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個大洲只有亞洲有大型綜合的運動會

2021-04-03 01:04:11 字數 4586 閱讀 9369

1樓:羽毛和翅膀

歐洲 因為水平比較高 所以國際奧委會怕衝擊奧運會的影響力 所以沒有 只有歐青會

美洲 實力太不在一個檔次上 而且國家比較少 但有泛美運動會非洲 國家不行 可能有非運會

大洋洲 更不用說了 就澳大利亞和紐西蘭

亞洲有亞運會,其它各洲有沒有綜合性的運動會啊?

2樓:愛上孕婦

世界上有著名的英聯邦運動會,歷史上和英國有瓜葛的國家都去參加中北美有加勒比地區運動會

中東有阿拉伯世界運動會

再其他的都不清楚了

3樓:誰註冊的

按照大洲來劃分的話就沒有了,五大洲中只有亞洲有這種綜合的運動會

4樓:匿名使用者

泛美運動會、東南亞運動會、中美和加勒比地區運動會、阿拉伯運動會、泛非運動會、英聯邦運動會。

基本就這些,但它們的規模和影響都不如亞運會。

5樓:不求甚解項式

就是歐洲和大洋洲沒有

歐洲沒有是因為歐洲國家不願意給俄羅斯當陪襯,且歐洲的職業體育很發達.

大洋洲是因為各國實力懸殊太大.

除了亞運會,其他大洲有自己的運動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大洲都有類似於亞運會這樣的大型綜合性運動會。

一、歐洲

歐洲運動會,簡稱歐運會,是歐洲奧林匹克委員會舉辦的洲際綜合性運動會,從2023年開始舉辦,每四年舉辦一次。

二、美洲

泛美運動會,包括北美、南美所有國家參加的大型綜合性運動會。於2023年開始舉辦,每四年舉行一屆,至仿已舉辦過17屆。

三、非洲

全非運動會,亦稱非洲運動會或非運會,是非洲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會,第一屆非運會於2023年開始舉辦。但是因為非洲相對貧窮以及戰亂等因素,2023年以前,都是不定期舉辦,2023年以後才固定為四年一屆。

四、太平洋地區

太平洋運動會,由太平洋地區國家聯合舉辦,是南太平洋範圍的國家和地區一個綜合體育賽事。於2023年開始舉辦,每四年一屆,至今也已經舉辦過15屆。

7樓:笑挽清風

有,例如:歐洲運動會、非洲運動會、泛美運動會。

1、歐洲運動會

歐洲運動會(european games),

簡稱」歐運會「,是由歐洲奧林匹克委員會(european olympic committees)主辦的洲際綜合性運動會,每四年舉行一次,在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前一年舉行。第一屆歐洲運動會於2023年6月12日至6月28日在亞塞拜然的首都巴庫市舉行。

2、非洲運動會

全非運動會(the all-africa games),亦稱非洲運動會或非運會,主要由非洲地區舉行,是非洲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會。由於非洲是世界上最貧窮的洲所以在2023年之前都是不定期舉辦,直到2023年開始才規定每四年舉辦一屆,在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前一年舉行。

參賽國主要分佈在東非,南非,西非,北非和中非,包括埃及,奈及利亞,阿爾及利亞,南非,突尼西亞,衣索比亞,蘇丹,南蘇丹等國。由非洲國家奧林匹克委員會總會主辦。

3、泛美運動會

泛美運動會(pan american games)是北美洲和南美洲地區的大型綜合性運動會,創辦於2023年,每四年舉行一屆,至2023年已舉辦過17屆。

四年一屆的泛美運動會定於奧運會的前一年舉行,就其設定的比賽專案和參賽運動員人數來說,90年代以前曾是世界上僅次於奧運會的大型綜合性運動會--儘管它只是地區性的大型綜合性運動會。但後來亞洲運動會的規模超過了泛美運動會。

擴充套件資料:

國際綜合性運動會:

1、世界運動會(世運會)

主辦機構:國際世界運動會協會

第一屆於2023年在美國聖克拉拉城舉辦。

世界運動會是一個國際性的體育競賽盛會,於2023年首次舉辦,之後每四年舉行一次,競賽專案以非奧運會專案為主,目前已經舉辦了9屆。中國高雄於2023年舉辦了第8屆該運動會。

2、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大運會)

主辦機構: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

第一屆於2023年在義大利都靈舉辦。

素有"小奧運會"之稱,由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主辦,每兩年舉辦一屆。只限在校大學生和畢業不超過兩年的大學生(年齡限制為17-28歲)參加的世界大型綜合性運動會。始辦於2023年,其前身為國際大****會。

8樓:女神姐夫

各大洲也都有自己的運動會。

1、非洲的運動會稱為全非運動會(the all-africa games),亦稱非洲運動會或非運會,主要由非洲地區舉行,是非洲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會。由於貧窮,在2023年之前都是不定期舉辦,直到2023年開始才規定每四年舉辦一屆,在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前一年舉行。

由非洲國家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2023年開始第1屆,截至目前,共舉辦了11屆。第12屆非運會將於2023年舉行。

2、歐洲運動會(european games),簡稱「歐運會」,是最後開始舉辦洲內運動會的大洲。2023年12月8日,歐奧委在義大利羅馬舉行第41次全體代表大會上投票是否舉辦歐運會,投票結果是38票贊同,8票反對,3票棄權,議題因此得以通過。也是每四年舉行一次。

