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消去黑疤

2022-09-19 07:25:20 字數 663 閱讀 194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2樓:我們為幸福走起

一、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二、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怎樣去除痤瘡疤痕,怎樣才能去痘痘疤

嗯,是的額,這樣的對的,怎樣才能去痘痘疤 條件許須可以考慮光療,注意這個需要到正規三甲大醫院進行,因為部分美容院也購有光療機,但是由於效能上的差異,會導致結果嚴重不同.可適當加用光子嫩膚可以用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可以使用舒巴坦祛疤凝膠來進行 長痘痘了怎...

如何去除臉上的痘疤,怎樣才能讓臉上的痘疤去掉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怎樣才能讓臉上的痘疤去掉 放一小勺鹽和醋放在晾涼的開水中,攪拌使之融化,然後用棉籤沾上塗在長痘痘的地方.這些工具都很簡單吧 堅持就是勝利 相...

怎樣才能去黑鼻頭,怎樣有效去除黑鼻頭?

你好!那麼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了!一,如何預防黑頭 1,注意保持臉部清潔與保溼!須知黑頭的出現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堵住毛孔而形成的,所以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這樣才能從根本上抑制黑頭的生成 2,不要吃辣的,等對 有剌激的食物,那也是導致黑頭出現的原因!3,內分泌不穩定,如有熬夜啊,精神壓力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