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看好世嘉1 6L了,誰能給我買新寶來1 4T的理由

2022-09-05 23:00:54 字數 378 閱讀 5640

1樓:遣情傷

理由:1.4t的動力強勁,而且配合7擋雙離合對燃油經濟性也控制的很好,還有就是大眾的製造工藝和裝配水平,在世界上都是領先的。

操控不錯。而且寶來的內部空間也算可以,不管是頭部,腿部,肘部在同級別中都是可圈可點的!

再一個你可以去舊車市場問一下,大眾車是最保值的。

三廂世嘉比較漂亮,而且法國人的浪漫也融合的很好(不過不如兩廂的,畢竟在歐洲是兩廂車),**集控方向盤是亮點,但是 4檔自動的變速箱落後。

2樓:匿名使用者

世嘉三廂很好啊! 提速也是很快的,可以達到3000轉換擋2.0以下的車提速不一定有他快,開一段時間後實際耗油量大約在7.5左右很節省的,一般在五年之內不會有什麼小毛病。

新世嘉1 6L自動品享型和標緻308 1 6L自動風尚型這兩款車高手請給我評價,哪款更給力

相對來說,新世嘉對路上的顛簸過濾要好於308,所以反饋給駕駛員的感覺不是像308那樣乾脆,直接。其實現在的308調校比307來說更近一步向舒適性妥協了。不過對路面的反饋相對新世嘉來說還是來的比較直接。如果lz不差錢的話建議上2.0l的發動機,代號ew10a 2.0lcvvt,那款發動機是2.0l自然...

高爾夫16L和速騰16L哪個價效比高

高爾夫1.6l和速騰1.6l都是一個平臺車型,兩款車區別在於一款是兩廂車,一款三廂車,其他方面總體來說差別不大,考慮代步使用高爾夫1.6l適合,考慮兼顧家用的話速騰1.6l適合。速騰是三廂的,空間相對較大吧 這是兩個不同的車型,看個人喜好 高爾夫比較小,如果有小孩什麼的,不方便 高爾夫1.6自動時尚...

朗逸1 6L手動品軒版和新寶來1 6L手動舒適型那個比較好

首選09款福克斯,福克斯的內飾有了改進,做工比以前有了很大提升,再加上良好的操控強勁的動力,絕對值得購買!朗逸的平臺是pq34比較落後,發動機也很一般動力有點不足,是一款掛著羊頭賣狗肉的車型,除了空間大點沒看出還有其他的優勢。新寶來並沒有保留以前的傳統,而且也沒有看到絕對的優勢,動力一般,操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