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網連不上去,求幫

2022-09-11 22:31:15 字數 775 閱讀 25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設定閘道器,或者是你吧閘道器設定了你的ip地址了,你把預設的閘道器設定成192.168.191.

1,把ip設定成192.168.191.

2-254試試看,或者禁用在啟用你的網絡卡試試看。

2樓:哪有小熊餅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1,沒有繳費或者服務還沒有開通

第一種可能性是我們本學期還沒有繳費,或者是剛剛繳費成功,服務**商還沒有為我們開通服務。

2,同一區域連線該網路人數過多

第二種可能性是我們所在的時空連線校園網的人數過多,這時我們連線網路就會出現「網路接入已滿」的情況,無法成功接入。

3,多個裝置同時連線校園網

第三種可能性是我們使用了一個以上的手機或者兩臺以上的電腦連線校園網,在這種情況下後連線網路的裝置就會出現無法使用或者無法連線的情況。

提問不可能呀,我同寢室的室友可以連得上

回答、在連線無線網時,當出現「windows無法連線到熱點」提示時,表示輸入熱點驗證密碼錯誤。此時右擊無線熱點,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項。

2、接著輸入正確的「網路安裝金鑰」,嘗試再次連線該熱點wifi網路。

3、當無線網路連線失敗時,我們需要從網路管理員那麼獲取「 無線路由 器分配ip地址」的方式,然後進行如下設定。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按鈕。

3、選擇好的無線網路後,點選「連結」,接著輸入密碼,就可以連上了,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連結了。接著連結就成功了。

更多9條

智學網密碼正確還是登不上去為什麼?

1 手機號或者密碼輸入錯誤 首先檢查您輸入的手機號和密碼是不是正確無誤,檢查輸入法的大小寫是否正確等。2 軟體版本不對,小可能是因為 的版本和所使用的手機不相容所導致的。這裡就需要各位及時更新最新版的智學網了,特別是安卓使用者,各種解析度都有,最新版的相容性最好。3 網路不穩定,原因可能是網路環境不...

學信網不能登入,學信網是怎麼了登陸不上去怎麼解決?

應該是系統在升級 之前我的也不行 我都很擔心 不過現在好拉 學信網是怎麼了登陸不上去怎麼解決?導致學信網登入不上去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我們要確定自己學信網賬戶是否註冊。其次,在開通過的情況下是否忘記賬號 密碼,導致登不上去。如何註冊學信網賬號 2 在學籍學歷查詢區域,點選新生學籍並進入。3 點選註冊學...

UG4 0裝不上去呀,求高手指點

在我印象裡 ug4.0是不能安裝在win7系統上的!ug安裝不成功,跪求高人指導,謝謝了!10 估計是你的win7版本的問題,因為正常情況下,win7系統安裝4.0一下時會有衝突,但6.0以上版本一般不會有太大問題,其實ug執行環境要求的最佳環境還是xp,如果你沒有什麼特殊要求非要win7的話,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