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是什麼東西,怎麼清理, 1是什麼資料夾?怎麼刪除

2022-09-18 23:40:23 字數 5935 閱讀 1099

1樓:輝少悅享科技

其實我們要想清理更深層次的記憶體垃圾,尤其是出現這種記憶體不夠的情況,主要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就是解除安裝軟體,解除安裝之後到文件管理手動刪除檔案,然後再清理一遍垃圾就會好很多,這種方法一般都會我們都能想到,但是不捨得解除安裝軟體怎麼辦,那就用第二種方法。

第二種,就是在不解除安裝軟體的情況下,儘量降低軟體的空間佔有率,也就是軟體用的時候佔空間,不用的時候可以清理資料,釋放空間給其它軟體使用,比如清理一些軟體在使用過程中載入的資料和記錄,不過要看情況進行清理,比如聊天記錄這些就不能隨便清除,但是像一些瀏覽器資料或者娛樂軟體的預載入記錄,就可以清除,清除方式如下:

找到設定-應用管理,然後找到某個要清除資料的軟體,我以某個郵箱為例:

找到應用管理之後,就能看到很多軟體的佔用記憶體大小,然後我們選擇要清除資料的軟體並點選進去,此時我們就能看到該軟體佔用記憶體的大小:

注意在下方有一個清楚資料的標識,點選之後會有兩個選項,是清除快取資料還是全部資料,如果有必要可以清楚全部,下次使用重新登入該軟體即可,損失不大,如果資料很重要,只需要清除快取即可。

希望這些回答能夠幫到你!

2樓:秋天可以

有些檔案是不需要清理的,你清理後,等你用手機的時候他會再次產生,他是手機執行的必要檔案。舉例你看,你家裡鍋碗瓢盆,在不用的時候感覺是多餘的,扔掉吧,但估計過幾天,又買回來了,他是生活必須的啊。

手機深度清理時,那些大檔案都是什麼,怎麼清理?

3樓:地平線之說

安卓手機垃圾深度清理是android上一款深度垃圾清理軟體。深度清理能有效清理瀏覽器快取資料、歷史痕跡、垃圾簡訊、通話記錄等,還手機一個簡潔清爽的系統環境。

1、快取清理:清理軟體執行時產生在手機記憶體裡的快取檔案;

2、痕跡清理:清理瀏覽器已經各種軟體搜尋歷史記錄;

3、簡訊清理:一鍵快速刪除簡訊,標記刪除選定垃圾簡訊;

4、通話清理:一鍵快速刪除歷史通話記錄,標記批量刪除選定無用通話記錄;

4樓:

手機中有很多是檔案是系統生成的快取檔案,這些檔案我們可以選擇直接刪除,第一個檔案就是【android】,該資料夾中會有很多資料,不過刪除其並不會對手機正常功能的使用有任何影響,而且這個資料夾在長時間使用手機之後,會生成大量的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檔案管理裡面,或者設定裡面,手動去把它清掉。

手機記憶體裡面的其他檔案是什麼?佔了好多記憶體,怎麼清理?

6樓:彭倩

進入手機設定選項,選擇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

3. 隨便點選列表中的應用程式,如果程式有快取檔案可以顯示快取大小,直接點選「清除快取」選項就可以釋放這些快取檔案佔據的空間,如果沒有快取的話,清除快取的按鈕是無法點選的,這說明不用清理。

4. 有一些系統的應用程式快取檔案可能多達數mb,比如google maps(谷歌地圖),market(電子市場),瀏覽器和相簿程式,清理這幾個程式的快取檔案就可以釋放不少可用空間。

5. 移動所有可以移動的應用程式資料到sd卡。

1,先點開手機的設定。

2,檢視記憶體情況。(點開記憶體。)

3,你會發現『已用記憶體』佔據很大。特別是『其他』。

4,讓我們返回』設定』,點選』應用程式』。

5,在『應用程式』裡面找到『已安裝』或『全部』。你會發現有很多軟體。

6,任意點一個軟體程式。(我點的是qq),你會發現『總計』佔記憶體很大,點選清除資料。

7,然後點選確認。你的空間就被清除了。其他軟體也是上述步驟。

7樓:oppo客服

你好,「其他」一般都執行手機系統或程式時產生的快取檔案哦,建議你可以到檔案管理裡刪除以英文命名的檔案或檔案就可以了,(注:這部分記憶體無法完全清理,因為在手機系統或程式執行時,又會產生快取檔案的)希望能幫到你!

