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薩達姆穿軍裝的郵票現在價值多少錢一張

2021-03-04 04:42:43 字數 831 閱讀 4842

1樓:匿名使用者

伊拉克的郵票一般價值不算太高,薩達姆目前是反面人物,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許多歷史人物會被後人從新評定,而隨著重新的評定於此相關的物品的價值無一例外的會有較大的升值,故現在別問**,問了也會失望,耐心抱著平常心好好收藏,此外建議你查一下是不是伊拉克發行的,如不是的話,可能屬於花紙頭,無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存量比較少,目前票的價以新舊分年代分,新票要高差不多80年每枚30左右,而舊幾元吧,1990價值不高,但每枚也差不多在十幾元左右,舊票幾元。2023年薩達姆郵票在市面上就開始升值了。所以如果是套票**會在百到幾百元價位,最重要的是很少見!

你可以去易趣看看美國,加拿大的票品**做參考,國內好象沒有這個**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這張郵票,但這種政權已倒的郵票應該價值不大。

新千年世界元首大全郵票 誰知道現在能賣多少錢 每套

4樓:百度使用者

《世界元首郵票》其中的一張是以著名畫家劉宇一歷時4年完成的油畫《博愛頌》印製的郵票。郵票長32釐米,寬6釐米,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一張郵票,畫面上展現了全世界所有國家的元首在新千年到來之際歡聚一堂的場面。

《世界元首郵票》的另一張是190位國家元首的畫像聯在一起,每張畫面尺寸是3釐米×4釐米,由此構成了190張郵票的大聯張,同時這也是目前世界上張數最多的大聯張郵票。應特別指出的是,剛剛被美軍抓獲的前伊拉克**薩達姆還列在其中,這是最後一張薩達姆肖像郵品。據悉,這套郵票在國內首批限量發行200套,由北京貴友大廈獨家**發行,市場**每套3000元左右。

id:中美勢不兩立

2023年的郵票,值錢嗎,2023年的郵票,值錢嗎

儲存完整,票面清楚,時隔壁32年之久,若普通郵票只翻幾十倍,若特殊郵票值錢,能翻幾百倍甚至更高。比較舊的郵票都挺值錢的 我有85年前的郵票,但很多都是單張的,不成套,那樣值錢嗎 看有沒有筋票,一套票中往往有一張票發行量特別少,或者使用特別多,這張票我們稱之為筋票,特別值錢。不大值錢,所以,還是自己留...

2023年的郵票值多少錢,2023年的郵票值多少錢?

我國1976年沒有發行過t票,但發行過j8 j11四張郵票,分別是四五計劃 五七幹校 游泳 魯迅。現在這四套郵票總價值市場價約為2300元,其中尤以四五計劃最珍貴。一樓怎麼回事啊。怎麼說1976年沒發行過t票呢?樓主,你說的是1976年的全年票還是其中的一套夥計套票呢?發行的j票就是一樓所說的j8 ...

2019至2023年的郵票年冊多少錢

你問的是年冊實冊吧?現在年票裸票 如下 年代 售價 收購價版 85 420 250 86 300 180 87 550 400 88 380 270 89 91各 160 85 單位為 元 權 91年到94年郵票年冊 這裡提供山西來 集自 郵報 2016年10月26日 月末郵bai市 的 給您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