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名叫《三自教育》,五百字以上。三自教育就是 自我

2021-05-04 23:56:30 字數 323 閱讀 1692

1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三自教育的意義為以下四點:

1、充分發揮學生黨組織在學生會和班團組織中的引領作用,充分發揮學生黨員在學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務中的引領和示範作用。

2、使學生黨員通過在學生黨建指導中心的鍛鍊,為成長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合格建設者和可靠**人作好充分準備、打下堅實基礎。

3、充分尊重學生的個性,使第二課堂活動真正內化為自我發展的需要。

4、改進了綜合測評,將現有綜合測評考核制度與二課堂學分制度相接合,實現優勢互補,搭建面向更廣大學生的平臺,淡化以分值進行綜合評定的機制,更加突出了分類指導、分類評價。

以生命為題寫作文記敘文五百字,以生命為題寫一篇作文記敘文五百字

生命 露珠的生命只有早晨短短的幾個小時,卻能綻放出耀眼的光芒,與太陽的光輝渾然一體,生命短暫,生命的色彩卻永恆。飛蛾撲火,生命在頃刻間化為灰燼,然而在它撲火的瞬間,生命之光閃耀驚人。於是,生命的色彩 挑戰死亡的勇氣撼人心靈,催人奮進。生命短暫,生命的色彩卻永恆。夸父逐日,徒勞無聞。但是他堅持不懈,毅...

以難忘的錯誤為題目寫作文四百字

是人,都會犯錯誤,但不同的是人們犯了錯誤以後,是否真正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及時予以改正,有些人犯錯後不從自己身上找問題,而是怨天尤人,不思悔改,而有些人則是認真對待自己的錯誤 深刻反省,堅決改正。今天 我就來說說我犯下的一個難忘的錯誤。星期天,我和我的幾個同學一塊出去玩,原來打算玩耍回來後再寫作業,在...

以落選的那一刻為題寫作文字數不超過五百字

擁有當你看到舞蹈員們在舞臺上自由的發揮,展示自己的曼妙舞姿,你卻只能鼓掌 當你看到2004年劉翔跨欄的那一刻,你卻只能激動 當你看到流浪者在像你乞求時,你卻只能獻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你擁有的真是太少了,不能舞蹈,不能讓人自豪,不能幫助別人。不能開闊自己。你真是可憐,上天給予你這個寶貴的生命,讓你享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