8樓:大黍

手機裡垃圾多佔記憶體,簡單一個清理方法,所有垃圾清理乾淨

9樓:善舞者

檔案管理裡面的所有檔案都能刪除,我試過幾個手機了,經常全部清空,因為系統會初始化的,沒有那種說法這個能刪那個不能除,全部清空手機就流暢了,如果不全部清空,一。二年的垃圾檔案都在裡面,手機癱瘓。強烈建議全部清空。

怎麼清理c盤不用的檔案?什麼是沒用的?

10樓:mao呆呆

可以清理磁碟,不用一個一個的刪除c盤的檔案,只用清理磁碟就可以了。

清理磁碟的辦法如下:

1.先開啟電腦,在電腦的桌面開啟「計算機」。

2.在「計算機」頁面可以看到c盤等本地磁碟。

3.在c盤上點選滑鼠右鍵,點選下方「屬性」。

4.彈出如下頁面後,點選下方的「清理磁碟」。

5.於是就開始清理磁碟了,只需要等待完成就可以了。

11樓:不止十八歲

c盤滿了怎麼清理?1分鐘教你如何清理c盤檔案,適合所有系統_超清

12樓:懂視生活

先雙擊進入「計算機」或者「此電腦」圖示,找到本地磁碟c。右鍵點選本地磁碟c找到屬性點選進入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磁碟清理,在磁碟清理對話方塊勾選需要刪除的檔案,點選下方確定。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點選刪除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360有一個 清除使用痕跡 功能可以幫幫忙

14樓:假

建議使用超級兔子來清理。

~1是什麼資料夾?怎麼刪除

15樓:告珺汗天青

是一鍵ghost的系統備份資料夾,沒必要刪掉,系統出問題了可以還原

16樓:謝維儉

一鍵ghost用來放備份的系統的資料夾。

每個分割槽下都有是因為這個程式會檢測所有的分割槽,並建立一個~1資料夾,然後在最後一個能放下c盤備份的分割槽裡面的~1裡面建立備份。

實際上是臨時檔案,你可以手動刪除,也可以用這個程式的修復功能刪除無區別。

除了最後一個分割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東西嗎?空的可以刪。

系統裡面的要是沒佔很大空間可以不刪

18樓:徭梓欣

一鍵備份程式的ghost像像檔案~~~

是用來儲存存系統備份的,如果沒有備份可以刪除~~~

1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恢復的檔案,刪不掉

oppo r9 plus記憶體空間裡的其他是什麼檔案,怎麼清理?

20樓:

記憶體空間裡的其他是應用在使用過程中產生的資料和快取。

一、首先在oppo r9 plus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如圖。

二、 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應用管理」選項,如圖所示。

四、進入以後點選「清除資料」和「清除快取」即可,如圖所示。

21樓:熊熊熊灬熊孩子

第一種:利用桌面加速球,快速清理後臺執行程式記憶體,如圖:

第二種:通過安卓左側選單鍵長按以後,點選彈出的叉叉,清理全部執行程式,如圖:

第三種:通過手機自帶的手機管家或者第三方記憶體管理軟體直接清理軟體,如圖:

第四種:記憶體清理包括rom和ram,上面三種方法全部為ram,下面兩種辦法為清理rom的方式:

第五種:當我們的手機無緣無故卡頓或者手機儲存空間不夠,我們可以通過恢復出廠,如果root可以通過刷機解決記憶體問題:

告別記憶體不足 oppo r9 plus刪除所有資料方法

1)首先我們先開啟【設定】,然後找到【其他設定】,開啟後我們再點選【備份與重置】。

2)接著點選【抹掉所有內容與設定】,最後輸入密碼確認就可以了。

這個是什麼資料夾,如何刪除?

22樓:吃煙哈酒

這是預防u盤和手機卡的auto病毒檔案.

不需要刪除,

刪除的話使用u盤很容易中毒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執行 cmd

輸入 del /f x:\autorun.inf\超級巡警免疫資料夾(無害)..\

x為該資料夾所在盤的碟符

windows.old是什麼檔案?可以刪除嗎?如何刪除?

24樓:愛了分了才發現

windows.old是升級過後的對老系統的備份,避免系統升級失敗損失資料。

1.檢視 windows.old 資料夾。

點選工作列上的「檔案資源管理器」圖示,在左側導航到「此電腦,然後在右側雙擊開啟 c 盤,就可以看到 windows.old 資料夾了。

2.我們在 windows.old 資料夾上右鍵-->屬性,會彈出資料夾屬性對話方塊並計算資料夾所佔磁碟空間的大小。看看,的確不小吧,20 個 g。

3.windows.old 資料夾有啥用?

