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月彎刀丁鵬的父親為什麼學了那麼久都學不會天外流星

2021-04-22 18:24:31 字數 2107 閱讀 25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古龍留下的bug,不用謝我我叫紅領巾

丁鵬的天外流星,為什麼那麼厲害?普通的招式,奧祕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外飛來的流星。忽然逸去,那一瞬間的光芒和速度,沒有一件事你能阻擋。一柄平凡的表銅劍,忽然化作了一道光華奪目的流星。從天外飛來的流星,不可捉摸,不可抵禦。

圓月彎刀裡面為什麼島主讓丁鵬學他的刀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他的武學奇才,幫助魔教重返中原,稱霸武林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主角...地球都是繞著他轉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phoebus1005的說法

圓月彎刀中丁鵬的天外流星是什麼武功的殘業啊?

6樓:看完就跑真刺激

天外流星是奪命十三劍的武功殘葉。奪命十三劍是燕十三的家傳劍法。燕十三是古龍的武俠**《三少爺的劍》裡的主人公,而《圓月彎刀》為古龍晚期作品,兩者是有關係的。

「從天外飛來的流星。忽然逸去,那一瞬間的光芒和速度,沒有一件事你能阻擋。一柄平凡的表銅劍,忽然化作了一道光華奪目的流星。

從天外飛來的流星,不可捉摸,不可抵禦。無情的劍,劍下無情。」這句對天外流星招式的描寫也和奪命十三劍很像,所以說是奪命十三劍的武功殘葉。

7樓:大跑運

應該是魔教的.因為正教中無人認出它.也可能從魔刀刀法中悟出的一套劍法.魔刀快它也快

8樓:獨木獨倚

其實,非常有可能是葉孤城天外飛仙殘缺版。從隱祕的時間軸上來看,武林外史最先,然後是陸小鳳系列與楚留香系列不分先後,然後是謝曉峰與小李飛刀的時代,再之後才輪到圓月彎刀,圓月彎刀中提到過兩個配角,一個是龍嘯雲後代,一個會用小李飛刀,正是承接關係

圓月彎刀 丁鵬為什麼把刀給柳若鬆

9樓:大大大大倩倩

原著中給出了兩個原因:

1、一方面丁鵬知道圓月彎刀將會是他武學道路上的最大阻礙,如果要達到謝曉峰的「無劍勝有劍」和小李飛刀的凌虛境界,他必須要捨棄彎刀。

2、另一方面自然是他自信自己不是靠彎刀才成為一方霸主,而是自己本身的實力,他自信即使是一塊木片,在他手裡也可以勝過柳若鬆手中的彎刀。

在劇中,丁鵬一直立志於當一個出人頭地的劍客,他沉醉於武藝每天勤練天外流星以及與人決鬥,直到他遇見生命中的第一個女人秦可情。

丁鵬初見秦可情時心裡便多了一番柔情,他不由自主地愛上了她從此他認為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她,然而不久他卻面對了秦可情的背叛,於是身受重傷的他憤恨地跳下了懸崖,但是幸運的獲得了彎刀刀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丁鵬知道圓月彎刀將會是他武學道路上的最大阻礙,如果要達到謝曉峰的「無劍勝有劍」和小李飛刀的凌虛境界,他必須要捨棄彎刀;另一方面自然是他自信自己不是靠彎刀才成為一方霸主,而是自己本身的實力,他自信即使是一塊木片,在他手裡也可以勝過柳若鬆手中的彎刀!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 和侮辱 利用

圓月彎刀中丁鵬用的天外流星原著沒有提到是誰的絕招嗎(原主人)?

求圓月彎刀丁鵬的身世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跟隨父

來親練劍,武功平平

源,無意中撿到無名bai劍譜,雖du然只有三招,但威zhi力無窮,父親dao死後誓要成為天下第一劍客,於是四處與高手挑戰,憑這三招,屢戰屢勝,直到遇到柳若鬆,被其妻色誘後失去劍譜,比武當天,柳若鬆破其劍招並向武林群豪說明此三招乃他所創,於是丁鵬在事業與愛情雙雙失敗後自暴自棄,恰巧遇上了青青,青青的鼓勵最終使兩人互生愛意,此時青青將她爹魔教教主的貼身**圓月彎刀及武功祕籍相傳,助他完成大業,後面的事樓主就都知道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介紹他父母。應該是無父無母。他撿到個劍譜,自學,然後挑戰人,開始名揚天下。

和柳若鬆比劍怎知被柳若鬆及其妻秦可情設下的美人計騙去劍譜,敗於柳若鬆手下,並被冤枉盜竊武功。他在尋死絕境時碰到青青

古龍小說圓月彎刀主人丁鵬刀上所刻的詩句是什麼

小樓一夜聽春雨 小樓一夜聽春雨,看過圓月彎刀的人,相信都不會忘記這句詩,那是刻在一柄彎彎的刀柄上的一句話,有著詭異的魔力,它的特別在於,溫柔的話語,似同於情人的呢喃,但是它所代表的,則是這個世界上最暴烈的武功,彎彎的刀光,如同閃電霹靂,在驚雷一瞬間劃破長空,頃刻便奪去了人的生命,溫柔與殘暴,雅緻與魔...

丁寧的發球為什麼被罰分,為什麼丁寧的發球會被罰分

在運用下蹲砍式發球時,發球者的拋球高度要低於一般的發球。而這恰恰有可能會違反到乒乓球的發球規則中很重要的一項。在國際乒聯頒佈的乒乓球規則中 發球運動員須用手把球幾乎垂直地向上拋起,不得使球旋轉,並使球在離開不執拍手的手掌之後上升不少於16釐米。而本屆倫敦奧運會的乒乓球裁判就是判定丁寧在運用下蹲砍式發...

為什麼商朝的君主的都是叫武丁,武乙 庚丁 祖庚 祖甲,帝辛什麼的,後面的字都是天干啊

據說是廟號,可能是按每個帝王的生日稱呼,也可能是死日。商朝建立時間,建立者,都城,滅亡時間,亡國暴君,重大事件 公元前1600年,湯建立商朝,都城亳 今河南商丘附近 公元前1046年,武王伐紂,商王紂 與露臺。重大事件 商王盤庚遷都於殷,此後商朝又稱殷,再就是武王伐紂了 公元前1600年,湯,亳 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