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丁狼為什麼敢讓學員不交學費就先學習,他們這樣做風險不是很大嗎

2022-09-18 23:00:21 字數 2012 閱讀 5487

1樓:

沒錯,風險確實是很大!但這正是他們牛x的地方不是嗎?我想他們也一定做好了各種準備,從師資建設、課程內容、教學服務、就業輔導等各個方面去做好強有力的保障,最大限度規避各種可能發生的風險。

2樓:光威大魚

這就是自信吧,沒有三分三怎敢過樑山,也是一種良心教學。

3樓:

他們的教學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其他不知道

4樓:叩丁狼教育

因為我們對自身的教學質量和成果非常有信心,所以才有膽量讓學員先學後付。

給大家列幾個資料吧,目前叩丁狼80%以上的招生量源於老學員推薦,從2023年就業資料來看,叩丁狼94%以上的學員都順利完成就業,且三個學科的平均薪資和就業率都非常不錯。正因如此,我們才有膽量推出這種全新的培訓模式!只要為了學員的成長和教學質量:

別人做不到的,叩丁狼能做!別人不敢做的,叩丁狼敢做!

當然,風險肯定是有的。因為完全按效果付費,因此也成為檢驗一個教育機構是否優質的試金石。機構一旦執行此種模式,就必然要健全管理體系,從師資建設、課程內容、教學服務、就業輔導等各個方面做好強有力的保障,否則將產生極大的風險。

從長遠來看,「0學費入學計劃」將促使叩丁狼進一步提高服務能力,不斷催化叩丁狼往更優質、更專業的方向發展,同時也意味著我們將承擔前所未有的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風險也不大,這邊要求太嚴格,有些人都堅持不下來,不好好學會直接被勸退,每天有早晚自習,晚上十點過才下課,從早學到晚。來這邊學習的都是真心想要學好的人,在這裡學習一絲都不敢疏忽,稍微有所放鬆,感覺就會落後。自然學完後大家都找得到工作,自然就能交齊學費,所以也就沒什麼風險。

成都有家裝修公司為什麼開始只收一仟元就敢進場施工了?他們這樣做風險如何規避呢?據說留30%的尾款

6樓:太宗招手

只要你和他籤合同,業主不預付款也敢開工,因為業主房子在那裡,裝修完了他跑不了的,請採納。

7樓:

現在有些裝修公司都是要先收進場的。押金,然後就開始施工,他們都不怕業主方有任何問題或者是會約的,因為他們認為他們自己是非常有誠信。

8樓:幻宇晨風

這裝修公司老闆很有膽量和魄力,擔著很大風險險賺錢。

9樓:

成都有家裝修公司開始只收1000元就趕進場施工了,有可能是這家裝修公司的進入門檻比較低,所以1000元就進現場施工了,如果你覺得有不妥的話,可以向相關的部門去反映情況。

10樓:騷陳聊車

這個裝一半不到就開始要錢了,買材料就拿回扣了,你不給錢他們也是不虧的。然後你請人是沒有人願意接手的。

11樓:奔跑的小牛隊

這樣他們是對自己的技術有信心,也是對你也是信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幾天估計就要錢了,到時候各種明目,說不清楚的,如果停了不做的,估計這個情況,其他裝修公司也很難接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裝修公司應該是邊做邊給工程款,根據進度來的

14樓:遺忘的古風

都是套路,滿滿的套路,乾點要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公司倒閉快,尾款難收是一大難 ,苦的是專案經理和工人,公司把風險轉到負責施工的專案經理頭上去了,許多專案經理被公司壓幾十萬 ,專坑做事的人

父母放寒假每天我睜開眼睛就讓我學習,我一做別的事他們就說我為什麼不學習去,我要聽他們的嗎?

16樓:沐雨清寒客

你如果是學生,自己學習才是正事,聽他們的話沒錯,每天除了學習,自己可以安排一點活動,正常情況他們也是許可的

17樓:善憶曼

學習的同時也要注意休息。他們的話是可以聽的,不過也要進行一些討論吧,一味地學習並沒有太多的好處。

做人不要太「霍頓」,為什麼霍頓敢理直氣壯的不尊重孫楊

體育競技特別是達到洲際級別,影響其結果的因素不再單單是運動員個人競技技術水平的高低,包括教練組的籌備 運動員心理狀態 影響 場地狀態以及現場觀眾的氛圍等等諸多因素,都 可能 甚至是 直接 決定比賽的結果,舉例的話那數不勝數了。所謂 不尊重 這可以理解為一種競技技巧。我們都知道在最早 不尊重 事件發生...

圓月彎刀丁鵬的父親為什麼學了那麼久都學不會天外流星

這是古龍留下的bug,不用謝我我叫紅領巾 丁鵬的天外流星,為什麼那麼厲害?普通的招式,奧祕在 天外飛來的流星。忽然逸去,那一瞬間的光芒和速度,沒有一件事你能阻擋。一柄平凡的表銅劍,忽然化作了一道光華奪目的流星。從天外飛來的流星,不可捉摸,不可抵禦。圓月彎刀裡面為什麼島主讓丁鵬學他的刀法 利用他的武學...

為什麼有很多20左右的男的會學狼叫讓人煩,整的我整個人都不好了,長得也讓人煩,說不上猥瑣,就是讓人

你也別太在意 或許這樣的人就是為了尋找存在感 大概是想吸引異性的注吧 在學校的話就告訴老師管管。狗為什麼會像狼一樣叫,有人說狗學狼叫是在哭,會不吉利,有這種說法嗎?一般情況下,狼這樣叫表示有幾點 1.呼叫母狼 2.如小狼不見了,在找小狼 3.伴侶不見了,急於找到 4.呼叫同伴一起行動 5.表示 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