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大洲有類似亞運會的賽事麼 有的話,詳細解釋下

2022-08-12 21:50:42 字數 584 閱讀 93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送去了2023年的北京奧運會,有迎來了2023年的亞運會。火炬手揮舉著火炬,點燃了神聖的希望之火,亞運也隨之也隨之升起。此時此刻,讓我們揮起雙手,歡迎亞運!支援亞運!

2樓:瞎起個破名吧

、非洲運動會,創辦於2023年,是由非洲最高體育理事會主辦的非洲地區大型綜合性運動會。2023年以前不定期舉行,2023年後每四年舉行一屆。

2、泛美運動會,北美、中美和南美洲地區的大型綜合性運動 會,創辦於2023年,每四年舉行一屆。

3、中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運動會, 原名為中美洲運動會,創辦於2023年,是美洲僅次於泛美運動會的地區性大型綜合運動會。2023年起改用現名,除特殊原因外,每四年舉行一屆。

4、英聯邦運動會,原名為英帝國運動會(british empire games),始辦於2023年,每四年舉行一屆,與奧林匹克運動會相間舉行,限英聯邦成員國或其附屬國及地區運動員參加的大型綜合性運動會。

此外亞洲區域運動會也比較多,比如東亞運動會、南亞運動會、東南亞運動會、中亞運動會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歐錦賽,非洲國家運動會

有類似的疾風之刃的遊戲麼,有類似於疾風之刃的單機遊戲嗎?

往裡一寸射手 疾風之刃是類似於lol還是炫斗的那種呢還是崩壞那樣的?有類似於疾風之刃的單機遊戲嗎? 嬰兒與花朵 是網路遊戲跟劍靈一樣罷了qq號可登入非常好玩 虎虎與 鬼泣,虐殺原形,刺客信條 有沒有類似疾風之刃3d漫畫式的遊戲,龍之谷就不用推薦了,或者類似鬼泣的之類的網遊, 頹廢之心,恩,由於地形限...

生活中你有類似沈括樣的經歷麼

沈括 1031 1095 字存中,浙江錢塘 今杭州市 人。北宋天聖九年,出生於一個下層官吏的家庭,家境並不富裕,沈括常自謂 出自寒門 母徐氏,是蘇州吳縣人,知書達禮,諳通文墨 父沈周,為官清正,不主張嚴刑苛法,到泉州任職時,沈括隨往。皇佑三年 1051 沈周病歿,按宋朝職官死後蔭子的制度,沈括守父喪...

為什麼個大洲只有亞洲有大型綜合的運動會

歐洲 因為水平比較高 所以國際奧委會怕衝擊奧運會的影響力 所以沒有 只有歐青會 美洲 實力太不在一個檔次上 而且國家比較少 但有泛美運動會非洲 國家不行 可能有非運會 大洋洲 更不用說了 就澳大利亞和紐西蘭 亞洲有亞運會,其它各洲有沒有綜合性的運動會啊?世界上有著名的英聯邦運動會,歷史上和英國有瓜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