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說一下關與鬼的存在與否

2022-08-12 21:35:23 字數 640 閱讀 3071

1樓:糯米

世界上沒有鬼,但是有靈魂。而靈魂的存在時間是因死者意志力的不同而不同的,如果死者的意志力越強,那麼存在的時間就越長,直到他的意志力慢慢消失

2樓:鈉被氫氧化

其實你所能想象到的,都是你在現實生活中所能見到的或者在你所見到的東西中所抽象出來的。

你不覺得「鬼」很像人嗎?你不覺得「人」很像「鬼」嗎?但是,鬼為什麼要長的像人呢?(現在多是人樣的鬼)說來說去,那些都是人們心中自己杜撰出的。

你知道太歲嗎?如果你不知道你會想象出很多種東西。但一切一切都是你見過的。你可以問很多不知道太歲的人,你會發現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太歲。

所以,鬼這種東西在討論其有無,嚇不嚇人方面是沒有什麼意義的。

3樓:

呵呵 我也說兩句 我認為 鬼就是一些醜惡人類的化身,世界上並沒有鬼,只有醜惡的人類,所以在舊社會人們為了表達內心對醜惡人類的憎恨,把他們當做鬼來看待!!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本來沒有人也沒有鬼`但有了人``也就有了鬼``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相信哪一種

根據馬克思唯物辨證主義,是沒有的

宗教和一些傳說是有的

大家一下關於綠茶的小知識吧,大家分享一下關於綠茶的小知識吧?

在明代朱元璋以前,人們喝的茶葉都是以茶團茶餅為主,就像現在的普洱。後來他頒佈了一道聖旨 罷造龍團,惟採芽茶以進 即停止製作茶團,直接進獻芽茶,才有了現在的散型茶,就像今天的綠茶。一般一日飲茶12克左右,分3 4次沖泡比較適宜。對於體力勞動量大 消耗多 進食量也大的人,尤其是在高溫環境中或接觸毒害物質...

與雪有關謎語猜一下,關於雪花的謎語

1是 雨 雪去掉下面一個橫著的 山 就是雨 2是 賈探春 3是 冰山上的來客 1,雨2,探春 3,冰山上的來客 關於雪花的謎語 關於雪花的謎面有 一 小小白花天上栽,一夜北風花盛開。千變萬化六個瓣,飄呀飄呀落下來。二 說像糖,它不甜,說像鹽,又不鹹。冬天有時一片,夏天誰都不見。三 一片二片三四片,五...

誰來形容一下福爾摩斯的外形與姿狀 打扮

瀟灑的外形.玉樹臨風.一身黑色的貴族裝束.高高的禮帽.那樣的帥.文明柺杖.個性的大煙鬥.在沉思的時候.叼著菸斗的嘴.是那樣的誘人 哪些文學中有描寫服裝的 請幫忙找50處以上有關服飾的文學作品出處,謝謝 15 文學作品裡大段描寫人物的服飾細節到底有沒有意義 有意義。從這些細節能夠體現這個人的身份,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