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空腹血糖5正常嗎,早上空腹血糖7 0正常嗎

2022-09-08 16:10:29 字數 1025 閱讀 1022

1樓:有孚翁

你好, 很正常(正常範圍3.9~6.0)。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2樓:

空腹血糖3.1-6.1都在正常範圍內,您的空腹血糖很正常,建議隔幾天再測一次如果不超標恭喜您,您的血糖完全正常,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正常值是指人空腹的時候血糖值在3.9~6.1毫摩爾/升。

空腹血糖正常值

①: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6.1毫摩爾/升(70~11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為3.9~6.9毫摩爾/升(70~125毫克/分升)。

②:空腹全血血糖≥6.7毫摩爾/升(12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7.8毫摩爾/升(140毫克/分升),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

③:當空腹全血血糖在5.6毫摩爾/升(100毫克/分升)以上,血漿血糖在6.4毫摩爾/升(115毫克/分升)以上,應做糖耐量試驗。

④當空腹全血血糖超過11.1毫摩爾/升(200毫克/分升)時,表示胰島素分泌極少或缺乏。因此,空腹血糖顯著增高時,不必進行其它檢查,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4樓:樓主食豬

你 還能 在這打字 提問 算你強,趕緊去看醫生吧。低血糖也很危險的

早上空腹血糖7.0正常嗎

5樓:艾康生物

如果是嚴格的空腹血糖,並按照嚴格的測量手段,那麼是偏高的

正常的範圍應該在4.0-6.1

我是個正常人早上測血糖5.2正常嗎

6樓:萬頃天空一擲行

很正常,血糖空腹在2.9-6.1即為正常

7樓:安安

空腹3.9-6.2,你正常

早晨空腹血糖5·6正常嗎

8樓:巧巧灬丶

按年齡段,如果是少年的話可能偏低了,青少年中年的話都正常。老年的話7~9都屬於正常。

早上空腹喝牛奶好嗎,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

不管是早上還是其它的時間,不建議空腹去喝牛奶,這樣對腸胃不容易消化,不同體質的人不一樣 空腹喝牛奶不好!由於水在牛奶中佔較大比重,空腹喝較多的牛奶,稀釋了胃液,不利於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另外空腹時腸蠕動很快,牛奶在胃腸通過很快,存留時間很短,其營養成分往往來不及吸收,就匆忙進入大腸,徒走過場。所以,空...

早上空腹喝牛奶好嗎,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

牛奶是補充營養的最佳選擇之一,但是有很多人卻有早晨只喝牛奶的習慣,那麼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空腹喝牛奶不好!由於水在牛奶中佔較大比重,空腹喝較多的牛奶,稀釋了胃液,不利於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另外空腹時腸蠕動很快,牛奶在胃腸通過很快,存留時間很短,其營養成分往往來不及吸收,就匆忙進入大腸,徒走過場。所以...

早上空腹喝牛奶咋樣,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

1全部專家提醒公眾不宜空腹喝牛奶。據介紹,許多人清晨喝牛奶,認為這樣能將營養成分完全吸收。其實,空腹喝奶會很快經胃和小腸排入大腸,結果各種營養成分來不及消化吸收就被排出體外。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先吃一些食物再喝牛奶。過多的胃酸導致蛋白質變性,營養不易被腸胃吸收。故應配些麵包 餅乾 點心與牛奶同食。牛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