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刨鍵槽

2022-09-18 03:31:19 字數 994 閱讀 8255

1樓:上海老崔

m19主軸鎖定功能不可能保證主軸的完全穩定。除非增加固定銷(風險太大、不可行)。

刀具與主軸的連線方式,要看你主軸的端面結構。

1)如果主軸箱上有安裝附件頭的螺孔,可將刀夾直接安裝在這些螺孔中。

2)如果沒有上述螺孔,只能把刀夾裝在主軸端面法蘭固定螺孔內。

3)最後的效果就是,主軸旋轉與刀具沒有關係。

刀具1)刀夾與主軸連線結構,要根據機床端面(上面說的因素)。

2)刀夾與刀具連線形式,要根據刀具刀杆部分形式。

3)刀具可選用類似刨、鍘刀的槽刀。

4)刀具安裝後,刃部應與進刀方向垂直。

5)儘量選用硬質合金機夾不重磨刀具。

半封閉的槽,必須在槽的終端做出退刀槽。

測量刃尖與導杆的相對位置,作對稱度修正依據,誤差在0.01毫米以下。

調整刀杆與工件孔的位置,誤差在0.01毫米以下。

粗加工槽,用y(或x)軸方向讓刀、進刀。

z軸控制切削長度。

測量槽寬和對稱度,據此只修正刀具位置後,精加工二側。

2樓:通過後一句射手

加工中心不可以刨銑的,定向後左右能用手掰動一點這是很正常的,這跟主軸剛性引數有關係,剛醒設定過大,電機會有異響

3樓:王

我看過可以的。封閉的環形燕尾槽,刀尖順著環形槽走一圈主軸轉一圈,刀尖始終朝向環形槽圓心,只是沒看過程式感覺應該是巨集程式。

傳統的孔內鍵槽加工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銘程精密機械有限責任公司生產的鍵槽

加工機床,它完全改變老式插床加工鍵槽的理念,該機床可加工內孔平鍵鍵槽、不同齒形內花鍵、孔內螺旋油槽、螺旋內花鍵、錐形內花鍵、盲孔鍵槽、盲孔型面、內螺旋齒輪、特殊內孔成,最大加工長度可達2500mm,裝夾與工件外徑無關。

5樓:匿名使用者

刨插拉加工,如果是通孔可以線切割

內徑32,鍵槽是8mm應該刨多深

用12毫米的白鋼尖頭刀刨平面,再用左右偏刀刨準鍵槽.如用割刀分次加工的話,割刀會產生偏移,導致鍵槽上下不平行.達不到公差尺寸.刨床鍵槽刀磨的好與不好,特別是割斷12毫米以上的不鏽鋼材料和a3材料,可以間接地衡量一個刨工鑽研技術的認真程。直徑90內孔24鍵槽刨多深 最大加工長度可達2500mm,加工時...

加工中心報警,加工中心報警,這個問題怎麼解決求高手指教!

額!友嘉的抄裝置?首先你看一 襲下bai2065報警什麼意思,如果是壓力報du警你用zhi手按一下你的機床潤滑dao油泵上的手動打油按鍵,看一下你的潤滑泵壓力能上到1.5左右不,如果上不去檢查一下機床油路有沒有漏油的地方 一般友嘉的裝置x軸前邊工作臺下面那根油管經常漏油 假如檢查後沒有漏油的地方那就...

加工中心對刀步驟加工中心常見對刀方法

對刀是加工中心對刀步驟最重要的操作內容,其準確性將直接影響零件的加工精度。對刀方法一定要同零件加工精度要求相適應。該文較系統地講述了數控銑床 加工中心 常見對刀方法的使用及其優缺點,有一定的實用價值。對刀的目的是通過刀具或對刀工具確定工件座標系原點 程式原點 在機床座標系中的位置,並將對刀資料輸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