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看我自己健身期間的飲食計劃是否科學

2022-09-04 19:20:19 字數 608 閱讀 7194

1樓:sunny胡博

首先建議你不要吃蛋白粉,這個怎麼說呢,我有健身會員吃了這個,的確肌肉會長的很快,但是一旦你停了健身,會消得很快,這個都是為了滿足你的急於長肌肉。任何事都是循序漸進的,你幹嘛著急。健康的身體**於平衡規律的生活,而不是吃一些藥物或輔助性產品,就像**一樣,吃**藥也能**,可是對身體有害,我同樣是一名健身愛好者,健身3年從來沒吃蛋白粉,我的肌肉線條也沒比別人差很多。

左邊是我,右邊是我徒弟。

至於你的飲食計劃,除了吃蛋白粉我認為其他都可以。然後建議你多吃點牛肉,雞蛋清,等富含蛋白質的產品,其他的蔬菜水果當然少不了。

頭痛頭暈都是正常現象,那是因為充血缺氧造成的,初學者都會這樣,別擔心,慢慢就適應了。

最後你沒講你的年齡,不同的年齡段健身的要求是不同的,太小不適合做一些比較重的器械。

望採納!!

2樓:臃淚戒菸

我在健身房 他們下午健身完都是馬上補充 吃的很多的 雞蛋之吃蛋清 一吃都是10和8個的 他們鍛鍊之前還吃一種增肌粉 增加力量的 練完和蛋白粉吃東西... 牛肉他們一吃都是1天1斤..

頭暈就是血糖低 吃的東西不夠 中午多吃點 下午去健身房之前也可以吃點碳水化合物之類的補充一下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銅盤子,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怎麼了

上圖啊。一般清代晚期至 的。1200元至3000元上下 吧。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怎麼了 去醫院看看 科吧。疼不?不疼過幾天就好了,銅盤子 不知道是不是古董 1979年的製品,beirul是不是應為beirut,貝魯特 黎巴嫩首都 這類國外當代藝術品普通的 在1000元左右。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很樂意...

在健身增肌期間,如何安排自己的飲食計劃

都說健身講究三分練,七分吃。所以可見,吃在我們健身生涯中是多麼重要。可是許多人覺得健身本就是十分枯燥,如果吃喝還要忌口,那真的是自己可能會把持不住。但是健身雖然需要忌口,但是並不是要你徹底告別一日三餐,只是在三餐的基礎上,進行稍微修改。讓你的吃,搭配著你的練習,最終讓你身體變得營養均衡 有型有料。這...

請大家看看我的症狀,幫下我

正常,這都是生理的反應。1 你要放鬆心情,多听听 這是你的幸福,你即將成為偉大的母親。2 適當運動,要適當,不要過於勞累,不要逞強,一輩子的事不要爭一時。3 多講究營養,看看有關書籍,多吃青菜和水果,食補微量元素。4 多到大自然中,廣泛吸收自然的氣息。5 多交流,跟有識之士溝通,交流各方面經驗。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