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臨汾市洪洞縣什麼時候轉為家庭戶口的

2022-09-11 22:31:18 字數 1686 閱讀 728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都是」居民戶口「(不是家庭戶口):山西省是在2023年1月份建立城鄉統一的戶口登記制度,取消農業戶口與非農業戶口性質區分的戶口型別,統一登記為居民戶口。

《山西省人民**關於進一步推進戶籍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 晉政發〔2015〕2號):

三、創新人口管理:

(八)建立城鄉統一的戶口登記制度。取消農業戶口與非農業戶口性質區分的戶口型別,統一登記為居民戶口,體現戶籍制度的人口登記管理功能。建立與統一城鄉戶口登記制度相適應的教育、衛生計生、就業、社保、住房、土地及人口統計制度。

2樓:樂觀的靚哥哥

目前山西省已經進行了戶籍改革,取消了農業戶口和非農業戶口的區分,統一登記為居民戶口。

***2023年釋出的《關於進一步推進戶籍制度改革的意見》提出,建立城鄉統一的戶口登記制度。取消農業戶口與非農業戶口性質區分和由此衍生的藍印戶口等戶口型別,統一登記為居民戶口,體現戶籍制度的人口登記管理功能。

目前已經出臺戶籍制度改革方案的省區市包括北京、河北、河南、山東、山西、陝西、江西、湖南、湖北、廣東、廣西、黑龍江、吉林、遼寧、重慶、雲南、甘肅、青海、福建、江蘇、安徽、貴州、四川、新疆、寧夏、浙江、海南、內蒙古、天津、上海。

山西省的家庭戶口是農戶還是非農戶

3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不是,當地的「居民戶口」::山西省已經實行戶籍制度改革,不再區分「農業戶口」與「非農業戶口」的性質,而統一登記為「居民戶口」了。

《山西省人民**關於進一步推進戶籍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晉政發〔2015〕2號):

三、創新人口管理

(八)建立城鄉統一的戶口登記制度。取 消農業戶口與非農業戶口性質區分的戶口型別,統一登記為居民戶口,體現戶籍制度的人口登記管理功能。建立與統一城鄉戶口登記制度相適應的教育、衛生計生、就業、社保、住房、土地及人口統計制度。

山西省臨汾市洪洞縣簡介

我戶口是洪洞縣的,但報到證上教育寫的是山西省臨汾市教育局,那我的檔案應該存到,洪洞人才市場,還是臨

4樓:學信教育資訊諮詢公司

按你描述,你應該屬於師範生,師範生畢業時如未落實就業單位的,檔案可以派回生源地教育局,因此你目前應該到臨汾市教育局報到,檔案也可先存到臨汾市教育局,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山西省洪洞縣大槐樹鎮彎裡村1號社群集體戶屬於什麼戶口?

5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縣城裡一般就是農村戶口,那如果集體戶口的話,你應該問問你們的主管單位。

城鎮戶口轉為家庭戶口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嗎

6樓:民生為本

當然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與什麼戶籍性質沒有關係。

山西省臨汾市洪洞縣歷屆縣長名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到臨汾市地方誌辦公室或洪洞縣方誌辦找一本《洪洞縣誌》即可.十分清楚.

8樓:費腮可思

10太低了,估計不會有人為這而查閱大量資料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的縣令也是縣長,要不要名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體雅有沒有這個知縣

山東省金鄉縣至山西省臨汾市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25.9公里 起點 金鄉縣 1.金鄉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府前街行駛120米,右轉進入金山街 2 沿金山街行駛1.7公里,進入崇文大道 3 沿崇文大道行駛390米,左轉進入奎星路 4 沿奎星路行駛900米,直行進入西關大街 2.沿西關大街行駛160米,直行進入京...

從山西省洪屯縣到臨汾市多少公里,上海到山西省臨汾市最方便的交通?

駕車路線 全程約265.0公里 起點 山西省 1.山西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進入府東街 2 沿府東街行駛150米,直行進入府西街 3 沿府西街行駛2.4公里,進入漪汾橋 4 沿漪汾橋行駛10米,直行進入府西街 5 沿府西街行駛330米,調頭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26...

上海到山西省臨汾市最方便的交通

出發站開車內 時間車次容到達時間中轉站開車時間車次到達站到達時間總里程上海08 09k290 k29100 46三門峽21 541166 1167臨汾03 441640上海08 09k290 k29100 46三門峽20 50k238 k239臨汾02 311640上海12 16k360 k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