首屆比賽於2023年在亞塞拜然首都巴庫舉行。但這首屆歐洲運動遭到許多非議,據報道說, 這是「一場嘈雜而又孤獨的『盛會』。」

下一屆歐洲運動會將於2023年在明斯克舉辦。

2023年第15屆泛美運動會巴西運動員共舉聖火。

3、北美洲和南美洲共同舉辦運動會,稱為泛美運動會(pan american games),是這兩大洲地區的大型綜合性運動會,創辦於2023年,每四年舉行一屆,至2023年已舉辦過17屆。

2023年2月25日,來自美洲21個國家的2513名運動員相聚在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胡安·庇隆在10萬人的歡呼聲中,宣佈了第一屆泛美運動會開幕。

4、大洋洲舉辦的運動會成為太平洋運動會(pacific games),前身為南太平洋運動會,是大洋洲地區的綜合體育賽事。每四年舉行一次。

2023年8月29日,第一屆南太平洋地區運動會在斐濟舉行,但是當時只有12個國家(地區)的770名運動員和教練員參加。並且,直到2023年,才讓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兩國參加,因為開始時都懼怕他們的水平太高。

5、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洲際地區性綜合運動會,如中北美及加勒比運動會、中美洲運動會、東南亞運動會、西亞運動會、東亞運動會、南亞運動會、中亞運動會、巴爾幹運動會、黑海運動會、南美運動會、泛阿拉伯運動會、伊斯蘭團結運動會、英聯邦運動會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亞運會,其他大洲都有自己的運動會。

1、全非運動會(the all-africa games)

亦稱非洲

運動會或非運會,是由非洲奧委會協會(anoca)所舉辦的包括多種體育專案在內的大型運動會,每四年舉辦一屆,參賽代表團僅限非洲國家。2023年剛果首都布拉扎維主辦了首屆全非運動會。作為洲際體育盛會,全非運動會同泛美運動會以及亞洲運動會一樣,得到了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的認可。

2、歐洲運動會(european games)

簡稱」歐運會「,是由歐洲奧林匹克委員會(european olympic committees)主辦的洲際綜合性運動會,每四年舉行一次,在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前一年舉行。第一屆歐洲運動會於2023年6月12日至6月28日在亞塞拜然的首都巴庫市舉行。

3、泛美運動會(pan american games)

北美和南美所有國家和地區合併參加的綜合性運動會。2023年在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辦了首屆賽事,至今成功舉辦17屆賽事。不過冬季泛美運動會只舉辦了一屆即宣告「夭折」。

4、太平洋運動會(pacific games)

前身為南太平洋運動會,是一個綜合體育賽事,類似奧運會(儘管規模要小得多),參賽隊完全是南太平洋範圍的國家和地區。運動會每四年舉行一次。

10樓:kayy土豆喵

有。非洲運動會

:全非運動會(the all-africa games),亦稱非洲運動會或非運會,主要由非洲地區舉行,是非洲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會。自2023年開始第1屆,截至2023年共舉辦了11屆,直到2023年開始才規定每四年一屆。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承認全非運動會為正式的非洲地區運動會。第12屆非運會將於2023年舉行。

泛美運動會:泛美運動會的誕生曾經歷了許多年的艱難曲折。早在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期間,國際奧委會中的南美代表就萌發了成立一個體育組織,以促進美洲業餘體育運動發展的構想。

英聯邦運動會:原名為英帝國運動會(british empire games),始辦於2023年,每四年舉行一屆,與奧林匹克運動會相間舉行,限英聯邦成員國或其附屬國及地區運動員參加的大型綜合性運動會。

東南亞運動會:創辦於2023年,原稱"東南亞半島運動會"( south east asian peninsular games),亦稱"**半島運動會"。由各參加國按國名第一個英文字母排序而輪流主辦的地區性綜合運動會。

每兩年舉辦一屆,迄今已舉辦過19屆。

東亞運動會:始辦於2023年,每四年舉行一屆,由東亞地區國家及個別中亞國家參加的綜合性運動會。迄今已舉辦過3屆。

非洲運動會

亞洲有亞運會,其它大洲有這樣的運動會嗎?

為什麼說亞洲是世界上第一大洲,為什麼說亞洲是世界第一大洲 ?

七大洲中亞洲面積最大,亞洲1跨緯度最廣,亞洲東西距離最長。為什麼說亞洲是世界第一大洲.從面積 人口來說的 亞洲,是七大洲中面積最大,跨緯度最廣,東西距離最長,人口最多的一個洲。其覆蓋地球總面積的8.6 或者總陸地面積的29.4 人口總數約為40億,佔世界總人口的60 亞洲,是七大洲中面積最大,跨緯度...

為什麼非洲有名額 比亞洲多,為什麼非洲有5個名額 比亞洲多

世界盃名額是根據各大洲的成績來劃分的。在16強時代,亞非只有一個席位。24強時代,亞非各有兩個席位。1998年,世界盃擴為32強,由於非洲球隊成績普遍比亞洲好,像喀麥隆 奈及利亞等均進入過複賽階段,因此席位開始領先亞洲。非洲足聯的成員國數目比亞洲足聯多,而且近些年來非洲球隊在世界盃上的戰績總的來說比...

為什麼大型機箱電源有「滋滋」聲音?

發出滋滋聲一般有以下三種情況 1 市電電壓過高,或電源功率小,負載過重會產生滋滋聲。如果市電電壓過高,可另加個穩壓器 如果主機內硬體功耗大,是這個電源能承了的,換個功率大的電源。2 電源中的電感線圈和變壓器由於浸漆不好或設計不良造成你說的電感噪音,一般不會影響使用,除了更換,沒什麼好的辦法解決。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