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報警,加工中心報警,這個問題怎麼解決求高手指教!

2021-03-04 08:21:02 字數 326 閱讀 5932

1樓:匿名使用者

額!友嘉的抄裝置?首先你看一

襲下bai2065報警什麼意思,如果是壓力報du警你用zhi手按一下你的機床潤滑dao油泵上的手動打油按鍵,看一下你的潤滑泵壓力能上到1.5左右不,如果上不去檢查一下機床油路有沒有漏油的地方(一般友嘉的裝置x軸前邊工作臺下面那根油管經常漏油),假如檢查後沒有漏油的地方那就清洗一下潤滑油泵看是不是堵了!!!

加工中心報警,這個問題怎麼解決求高手指教!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軸冷卻報警,油壓偏低,檢查冷油機油壓,油泵,冷卻油是否不夠等。

加工中心對刀步驟加工中心常見對刀方法

對刀是加工中心對刀步驟最重要的操作內容,其準確性將直接影響零件的加工精度。對刀方法一定要同零件加工精度要求相適應。該文較系統地講述了數控銑床 加工中心 常見對刀方法的使用及其優缺點,有一定的實用價值。對刀的目的是通過刀具或對刀工具確定工件座標系原點 程式原點 在機床座標系中的位置,並將對刀資料輸入到...

採購850加工中心,加工中心850 L 和850H 有什麼區別?

要求很明確,可以根據這要求瞭解幾大知名機床廠家的機型,對比下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一款!毅興智慧vmc850加工中心 工作臺規格 mm 500x900mm 工作臺最大載重 400kg t型槽 個數x槽寬x間距 5x18x105x軸行程 800mm y軸行程 500mm z軸行程 500mm 主軸端面至工作...

數控加工中心刀庫類別,數控加工中心刀具都有哪些型別特點?

1 德傑直線刀庫 刀具在刀庫中直線排列 結構簡單,存放刀具數量有限 一般8把 12把 較少使用。2 德傑圓盤刀庫 存刀量少則6把 8把,多則50把 60把,有多種形式。3 德傑鏈式刀庫 鏈式刀庫是較常使用的形式,常用的有單排鏈式刀庫和加長鏈條的鏈式刀庫。1 刀庫的種類 刀庫用於存放刀具,它是自動換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