d的看起來很爽。然後就是《高達08ms小隊》,很讓人熱血沸騰。最近的就是高達00了,畫面華麗,不過就內涵而言比起uc還是差。

seed系列戰鬥華麗,不過劇本抄的都是uc的,對初次接觸高達的人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ps:最近剛出的《高達獨角獸》也是uc系的,畫面不錯,細節豐富。

15樓:危綠昳

有一些現在已經看不到了(因為年代久遠)

如果要看的話就按seed,destiny,oo的順序看吧

16樓:克蘿蘿

uc主故事線的話,0079,z.zz,逆襲的夏亞,獨角獸從這幾個看

如果lz想補得全面,就按百科那順序看好了

ps:年代久遠找不到自重,種白自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全有

機動戰士高達seed》五分鐘結局 tv劇情補完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未來搜到這個問題的人,給你們提供附件

如何高效地找工作,如何高效的找工作?

一 認清自我,清楚自己的定位,看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二 瞭解市場需求,有方向的去學習。三 選擇好招聘平臺,努力做到自信誠懇,將自己最優秀的一面體現出來。四 面試前做出計劃,記錄下各個重要環節和內容。望採納。可以這樣高效的找工作 一 根據自己的能力 二 根據自己的特長 三 根據自己對工作的瞭解 四 根...

如何更高效率地背單詞

在我們中文裡面就有偏旁部首。同樣英語裡面有詞根,字首與字尾。而一個單詞可以形象記憶法,分割式記憶。在背單詞的時候腦子裡閃過的是單詞的拼寫,嘴巴里面唸的是發音,至於中文意思,你看著書就ok了。可以選擇從一些句子裡面挑選單詞。不僅記住單詞,還掌握了一種句型,一舉兩得。每個人的記憶時間不同,找到適合自己背...

怎樣快速煲耳機,如何快速高效地煲耳機

材料貯備 1 耳機一副 2 濃湯一大杯 3 高壓鍋一口 4 蔥薑蒜少許,依個人口味新增辣椒 咖哩 操作方法 1 把濃湯倒入高壓鍋中 2 倒入蔥薑蒜等調料 3 料酒50ml 4 壓進高壓鍋的鍋蓋 5 開啟煤氣,大火至鍋開,冒氣 6 改用小火燉半個小時 7 待高壓鍋放氣冷卻 8 撈出耳機裝盤即可 耳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