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回答一下就是教師資格證的教育教學與知識能力的教學設計題要不要寫師生對話嘛

2021-05-04 23:56:30 字數 3667 閱讀 2406

1樓:環球網校

你好,教學設計是預設性的,裡面可以涉及教師說的話,但是生回答儘量不要寫出來了,因為預設性的學生還沒有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筆試科目的教育教學與知識能力中,教學設計題中要寫的是老師說的話,不需要寫學生說的話。教學設計就是教案,教師在設計的時候不可能知道學生說什麼,所以只能寫教師說的話。

3樓: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證教育教學與知識能力的教學設計題裡面一般只寫教師的問題,不需要寫學生的回答;

教學設計是教師的教案,不是讓你寫學生怎麼回答。

所以一般不要寫師生對話。

4樓:山西中公教師

可以參考一些教學設計的模板看看,知道一些具體格式,教學設計中沒必要將所有師生對話都寫出來,大概寫一下怎麼引入話題之類就可以

5樓:黑龍江教師

建議不要寫師生對話。同學們在進行教學設計備考時,不僅要掌握整體的教學設計,包括教學目標設計、匯入環節、新授環節、鞏固練習環節、小結環節,以及板書設計、提問設計等,還需要詳細的學習課標中所提出的一系列要求,以應對教學設計的變化。

6樓:殘若惜雨

不需要對話設計,簡單說明就可以

小學教師資格證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數學的教學設計題目,寫教學過程一定要用材料上面的內容嗎?

7樓:中公教育

教學過程是課堂教學設計的核心,設計時一定要體現對教學目標、教學任務和教學物件的分析,教學**的選擇,課堂及教學結構型別的選擇與組合等。不一定要用材料上面的內容,但是要結合材料來答題。

教學設計題在教師資格考試中是小學段的特有題型。小學科目二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試卷滿分150分,最後一道教學設計題40分。

教學過程(五個環節),匯入新課、、新課講授、鞏固練習、小結、作業佈置

8樓:麗穎_科幻

不一定要用材料上的,但要結合材料,緊扣主題。

小學教師資格證教育知識與能力最後一道題可以隨便選擇科目嗎

9樓:帥氣的小宇宙

可以,是可以隨便選的 。

試卷的最後一題教學設計題會寫要求,仔細看,按要求答題。

擴充套件資料: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教師資格證。

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後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隨便選的 。

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最後有一道教學設計題,有三問,總分40分。

1、第一問一般是學科知識,分值10分。

2、第二問一般是教學目標、教學重難點的設計,分值10-15分。

3、第三問一般是教學過程,包括匯入、新課教學、鞏固提高(練習)、小結作業的設計,板書設計或者編寫三道題並說明設計意圖,分值15-20分。

注意:1、以語文為例:第一問,課文的寫作特點。

考生在回答這個小問主要是可以從課文中用了哪些修辭手法、寫作特點、寫作順序、文章結構等方面考慮,然後再結合「生動形象地描繪了…抒發了作者…的感情」等這樣的句型串起來。

2、第二,某個教學過程的設計,其中考查最多的是教學目標和重難點。

3、一般考查教學過程的某個環節或整個教學環節,也可能是板書設計。

11樓:巨集鵬教育

可以的啊 是可以隨便選的 你覺得哪個好做做哪個就好了。

教師資格證國考考試難度加大了 ,考試吧通過率降低了,一定要好好備考啊。

2016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時間是11月5號。不要忘記啊

12樓:中公教育

可以的,不影響你後期面試選擇什麼科目

關於教師資****,請問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後面的教學設計題,一定會有英語嗎?

13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這個並不一定。

教師資格證都考哪些科目?

幼兒園: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

小學: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初級中學: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初級中學的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科目分為語文、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歷史、地理、思想品德(政治)、英語、**、美術、體育與健康、資訊科技、歷史與社會、科學等15個學科

高階中學: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的 最好提前準備一下

15樓:婧婧

這個並不一定吧,我建議你去zhong gong問一下

請問小學教師資格證的教育教學知識能力考試中,這裡面的教學設計題可以選和麵試不一樣的學科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的卷子是6選1 2、為了提高複習效率和針對性,你只需複習一個科目就行,教學設計題所選的科目與面試科目可以不同。

要考2023年的小學教師資格證,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的筆試中,最後一題是教學設計題,是個選做題!!!

17樓:

1、目前的卷子是6選1

2、為了提高複習效率和針對性,你只需複習一個科目就行,教學設計題所選的科目與面試科目可以不同。

18樓:欣瑞教育集團

報考小學級別的教師證

按照小學的《綜合素質》和《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學習就可以的小學級別不考學科專業課的

面試考試報名時確定報考什麼科目就可以的

小學教師資**** 教育知識與能力裡的教學設計題如果選英語的話,一定要用英文寫嗎?

19樓:敏試教育

小學科目二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教學設計題目是任選一個學科進行作答的,選擇的科目和麵試無關。如果選擇英語的話,是要用英文寫的。

20樓:山西教師招聘網

你好,同學,

儘量用英文,如果不會那就用中文進行講述,如果你不會英文,到時候錯了,英文語法和單詞都是要扣分的,所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要全英文,但是大部分你都需要用英文。

2023年教師資格證小學 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中的教學設計是六選一答題

22樓:巨集鵬教育

國家統一考試以來都不是2選一了,以後應該都是這樣,不過你最重要的還是學會答題方法,

教學設計考的專業知識是佔少部分的,大不分還是考的你怎麼設計教學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六選一的,找最簡單的做。

教師資格證筆試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中的教學設計選哪題會影響面試嗎

24樓:cq中公教師考試

教師資格證的筆試和麵試是分開的哦。

筆試成績有效期是兩年,在兩年之內考過教師資格證筆試的科目,會獲得一個筆試成績合格證。之後會出一個面試公告。

只有筆試全部通過之後才能去參加面試。

教師資格證面試的試講問題教師資格證面試都會考什麼?怎麼準備?

你這個是猜題啦!問問上幾批考試的人,地區有差異的。這是不一定的。是隨機的。筆記就是考關於中學英語的知識,你說的面試 也就是試講,也是模擬講課,你說的答辯就是有一個面試考核,考官問,你回答。試講是你講他們聽 就這三個.教師資 最好別想花點錢買個證,我建議你還是認認真真的考試吧.青年人教師資格考試網 有...

教師資格證的考試條件是那些,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都有哪些?

什麼樣的人符合報考,如果符合這些就早點準備吧。哪幾類人不能報考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具有辦學資質院校開設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報考條件 一 報考幼兒園和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

教師資格證適應範圍是哪些,教師資格證適用的地域範圍?

首先,教師資格證拿出來之後就是全國通用的,在 都行。其次,不同學段的教師資格證適用的教學學段也不同,詳情如下 取得教師資格的公民,可以在本級及其以下等級的各類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擔任教師 要去幼兒園教學的話必須有幼兒教師資格證 但是,取得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公民只能在中等專業學校 技工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