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形容一下福爾摩斯的外形與姿狀 打扮

2022-09-13 17:15:26 字數 3398 閱讀 4422

1樓:匿名使用者

瀟灑的外形.玉樹臨風.一身黑色的貴族裝束.高高的禮帽.那樣的帥.文明柺杖.個性的大煙鬥.

在沉思的時候.叼著菸斗的嘴.是那樣的誘人

哪些文學中有描寫服裝的

請幫忙找50處以上有關服飾的文學作品出處,謝謝~~ 15

文學作品裡大段描寫人物的服飾細節到底有沒有意義

2樓:小七逗逗

有意義。從這些細節能夠體現這個人的身份,地位,生活習慣,能夠更深刻的刻畫這個人物形象

3樓:黑加侖枸杞

注水顯得高大上

以服飾側面描寫這個人

將文學作品中的服裝進行印象重現有什麼方法,有什麼要注意的?如果可以有推薦書目或是文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懂你的意思是什麼,如果你說的是如何描寫文學人物的服裝的話,一般來說,主要是以細緻刻畫為主。但是要注意所選取的著眼點,因為服裝的表現主要是為了凸顯人物形象,所以所選取的著眼點要注意統一性和針對性,都是要能夠表現人物的某一方面的特點的。

舉例來說,三國演義中對於呂布的服裝描寫:「頭戴三叉束髮紫金冠,體掛西川雲錦百花袍,身著獸面吞天連環鎧,腰繫玲瓏勒甲獅蠻帶。弓箭隨身,手持畫戟。

」這就是通過服飾的細緻描述表現呂布的威猛,這也是典型的中國古典文學的服裝描寫方法,現代文學也多少受此影響。

推薦書目的話就是《紅樓夢》,還有果戈理的《死魂靈》,這都是服裝描寫額外突出的作品。

5樓:冰魄

你好,我來為你解答:

我是今年剛剛高考的人,下面是我的感想,首先,要明確,學習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好成績來自於長遠的堅持與努力。

下面是我自己的一些體會,你根據自己的情況結合著來做。

一.生活,

1。要有規律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也不要睡懶覺。我高中都是住宿,每天生活大概這樣,六點二十起床,上課室晨讀,七點下來,洗刷,之後吃早飯,七點半上課室,早讀,之後是五節課。

中午十二點,下課,吃午飯,十二點半,上課室,做語文試卷,一點半左右,回宿舍睡午覺,兩點二十起床,上課室,上課三節。

下午,五點下課,去運動,跑步或打球。五點半多,吃晚飯,六點,洗澡,洗衣,六點多多上課室,晚讀晚練,接著三節晚自習。

2。這裡強調一點,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少病少傷。

二。心態,

1。無條件自信,對自己要有信心,多進行積極的自我暗示。

2。保持良好心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3。不要為生活瑣事煩心,大方,豁達一點。

三。總的學習方法態度。

1。細心,做題看書時絕對的細心謹慎,在考試時將自己能拿的分全部拿到。平時做題考試錯了便錯了,不要找任何藉口,老老實實分析自己犯錯原因,不要用「粗心」「看錯題」老逃避現實!

2。學習一定要有計劃。每天半個鍾總結今天,計劃明天。

3。按專題訓練提高快,分類訓練,多總結

4。多與同學老師交流,一個人畢竟想的東西比較狹隘。

四。各科的學習方法。

語文1語言表達基礎題,通過做題提高,每天做一份試卷的基礎題,重要的是堅持。我當初是每天中午一份,到高考時做了一百多份。

2。作文,卷面一定要好!!!立意深刻點,有思想深度,適當營造亮點

數學1。按專題做題,即選擇題,填空題,大題,一樣樣做過去,摸清每種題型的解法,提高很快的。

2。學會撿分,不會做的題也要去做,一般第一小問還是做得出的。

理綜1。一定要多做題,多總結,題海戰術還是必要的。但做題要有技巧,不要老是重複。

2。按專題練習,多總結。比如,原來化學不是很好,總結歷次考試,我發現我工藝流程題很差,於是我就買了一份模擬題,專挑工藝流程題做,做了幾個晚上,幾十題而已,但我總結了它的規律,以後我的工藝流程就很少錯了。

3。多進行全真模擬,就是自己給自己規定時間段,完成一套理綜,嚴格按考試要求來做。然後自己改,發現自己的不足,然後進行針對性訓練,提高很快的。

希望你能圓夢!!!!