我們開啟 windows.old 資料夾,發現它的內容幾乎就是 c 盤的翻版。原來,這個資料夾是 windows 10 在升級過程中形成的,每次升級,它就會把升級前的系統內容複製到此處,萬一升級失敗,會用這個資料夾裡的內容「回滾」到先前的版本,避免使用者出現資料損失。

4.windows.old 資料夾能不能刪除?

1. 如果你升級有一段時間了,而且軟體、硬體執行一切正常,可以刪除;

2. windows 10 會自動定期清理這個資料夾,所以刪除也不是必須的。

所以,如果嫌麻煩,完全可以不管它; 那下面的內容也不用再看了。

但是,如果嫌它佔空間,而且沒有發現升級後存在任何問題,那就往下看吧。

注意啊,可不是右鍵直接刪除啊!而是要啟動磁碟清理工具:開始-->所有應用--                        >w 組-->windows 管理工具-->磁碟清理,呼叫磁碟清理工具。

5.確保在第一個視窗選擇的是「c」,然後等工具分析完成,在接下來的視窗中點選「清理系統檔案」按鈕。

6.清理工具重新啟動,還是記得要選擇 c 盤,然後工具重新對 c 盤進行分析,分析過程中我們可能看到「正在掃描以前的 windows 安裝」字樣。

7.然後彈出「c 盤的磁碟清理」視窗,我們在「要刪除的檔案」列表中滾動、選中「以前的 windows 安裝」,點選「確定」。

8.系統還會最後提出一次警告:刪除了就回不到從前了!

9.再問自己一遍:「確認刪除嗎?」如果答案還是肯定的,那好吧,點選「是」。

10.清理開始,過一段時間結束,再看看 c 盤,**成功。

25樓:性季能曉騫

原系統的重要檔案,如果你想回退至原系統,務必保留!如果永久使用win10系統,那就可以刪除。

26樓:it老三

windows.old是怎麼來的?如何安全刪除,11windows.old又是什麼

27樓:

刪除windows.old(老資料夾)不會影響你的新系統。

使用 windows 7 後,如果你確信檔案和設定已回到你希望它們所在的位置,就可以安全地

**磁碟空間並使用「磁碟清理」刪除 windows.old 資料夾。

你要確保所有的資料均已保留, 對 windows.old 資料夾執行的刪除操作是不可撤消的。

方法:1.單擊「開始」按鈕,然後在搜尋框中鍵入「磁碟清理」。在結果列表中,單擊「磁碟清理」。

如果系統提示您選擇驅動器,請選擇 windows 7 安裝在的驅動器,然後單擊「確定」。

2.單擊「清理系統檔案」。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該密碼或

提供確認。

如果系統再次提示您選擇驅動器,請選擇 windows 7 安裝在的驅動器,然後單擊「確定」。

3.選擇「以前的 windows 安裝」以及要刪除的其他所有類別的檔案。

4.單擊「確定」,然後單擊「刪除檔案」。

這個是什麼東西,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那麼多條散熱片,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機器運轉起來肯定會很燙吧 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看上去顯示電腦的主機板,而且是桌上型電腦的 但是偏小,估計是聯想出的 主機板上面所有可收工拆卸的東西好像都被拆掉了。這是什麼東西?指尖陀螺,目前比較火的一款玩具。材質分為金屬的,塑料的,功能分為一個圈轉或者四個圈轉,發光...

鐳是什麼東西,鐳是什麼東西

鐳是銀白色金屬,熔點700 沸點低於1140 密度約5克 釐米3。鐳是最活潑的鹼土金屬 在空氣中迅速與氮氣和氧氣作用,生成氮化物和氧化物,與水反應劇烈,生成氫氧化鐳和氫氣。鐳的最外電子層有兩個電子,氧化態為 2,只形成 2價化合物。鐳鹽和相應的鋇鹽屬同晶形化合物,化學性質很相似。氯化鐳 溴化鐳 硝酸...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應該是細葉十大功勞 中文學名 別稱木黃連。看上去好像狗尾巴草,我也不敢確定 早上去爬山,發現這東西,好像從沒見過,上這是什麼東西?有誰認識,請告知,謝謝 學名叫土黃柏,整株可以做藥材有消炎止痛的作用。這不就是外面的野草邁 這個叫木黃連,一種多年生小型灌木。你可以用支付寶掃一掃ar黑科技瞭解 一種驅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