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同學比作動物的作文四百字的作文怎麼寫

2022-09-10 08:15:20 字數 3896 閱讀 2634

1樓:三黃玉帝

可以根據老師同學的特點把他們比喻成對應的以下動物,然後通過事例來寫:

像老黃牛那樣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像毛猴坐轎那樣上躥下跳;像過街老鼠那樣惹人討厭;像鶴立雞群那樣引人注目;像猴子撈月那樣無功而返;像雞鳴狗盜那樣為人不齒;像狗急跳牆那樣窮凶極惡。

2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我是吳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哦。累計諮詢服務已超千人,下面讓我來為您解答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下哦!

您好親!我是吳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哦。累計諮詢服務已超千人,下面讓我來為您解答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下哦!

脾氣原因:眼鏡蛇、猴子他一生氣,就像眼鏡蛇一樣眯著小眼,再戴上一副眼鏡,大喊大叫:「啊!

我的魔力擦呢?」「誰動了我的眼鏡?」發洩完後,又像猴子一樣東找西找。

找到後,便鬆了一口氣:「呼,終於找到了!」這就是我的同桌,我的動同桌。

寶,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更多2條

3樓:墨曼珍

可以說這個同學的一些特徵比方說眼睛亮,鼻子長能味道很香的氣味什麼的。或者從他的動作來下他很敏捷。

4樓:餜惙鐨勫偛濞

首先選擇一個適合的動物,進行描述,再結合平時這位同學跟動物相似的地方進行對比

5樓:鈄棠

426位粉絲

可以根據老師同學的特點把他們比喻成對應的以下動物,然後通過事例來寫:

像老黃牛那樣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像毛猴坐轎那樣上躥下跳;像過街老鼠那樣惹人討厭;像鶴立雞群那樣引人注目;像猴子撈月那樣無功而返;像雞鳴狗盜那樣為人不齒;像狗急跳牆那樣窮凶極惡,像豬一樣懶,像雞鴨一直吵。

6樓:仲方方

寫作文要想象力豐富。

關於下雪場景的作文四百字,下雪了作文四百字到四百五十字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們一家吃完年夜飯之後,也放完了炮仗。十點左右,在回姥姥家的路上,我聽到車窗外有 沙沙 的響聲。原來是下冰雹了。緊接著鵝毛一樣的白雪飄了下來。第二天,我一覺醒來,看到了窗外一片白茫茫,樹山上 屋子上 全部都是白雪我,好興奮。吃過早飯,過了一會,我們開車到鄉下去拜年,我又放起炮仗來,同...

關於愛的作文四百字,關於愛的作文四百字到五百

母愛我的媽媽像世界上所有的媽媽一樣愛我。但媽媽的愛又和其他媽媽的不一樣。她不僅能像普通城市媽媽一樣給我織毛衣 做飯,而且能幹農村媽媽的絕活 親手為我設計縫製衣服 鞋子。還能像所有軍人媽媽一樣對我進行嚴格的養成訓練,讓我具有雷厲風行的作風。媽媽還能像一切老師媽媽一樣,教我語文 數學 英語,她是我的全科...

寫信的作文四百字

貧困山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當你讀到這封信時,你一定很驚訝吧!我簡單地介紹一下我自己,我來自瀋陽採油廠沈採小學五年一班的黨若蘭。我喜歡打排球,喜歡唱歌 還喜歡看書。當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們渴望的眼神,要走上好幾十里路,求那渾濁的汙水,一看到水就渴求的神情,不管清水汙水,都要喝個夠。我被深深的打動了,所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