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親密關係的異性朋友嗎

2022-09-12 03:05:18 字數 1803 閱讀 1386

1樓:知哥40107喜煙

這個肯定有啊,不過,我很悲催,我的男性好朋友,基本都是我暗戀過得人,但是後來不喜歡了,慢慢的竟然成了最好的朋友。

2樓:山藝媛

當然有啊,我覺得這種關係特別重要,在安全感上超過了男女朋友,親密度又剛剛好。

3樓:笪嘉惠

有,有很好的異性朋友,從來沒有動到什麼念頭的。有時候真的非常好的朋友就忽視了性別。

4樓:峰佘無敵

有,不過只有我一個人以為是純潔友誼,後來發現他們其實是喜歡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我基本上跟男生的關係都挺好的,有一個特別特別鐵的哥們,從小就認識,錢能混著花飯能混著吃。

6樓:尹朶月

有啊,而且就一個,和他默契很好,基本上一件事說完之後就不用說剩下的了。

7樓:寶寶56784沮沉

我有啊,不過是忘年校。特別是大我很多的哥哥。感覺比同齡朋友更好。

8樓:

有,我們是同學,我一直把他當哥哥,喜怒哀樂都喜歡向他傾訴,我們共處一室卻什麼都不會發生,此生有這個異性朋友我好滿足!

9樓:仇丹翠

我男的,就有很好的女性朋友,她們也各自有自己的愛人,我對她們也沒什麼所謂的綺念,就像同性朋友一樣的,有時候出來喝個茶聊個天打點麻將。

10樓:回憶

我和對方是高中朋友,一直到現在大學畢業8年的好朋友了。平常不經常見面聯絡,但是一見面完全沒有隔閡。

11樓:來自王壽山膽識過人的諸葛亮

有。開始經常過性生活。後來,年齡大了。只經常談心中的苦楚。

12樓:夢雨曦

都說男女之間很難有純友誼,我相信,因為我發現之前跟我好的男性朋友,有些是我喜歡的,但他不喜歡我,有些是喜歡我的,我又不想歡他,其實我也特想找一個跟自己很像的男性朋友,平時只是聊天就好。

13樓:

我有個女異性朋友同在一個工作崗位,同我特別聊得來可以講得上是知已,但有一次距同我講原來在我之前又和另一個同事特別能聊,當時我聽到好似自已像人地一個備用本

,個心特別難受而當我每次想起以前距同我去那裡玩都要叫上佢一齊到前段時間我才明白一切,只心真繫好難過,希望各位比d意見如果系你們會點樣處理

14樓:庾溫

沒有,媳婦只有一個,想多娶幾個,幹活有幫手,現在彩禮錢太多了,要三百元,蝦s人!我們村的人都姓馬,沒有異性。

15樓:m糖梨

有。不過現在大家都結婚了。我反而和他們的老婆比較好了。

16樓:歲月侵蝕青春

男女之間,15歲之前共同成長,才有可能發展成純友誼,年齡大了,關係就不純了,我有一個從幼兒園到初中的十年同班同學,她也是我的一個親戚,我們之間才是真正的純友誼。

17樓:戀上夏天的北極

這種關係最好不要有,如果都是未婚年齡差不大這樣如果感情升級也沒事,如果一方已婚萬一感情升級就不好搞(感情很難控制的)

18樓:海淀包子

我有一個,我們是小學同學,不在一個城市,我們什麼都會聊,剛開始每天都會聊天,一天不聊心裡就難受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很多異性朋友,也有很多同性朋友,我對他們的情誼是沒有差別的。只是因人而已會有關係的深淺,但不會有性別的差別化對待。如果你的心量夠寬,友誼就不會有同性異性的分別。

你為什麼害怕親密關係,為什麼會害怕親密關係

年幼時期,沒能與來父母建立源 起穩定且安全的依bai戀關係。心理研du究表明,年zhi 幼未能與父母dao建立起安全型依戀關係的個體,比如父母時常不在自己身邊,在其人格特徵中,往往有著 沒有足夠的安全感 這一項。另外,也會無意識地否定對人際關係的需求,從而降低了依戀,成年後也會難以與他人建立親密關係...

疫情之下,對親密關係你有哪些思考

我覺得兩個人只有長久的相處,才能夠真正的瞭解對方,才能夠磨合的更好吧。經過這次疫情,我會更加的珍惜我和男友在一起的日子,因為兩個人走到一起真的不容易,也不知道某一天誰就不在了,所以要好好的珍惜當下!我覺得親密的關係可以重新的思考一下,其實兩個人經常在一起的時候,你會發現對方真的很關心你,很在乎你。兩...

什麼是假性親密關係,所謂的假性親密關係是什麼意思?

假性親密關係 irrelationship 於假性自我。一個是persona 面具式人格,一個是真實的自我組成的那種主體性,真實我的個性。面具式人格可以考慮哭鬧,其實哭鬧是正常的,首先要理解嬰幼兒最初的哭 不是成年人展示那種非理性的哭,而是一種表達的溝通訊息 我在專欄裡面,在問題的時候講到很多次,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