在中國古代文學作品中尋找中國服飾蹤跡

6樓:雲靜渚

推薦一本書,《中原女子服飾史稿》,書中對中原女子的服飾整理的相對系統。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古代的四大名著,《封神演義》、《三俠五義》之類的,有打鬥場面描寫的時候都會有一些服飾的描寫。《紅樓夢》裡就更不用說了。

《舊唐書》卷四五《輿服志》、《新唐書》卷二四《車服志》記載了各階層婦女的衣服穿戴的基本準則。

曹植《洛神賦》中,「披羅衣之璀粲兮,珥瑤碧之華琚。戴金翠之首飾,綴明珠以耀軀。踐遠遊之文履,曳霧綃之輕裾。」

130500服裝設計是屬於文學類還是藝術學類?

7樓:百聞不如一教

服裝設計沒有屬於文學類的

8樓:哎呀沃去

cannot live harmoniously with

9樓:美博思遠王老師

這個是設計類專業的學碩方向哦~

大學學服裝設計,高中應該學文學理?國內服裝設計專業比較好的大學有哪些?

10樓:參天大樹陽光照

學理科最適合學服裝設計,因為服裝設計裡面的平面結構基本是要數學基礎的.上海東華,北京服裝學院,武漢紡織大學服裝設計專業都不錯.

11樓:顧與餘兮

你不學美術的話國內一線的服裝設計學院你絕對是進不去的,素描和色彩對服裝設計是有幫助的,這個一定要學,不過嘛 天無絕人之路,你可以考大連工業大學的專科服裝設計,因為這個學校對這個專業蠻重視的。還有就是江西服裝學院,武漢紡織大學的專科你也可以試試,我知道的就只有這些了。不參加美術聯考的話你報服裝設計(本科)是不會入取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讀理科的話,大學可以學服裝設計。繪畫功底沒要求,但學服裝設計很累

13樓:興建修

你才高一,還早,浙江理工 寧波大學 都可以的

14樓:肖公子看影視

我就是大連工業大學 本科 服裝設計的 說理科適合學服裝設計的純屬胡扯 藝術類錄取的基本都是文科生 想學服裝設計 想去好學校的 肯定要美術 你近三年沒畫 肯定不行 不是說你水平不行 畫畫也和應試教育一樣 你沒有考試的畫風 單會畫畫也不行 錄文化課的服裝設計 我記得我考的時候 青島大學好像文化課裡就有這個專業 但是現在不知道了 還有 樓主才高一 我是高二學的美術 你再重學也來得及 但是問題是 你真的就這麼想跳入這個服裝設計魚龍混雜的火坑嗎 反正我要告訴你 服裝設計 不是說不是名校就沒機會 但是想希望大 必須名校 就咱們國家那幾所所謂的名校出來的 都很多當不上設計助理的 樓主還是好好學習吧

哪部文學作品的服飾民俗描寫較多

誰來說一下關與鬼的存在與否

世界上沒有鬼,但是有靈魂。而靈魂的存在時間是因死者意志力的不同而不同的,如果死者的意志力越強,那麼存在的時間就越長,直到他的意志力慢慢消失 其實你所能想象到的,都是你在現實生活中所能見到的或者在你所見到的東西中所抽象出來的。你不覺得 鬼 很像人嗎?你不覺得 人 很像 鬼 嗎?但是,鬼為什麼要長的像人...

誰來評論一下,路遙的《平凡的世界》

該書描寫北方六,七年代的生活,雖然環境那麼艱苦,但他們為了理想而努力拼搏,樂觀的活著,充滿憧憬,與命運抗爭的故事。記得作者在後記中說 我以我生在這個偉大的祖國而自豪.我只能把這艱辛的勞動看作生生命的必須.我彷彿看到了父輩的影子,值得我們去讀,瞭解歷史,瞭解生活,對我們的生活有所指導,不要以為我們的現...

誰來幫我算一下這些數字的除法

23.1944 25.6944 17.2083 19.3611 18.6667 23.0000 25.5278 17.1917 18.1944 17.3611 22.1944 25.0833 16.3694 17.3722 14.9167 23.3333 25.9167 15.6000 17.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