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賺友,方太油煙機和老闆油煙機買哪個好

2022-09-12 13:20:56 字數 3885 閱讀 4335

1樓:數讀財金

首先,說靠廣告的朋友,這倆都不是差的。廣告是公司的營銷策略,不能作為劣勢的。

然後回答問題:品牌的話,只要是正規品牌一般都ok,老闆和方太也算國內家喻戶曉的品牌了,不過一定要在正規渠道購買,路邊攤或者社群擺攤的最好不要買。具體選哪種款式或者型號,還是建議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可以從以下幾點考慮:

1 結構,油煙機是歐式,中式還是側吸式,比如歐式美觀大方時尚,中式的價效比高些,然後攏煙效果好些,側吸式的因為風口離鍋具比較近,排煙效果好些。不過這都是理論上的說法,因為還有內部結構設計的問題,所以還是要參考下面的引數,要不然就是徒有其表了。

2 引數,油煙機要大吸力是肯定的,一般15m³/min以上ok,題主如果喜歡爆炒的話,那就找18m³以上的。然後風壓要大,350pa以上,400pa更好,這樣能保證高峰期的排煙通暢,免得被別家給懟回來。還有噪音要小點,50-60分貝差不多,這個的,傳統的中式油煙機可能會差點。

3 材質,油煙機的還好,現在一般以精鋼為主,主要是面板,有的是玻璃觸屏。還有注意油網那個油杯設計,找好拆洗好打理的。

4 其他功能,以上都是煙灶的基本功能,現在很多煙灶**高除了這幾方面做的好,還因為有其他的所謂高階功能,比如自清洗、自動檢測油煙、聯網手機等,如果要價效比,覺得不用考慮這些了。

2樓:海之聲省醫中心

方太會更加好,老闆靠做廣告。

方太油煙機和老闆油煙機哪個好

3樓:傲世無慾

這兩都差不多的,都是老牌,吸力也可以,但是這種傳統式的抽油煙機噪音都不會小的,外觀也差不多的。不過好像聲音都比較大,畢竟功率大嘛。如果不喜歡噪音的話建議買整合灶吧,吸油好而且靜音,畢竟是整合的。

4樓:毛毛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麻煩您稍等

提問為什麼老闆和方太的風量都是22立方,老闆的電機功率是26ow而方太的是36ow呢

回答兩個品牌做對比的話,方太線上銷量高,老闆線下銷量高,算是各有各的特點。如果是硬要做對比的,方太的電機算是略勝一籌。

功能上的話方太的『花樣』更多一些,老闆的就顯得『樸素』一點了,像自動巡航增壓的功能老闆是沒有類似的。

方太最早改良了側吸式油煙機,在油煙機的地位幾乎是不可撼動,不管是質量還是品控上面都是做的不錯的,雖然某幾次產品也被吐槽有些許『拉跨』不過這些並不影響產品的本身。

老闆的油煙機多數帶有免拆洗技術,內腔帶有『油立淨』塗層,整體來說清理起來還是比較方便的。

您好 功率大牌油煙的吸力就越大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6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回答老闆和方太抽油煙機哪個好了,因為我自己都沒有用過,正所謂沒有使用就沒有發言權,不過從價效比方面來講,我感覺我現在用的就是火星人的整合灶蠻不錯的,當時買是因為好友說吸油煙效果蠻好的才買的,買的時候也沒想到還蠻便宜的,用了之後廚房基本上沒什麼油脂,價效比還是蠻高的。就使用經驗來看,個人還是比較滿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是一線大牌子。選哪一個都不錯。

求解,老闆油煙機和方太油煙機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電器好像是2023年開始建廠,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廚電品牌,無論是產品質量和售後都很到位,我叔叔單位在2023年一次性採購了130臺老闆煙機,到現在還在使用,並且效果還槓槓的。

8樓:

廚電我只選方太,無論是質量效果,還是售後,都是其他品牌無法比擬的

像老闆油煙機和方太油煙機哪個好?

9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一、如何選購抽油煙機——根據廚房整體風格

抽油煙機是廚房的組成部分,它的顏色風格應與廚房的整體顏色風格相搭配。目前的油煙機產品的顏色並不豐富,僅有黑、白、灰、銀這麼幾種。一般來講,淺色基調的廚房最好搭配白色或者銀色的抽油煙機;而深色基調的廚房配以白色、灰色或黑灰色的油煙機最適宜。

二、如何選購抽油煙機——根據廚房空間

廚房空間形狀和空間大小對油煙機選擇也有很大的影響,選購油煙機的時候,需要考慮到自己廚房的形狀和大小。常見的廚房形狀有一字型、u型、l型、島型這幾種。一字型廚房面積較小,油煙機選擇餘地很小,選與櫥櫃外觀協調的即可;l型廚房是常見的廚房佈局,比較節省空間,多有著極其簡約的風格,相應的油煙機的風格也要秉承簡約的風格;u型和島型廚房面積較大,油煙機選擇需根據廚電、廚具的整體色調風格選擇。

而不同油煙機產品適合的空間也不一樣。如歐式吸油煙機的外觀美觀,製造工藝精細,適合於空間較大、油煙不是很多的現代化廚房;中式深型吸油煙機適合於油煙較多、空間較大的廚房;薄型吸油煙機外形輕巧美觀,佔用空間小,適合於小型的廚房;而亞深型抽油煙機吸油煙機介於薄型和深型吸油煙機之間,適合於空間和油煙適中的廚房。

