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教餄餎面學習正宗餄餎面技術到哪裡

2022-09-05 01:05:33 字數 2184 閱讀 1350

1樓:匿名使用者

餄餎面的做法:

餄餎條主料是麵粉和食用鹼。把麵粉、食用鹼和食鹽按一定的比例和勻,揉成微微發黃的麵糰兒,麵糰先揉光揉筋道,最好的是揉到麵糰攤開來,四周的邊兒都有往裡蜷的感覺,再蒙上籠布擱放起來讓面醒一下,籠布一定要蓋嚴實,否則麵坯兒表面容易皴,做出來的麵條就不好看又不好吃了。醒好的面在案板上再次和勻揉筋道,接著把麵糰按需要分成拳頭大小的季子,每個季子約有一碗麵的份量,放在面盆裡備用。

餄餎關鍵是和麵,其做法是將精細的豆麵粉,置入面盆,在清水中加少量面丹,然後加入面少許。和麵時要掌握先硬後軟,「抓三水、達三光」的原則。即第一次上水時要用手指或筷子來回攪動,將面打成麥穗狀;第二次上水時,將水灑在面穗上用手攪拌。

這樣和的面硬度比較大,但經成大塊;第三次上水時,將手上、盆邊的麵粉用水一齊粘於麵糰上,雙手用力揉,揉成既光又滑的整面團,達到面光、手光、盆光。然後再餳一陣兒。醒面過程中,再配製好澆湯,原料根據口味決定,可以是西紅柿炸醬,也可以是山藥塊豆腐塊、香油、味精、食醋,少量開水混合衝勻調拌。

吃時將和好的面揉勻揪成塊、搓成圓柱形,放入餄餎床,壓入水滾的鍋內,稍煮片刻即熟,然後撈入盛湯的碗內即可食用。

1.(我們吃的是炸醬的,先炸肉醬。用了兩袋黃豆醬和半袋辣醬,倒入碗中,加上水攪拌),肉切成丁,加入蔥、姜、大料炒,把肉裡的油炒出來。加入調好的醬,要不停的翻炒,不然會糊的。

2.炒得差不多了,醬汁稠的時候,再加入蔥花。

3.鍋裡放水,燒開,煮餄餎面,開鍋就熟了。

4.出鍋了,拌上炸醬,攪拌均勻,開吃嘍。

2樓:小兔輝的海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餄餎面[hé le miàn](市面上又稱合羅面)是一種北方晉冀魯豫陝五省的傳統麵食之一,製作者用餄餎床子(做餄餎面的工具,有漏孔)把和好的蕎麥麵、高粱面(現多用小麥面)餄餎床子裡,並坐在槓桿上直接把面擠軋成長條(麵條狀)鍋裡煮著吃,這種傳特的飲食製作方式,不知從何時一直延續至今,成為西、北方地區獨特的風味名吃。山西南部餄餎面尤為起源早,在運城地區,臨汾地區,晉城地區大街小巷隨處可見餄餎麵館,當地人開玩笑說,「曲沃餄餎面可以申請」非物質文化遺產「,可見當地人們喜愛餄餎程度。

5、-後期技術支援,隨時服務!

(內蒙古、遼寧省、吉林、黑龍江、天津市、北京市、河北省、山西省、上海市、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東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廣東省、廣西、海南省、重慶市、四川省、貴州省、雲南省、、陝西省、甘肅省、青海省、寧夏、、、省),邊遠地區不方便來人的,我們

同樣一個品種,表面上看起來大同小異,實際一家一個味,還不提正宗不正宗,起碼要過得去,要好吃。為什麼有的生意門庭若市,有的生意門可撲雀。除了位置因素外,根本原因是技術含量不一樣,這叫同行不同利!

不要拿自己辛辛苦苦的門面做試驗了,那樣會得不償失的!請記住門面比學費重要!一次比車費重要!

地址河南省新鄉市衛濱區自由路南頭向東拐88米路南錦繡花園東鄰,河南省新鄉市餐飲培訓總校

乘車路線

①在新鄉市廣場乘坐3路,188路,108路,186路,183路公交車新鄉市中心醫院站下車回走68米路西建設西鄰即到(為了方便學員,下車打**可以接你一下)**預約,學校有 專車免費接送

②凡在新鄉市汽車東站下車的學員,下車轉乘44路公交車到中心醫院站下車,大道與金穗大道十字路口西南角建設西鄰即到

③凡在新鄉市高鐵站下車的學員,乘坐24路公交車到中心醫院站下車,大道與金穗大道十字路口西南角建設西鄰即到

④開車過來的學員,可以加我,給您發位置,按照導航位置過來。

mingshiy299

更多10條

正宗餄餎面技術學習,學餄餎面技術哪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餄餎面的做法:

1.(我們吃的是炸醬的,先炸肉醬。用了兩袋黃豆醬和半袋辣醬,倒入碗中,加上水攪拌),肉切成丁,加入蔥、姜、大料炒,把肉裡的油炒出來。加入調好的醬,要不停的翻炒,不然會糊的。

2.炒得差不多了,醬汁稠的時候,再加入蔥花。

3.鍋裡放水,燒開,煮餄餎面,開鍋就熟了。

4.出鍋了,拌上炸醬,攪拌均勻,開吃嘍。

去**學餄餎面手藝?

4樓:

餄餎面比較拉麵、刀削麵的製作更簡單,技術要求低,沒有一點廚房經驗的人也能輕鬆製作,餄餎面是用機器擠壓做成的,餄餎面不好不吃就看你和麵比例和滷的味道好不好了,想開一家別人羨慕的餄餎麵館,可以去烹飪培訓學校學學技術,有了好技術才能在競爭中取勝

餄餎面哪裡正宗?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在河南 的餄餎面最正宗?作為個吃麵大省,河南的麵條是非常有競爭力的,正宗這個詞有點挑撥離間,哪個地兒不正宗啦?餄餎面。對很多外地人...

蕎麵餄餎的做法,蕎麵餄餎怎麼做好吃,蕎麵餄餎

用料主料 苦蕎麥粉5千克 豬肉3千克 輔料雞蛋 200克 綠豆澱粉 250克 玉蘭片850克 芽菜250克 高湯7.5千克 調料食鹽 40克味精 15克蔥 150克 料酒50克 甜麵醬100克 白醬油1千克 辣椒油750克 花椒粉25克 胡椒粉5克 蕎麵餄餎的做法 1.蕎麵加淨水 春季加2.5千克,...

餄餎機用後怎麼清洗,餄餎面機器怎麼清洗

將餄餎機的壓面的那個有空的底拆下在冷水裡面泡泡再清洗 這樣會很容易 餄餎面機器怎麼清洗?洗刷清理 取下模板泡入水中,清洗完畢請按拆卸順序復原裝好 防鏽保養 清洗完畢後在模板與筒體的螺紋處塗抹食用油,各轉動部位要經常加註機油,以使轉動靈活,防止鏽蝕。用餄餎機壓餄餎,怎樣才不易斷,而且麵條光滑勁道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