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4 0裝不上去呀,求高手指點

2023-01-09 14:00:31 字數 1538 閱讀 1119

1樓:小0小0郭

在我印象裡 ug4.0是不能安裝在win7系統上的!

ug安裝不成功,跪求高人指導,謝謝了! 10

2樓:聯想

估計是你的win7版本的問題,因為正常情況下,win7系統安裝4.0一下時會有衝突,但6.0以上版本一般不會有太大問題,其實ug執行環境要求的最佳環境還是xp,如果你沒有什麼特殊要求非要win7的話,建議還是xp比較穩妥一些,畢竟win7還是不太穩定,與軟體的相容性也不是很好。

我得電腦為什麼ug4.0或6.0都安裝不上啊!每次都顯示fatal error不知道為什麼,希望高手指點一下謝謝

3樓:

應該是和你的系統中ie7.0有衝突

可以到ug的安裝目錄找到ugii資料夾,將裡面的psapi.dll刪除。

我正確安裝好ug4.0後打不開,彈出這個東西:fatal error detected unable to continue,求高手指點謝謝。 10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一般打不開ug都是許可證未啟動的原因(正確安裝的前提下)。你可以先解除安裝掉ug許可證,然後再安裝,這時最好關閉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如果不關會有一個啟動專案問你是否允許,你點 是 就可以了。還有ug4.

0安裝的檔案路徑不能有中文,電腦名稱和使用者名稱也不能有中文。如果你的有中文要先改成英文再安裝ug.還有ug4.

0與ie7(ie7瀏覽器)有衝突,兩個軟體不能同時安裝。

5樓:江陰華姿中專校

1.不知道你的系統環境(硬體環境、作業系統);

2.有可能是裝置驅動程式相容性問題造成的;

3.目前先到官方**下最新的驅動安裝;

4.把作業系統的各類補丁打好;

5.再安裝ug4試試。

供您參考!

windows 7 ug4.0不能安裝,以管理員身份啟動還說許可權不夠,求高手解決

6樓:

應該是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launch 這個圖示

求高手指點ug安裝問題

7樓:

一、不要安裝在中文的目錄裡。原檔案也不行!!

二、安裝後重啟

三、許可證改錯了!(兩邊的空格不要少這一點要注意)四、系統不相容(32位64位是不一樣的)!

綿薄之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看下你安裝過程是否正確,在比較下這裡的,http://www.zbyjixie.

許可證安裝錯誤的話可以更改,不用重灌

9樓:

許可證安裝得有問題,麻煩重新看一下是否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ug6和ug7都是先按主程式,後破解即可

ug4 0中怎麼樣在模具上寫字母 插入曲線中沒有啊

在曲線工具欄裡有一個文字命令,就是一個大寫的a,那個可以寫字 插入 曲線 a文字 ug8.0 建模裡時,新增現有曲線,選擇不了對像,是怎麼回事 過濾器選擇單條曲線,不要選特徵就可以選了 你說的一選就是全部實在特徵曲線上 選不了就把過濾器換成整個裝配!我遇到的情況是圖層關閉了,開啟圖層就行了 ug在草...

ug4 0文字命令中怎麼每次出來的文字都是反向的呢

你好 我也是用的4.0 你注意看下箭頭和旋轉角度 能調的 自己多摸索下就知道了 都是這麼過來的 把座標系的z軸正面朝上,文字文字預設在xy平面正面朝正z方向。調整下就好了,這樣的問題發到abcug 論壇問題超市,可以很快得到答案!ppt裡,每次在圖形中輸入文字都是倒著的,怎麼辦?5 這個是因為圖形被...

UG4 0如何在工程圖上畫出指引線(是標號為123456789等零件的指引線,不是基準那些指引線)

其實很簡單,在ug製圖裡面有個零件明顯表,先建立個,然後滑鼠移到零件明細表上右擊,選擇自動符號標註就自動標註上去了,省時省事。如何在註釋指引線上標註國標基準 ug工程圖如何引線?ug4.0 如何標註 指引線 文字 不帶圓圈的那種 在ug文字 a 字樣的裡面你設定好中文字型和字型大小,用滑鼠左鍵在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