三、如何選購抽油煙機——根據家庭烹飪方式

如今歐式和側吸式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抽油煙機款式,至於如何選擇,這個主要還得看使用者的實際需求,它們各有利弊,歐式油煙機的特點是:外觀漂亮、**昂貴、費電、容易碰頭、易滴油;而側吸式油煙機的特點是:不易碰到頭、**實惠、油順流到油杯中不會滴落、增大了烹飪空間範圍、近吸油煙較高效。

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選哪類油煙機還得看您更看重什麼因素。

四、如何選購抽油煙機——根據消費能力

並不是**越高的吸油煙機產品的吸油煙效能就越好,除了吸油煙效能,還應該考慮油煙機的噪音大小、易清洗程度等方面的效能。選購的時候,需綜合考慮產品的效能和**,選擇最適合自家消費能力的價位合適的產品。

需要說明的是,大多數品牌都有不同價位的產品分佈,因此,無論你是想買高階的產品,還是更經濟實惠的產品,都不能只看品牌。比如,一提到老闆、方太、西門子等,大家都覺得這些品牌的產品**一定是高不可攀的,其實也不一定,它們也都有中低端價位的產品,雖然**可能和其他品牌差不多,但品質上卻勝出一大截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太和老闆試過內兩個做油煙機最老最大的品牌了,兩個牌子油煙機都是不錯的,看你自己如何選擇了,像我自己的話用的是火星人的整合灶,吸油也是很好的。

11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老闆抽油煙機是老闆集團旗下的廚房電器產品之外,在老闆油煙機的外觀方面,採用的均是歐式造型設計,在現代裝修家庭中受歡迎,,老闆是現代廚房的專業電氣品牌,在產品生產方面具有專業水平製造。是如今國內市場上的一線品牌,**適中,老闆抽油煙機深受消費者的信賴。

2. 「老闆抽油煙機採用「免拆洗a++」技術,不但使用便捷,而且不用擔心弄髒後,很難清洗的短板,同時,老闆抽油煙機採用雙芯設計,可以360度大面積攏煙,隨心爆炒,而不容擔心漏吸的問題。」

3. 老闆抽油煙機外型是歐式造型設計,專業水平製造,款式簡潔而不失典雅。對濾油網與導油柱進行科學設計, 並且採用油煙分離免拆洗技術系統,成功實現了油煙分離,增大了油煙機的集煙區和油煙機緩衝區,大大提高 了油煙吸排效率,吸排油煙更加徹底。

採用低噪音電機和精密葉輪,運轉寧靜。老闆抽油煙機老闆抽油煙機採用高強度材料而成,操作簡單,躁音低,對於吸起油煙是相當的棒。

4. 方太是在國內第1家建立了專業的抽油煙機生產線的廠家,所以對於抽油煙機製造方面擁有多的經驗,所以方太抽油煙機的質量在國內也是首屈一指的。

5.方太擁有專業的抽油煙機設計團隊,並且還有全球先進的6000平米廚電實驗室進行對抽油煙機的設計製造,並且獲得的榮譽為96全球獨創a系列深型吸油煙機面市,2001中國首創「歐式外觀,中國芯」的塔式油煙機,2001方太d5bh於2011問世,是當時國際流行油煙機經典外觀,方太抽油煙機外觀也成了目前其他品牌模仿的物件。

6.「方太抽油煙機採用靜流弧雙勁風機,有效的阻止油煙倒流,同時,通過雙面葉輪設計,在風機正反兩面同事形成負壓區,吸力加倍強勁,其變r暢吸風道設計,使得噪音進一步降低,幾乎感覺不到油煙機在工作。」

相對來說還是方太

提問謝謝

回答麻煩給個贊謝謝您

提問好的

更多8條

好太太油煙機質量能保證麼,好太太油煙機質量能保證麼?

是的,都是貼牌的 工程師告訴你怎麼選擇抽油煙機 1.看保修 1年免費保修,5年質保,更要12年電機質量保證2.看配件 出廠,全國當屬浙江紹興嵊州市最多最大,當然選 產的3.看材料 304不鏽鋼0.8mm厚的最好,說1.mm 1.2mm都是睜眼說瞎話,商場就是那樣 4.看服務 那就看你的物件了,最後推...

松下抽油煙機,松下抽油煙機和方太抽油煙機哪個好

不錯的牌子 我家十幾年前搬進樓房用的第一臺油煙機就是松下nationa的。現在已經統一使用panasonic商標了 回答親 您好,是日本產的!在抽油煙機市場,松下抽油煙機並不算一個響噹噹的品牌。但是其工藝設計,產品功能研發和質量保證上都比較領先。松下的抽油煙機產品以靜音效果著稱,其工作產生的聲音分貝...

森太油煙機怎麼自動清洗,森太抽油煙機自動清洗功能如何操作

只需要將平時洗碗用的清潔劑和清水混合在一起,然後倒進油煙機內之後,再按一下清洗鍵就可以完成了,快速清潔簡單方便。但是要注意的是,吸油煙機只有處於弱吸的狀態下,才能夠進行自動清洗。經過30秒鐘的時間後,使用過的清洗液會通過排油管道排放到油杯中。如果覺得排放出來的清洗液有很多,那麼可以重複兩次清洗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