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鼠年郵票現在價值多少

2022-09-08 05:00:34 字數 3195 閱讀 1146

1樓:匿名使用者

96--1 t 丙子年

發行時間 01-05

全套 2枚

面值 0.70元

發行量為 7481.70萬

中郵網現價為1.5元

編年郵票由於發行量比較大,所以郵票升值較慢.

2樓:司寇修敏鮑爾

96年發行的生肖鼠票,一套兩枚,面值是0.7元啊!現在這套郵票現價是7元!你可以到**搜尋「1996-1」就可以查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鼠年全套郵票 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96年發行的生肖鼠票,一套兩枚,面值是0.7元啊!現在這套郵票現價是7元!你可以到**搜尋「1996-1」就可以查詢了!

5樓:

最多200元了 ,只能說相對其他郵票來說沒有多大的收藏價值,但相對其他投資來說肯定是有收藏價值的。

6樓:賈營華

品名 da ban發行量(萬版) 單板面值(元) 版票 方連 單套

2023年鼠 233.8 22.4 220 19.0 4.3

2023年鼠郵票

1996-1 丙子年(t)

發行日期:1996-1-5

尺寸:26×31mm

齒孔:p11.5

設計:呂勝中

雕刻:李慶發,姜偉傑

面值:20分

發行量:7481.7 萬枚

版別:影雕套印

印刷廠:北京郵票廠

**:2007市場**約2.5元

介紹:全套兩枚,第一枚「萬家燈火光明前程」,第二枚「鼠咬天開普天同慶」,設計者為當時的**美術學院教師呂勝中先生。第二輪生肖郵票統一為一套兩枚,第一枚圖案為生肖動物形象,第二枚圖案為吉祥圖案上的生肖動物名稱的書法。

就《丙子年》特種郵票第一枚圖案上的鼠而言,呂勝中以年畫技法,線條勾勒,重彩著色,整個畫面散發著濃郁的民俗文化氣息,特別是將這隻老鼠擬人化,身著繪有象徵富貴的牡丹花衣,左手持著燃燒著紅彤彤火苗的「壽」字型燈臺,讓人們強烈地感受到鼠年的美好祝福、喜慶氣氛和光明前程。

96--1 t 丙子年

發行時間 01-05

全套 2枚

面值 0.70元

tao piao發行量為 7481.70萬

2023年郵票狗票現在值多少錢

7樓:春天的離開

截止時間2023年6月,2023年郵票狗票****在20-30元左右。

不同的地方和郵票的新舊程度**會有不同,2023年郵票狗票****在20-30元/張左右。在2023年發行了我國的第一輪生肖郵票壬戌狗年郵票;

大版壬戌狗年郵票由周令釗設計高品璋雕刻,其整版數量是8×10枚,郵票齒孔度數為p11.5,單枚郵票的規格為26mm×34mm,單枚郵票的面值為8分。

擴充套件資料

特點2023年狗年郵票圖案設計是一幅陶瓷畫,具有民間藝術的特點,並且把陶瓷畫用在平面圖案上,這樣使畫面整體顏色非常融洽,同時也使得狗的形象更具逼真性和立體感。

郵票圖案是以藍色為底色,在畫面中有一條昂首挺胸的黑狗,其狗的形象造型吸取了陝北地區的泥玩具狗的特色,它的尾巴往上翹的,嘴裡伸出紅色的舌頭,並且它的脖子上戴有金色的鈴鐺,使狗的形象栩栩如生。

2023年鼠年郵票4方連現價值多少

8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中國2023年鼠年郵票,目前單套郵票的市場**為5元左右;因此4方連的市場**為21-22元左右。

96年鼠年郵票,大神們看看值錢嗎

9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96年鼠年郵票總公司首日封,值錢的;全品相市場上一般在10元左右;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首日封不熱火,賣不上價,2023年的鼠票現在才三四元,首日封賣不到裸票的價,也就是2元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96年生肖鼠票的首日封,現在市場價在5元左右!

96年的紀念郵票現在價值多少,還可不可以繼續收藏

12樓:無情哈拉哨

由於近年來網路和**的普及,傳統的郵信已經逐漸減少,且八十年代開始郵票發行量開始增大,而消耗量日趨減少,所以八十年代後,尤其是85年至95年的郵票,除了特殊題材的郵票還稍有價值,其餘可以稱為垃圾。96年開始國家開始改變政策,而且郵票的品質,題材均有所改善,故價值稍有提高,特殊題材郵票一套有個別能突破百元。96年郵票現在大約價值120-150元,如果只是為了收藏賺錢,那短期內應該不會有太大變化,不過如果一直放著,等個三五十年也會升值。

文革時期的郵票就是個例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冊現在的市場價是120元人民幣.

根據這個**,你可以估計一下你的郵票**.

2023年到2023年的郵票的發行量都是很大的,而且消耗量很小.

所以我認為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收藏重在欣賞,要是總拿錢來衡量,那就別收集了!!

96年全套郵票現價值多少?

15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中國郵政發行的 2023年全套郵票(包含96年全年郵票,小型張/小全張)目前的市**是:(新上品)售賣價 210 元,收購價 130 元, 成交價 170 元左右 。

16樓:大紅棗

市場賣價130元.

收購價100元

2023年全套郵票值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國家共發行郵票31套,現在2023年全年全套郵票 市場價在150元左右。

2023年薩達姆穿軍裝的郵票現在價值多少錢一張

伊拉克的郵票一般價值不算太高,薩達姆目前是反面人物,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許多歷史人物會被後人從新評定,而隨著重新的評定於此相關的物品的價值無一例外的會有較大的升值,故現在別問 問了也會失望,耐心抱著平常心好好收藏,此外建議你查一下是不是伊拉克發行的,如不是的話,可能屬於花紙頭,無價值。郵票存量比較少,目...

2023年至2023年生肖小牌郵票價值多少

估計你說的 小牌 就是說郵票面積很小的意思吧?生肖票的 一 二兩輪郵回票面積都是很小的,答與原來的普通郵票相似。你說的是二輪十二生肖票,最貴的是00年的龍,約130元,次之為是03的羊,約30元,再次之為02馬和01蛇,各約28元,99兔約8.5元,98虎 97牛各約7元,96鼠約5元,95豬約3....

2023年至2023年生肖小牌郵票價值多少錢

生肖小牌郵票?是不是小版郵票,不過1992年 2003年期間發行的生肖郵票,沒有小版。這期間的生肖郵票是二輪生肖。二 版郵票全組24版市價在12000元左右。估計你說的 小牌 就是說郵票面積很小的意思吧?生肖票的 一 二兩輪郵票面積都是很小的,與原來的普通郵票相似。你說的是二輪十二生肖票,最貴的是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