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油怎麼護理

2022-09-15 04:40:16 字數 582 閱讀 5921

1樓:閭丘若雲杭倫

油性**的人,一般頭皮的油脂腺分泌也比較旺盛,分泌物是油脂和含脂肪的物質,並迅速地遍佈每一絲頭髮的根部。所以油性頭髮的人。即使剛洗過頭髮不久。

頭還是會很快變得又是油油的。有的人在青春期時臉上長暗瘡,頭髮也非常油膩。這是因為他們的皮脂分泌過盛;但年紀大了,內分泌腺起了變化,情況又會有所轉變,可是這並不是絕對的,所以可能你會一直都有油性**及頭髮。

有很多擁有油性頭髮的人,髮質都比較幼細。若整個頭都是油油的,頭髮便顯得沒有生氣和缺乏彈性,不漂亮。專家認為擁有油性頭髮的人最好減少吃油膩食品,儘量多吃一點水果和蔬菜,而且要比一般人多喝水,樣會有助減少皮脂腺分泌。

另外,每天洗頭是必須的,甚至在夏天時當天氣很溼熱或風很大的日子,可以每天洗頭兩歡,不過一定要選用很溫和的洗髮水;護髮素方面,最好是用有收縮效能的。有助收縮頭皮毛孔和減少皮脂分泌,例如你可以親自動手,用一盆溫水把醋稀釋,然後用它來衝洗頭髮,這樣做可以減少油脂和使頭髮更有光澤;若是使用在市面上己製成的護髮素,則要緊記應當把它塗在頭髮上,不該塗在頭皮上。

2樓:勾竹劇庚

用鹼性洗髮液去洗、可以起到中和的作用、勤洗可以起來一定作用

頭髮油怎么治理,頭髮油怎麼治理

我頭髮到了冬天也是很容易油耶,如果你是特別油的話,可能就跟體質或飲食有關,建議你不要太常洗頭,會更油,冬天2 3天一次就好,最好自然幹,吹風機也是導因的 頭髮油怎麼辦?炎熱的夏季,油性 的護理 清潔與平衡最重要,它不同於中或乾性 所以選擇護膚品的時候,要注意不能混用。為了能使油性肌膚在夏天同樣得到清...

頭髮油膩怎麼辦,頭髮油膩是什麼原因

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1.做好防晒,避免高溫 尤其是夏季,溫度高,人容易出汗。出汗量增多,頭皮皮脂腺所分泌的油脂就更旺盛。所以儘量避免夏季在高溫環境中,長時間地待著。出門可以備好吸油紙和遮陽傘,可以很好的遮擋紫外線,緩解頭髮油膩狀態,保持頭髮清潔乾爽。2.修剪頭髮,選對髮型 頭髮越長,髮根受到的拉力就...

怎麼去處頭髮油,怎麼去除頭髮上的油

首先。我想大呼 我們是同胞!在這個方面我用了很多辦法。但都沒什麼用。搞的我很無語。不曉得換了多少洗髮露。效果都不明顯。頭髮越洗越油。洗的越勤快出油頻率越高這是我總結的。所以如果不需要出去只呆家裡可以不用天天洗。其次。實在不行你就一油就洗但每次都必須用護髮素。還有。飲食很重要。要多以清淡為主。對了。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