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友情共同點是什麼

2022-09-03 05:45:26 字數 819 閱讀 58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裡一個人加一個人就等於兩個世界! 愛情裡一個人加一個人只等於一個世界! 淡淡的牽掛是友情 深深的思念是愛情 區別的關鍵就在於見面頻率,以及談話內容和談話時的距離。

男女之間是純友情時,一般至少三個月以上才會見一次,談話的內容也多半是些不關痛癢的國際民生事物,談話時的距離怎麼都得隔張桌子吧。呵呵 愛情就不用細說了吧,反正粘在一起就是啦。 友情不能去和愛情爭什麼,友情有友情的分寸,友情的基礎是互相理解和體諒,是一種欣賞而不是佔有,一個人可以同時擁有很多朋友;愛情是兩個人中最親密的關係,寬容和愛是它存在的保障,愛情是某中程度上的佔有和惟一,一個人不能同時擁有很多份愛情。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太陽,多一個則太熱,大地萬物生煙;少一個則太冷,世界冷寂冰封。 友情是什麼?

友情是大海,多一滴它未必寬廣,少一滴它同樣浩瀚。 人的心只有一顆,愛的人只有一個。 人的手都有一雙,用你的左手握我的右手,友情因此無限延長。

愛情講究一步到位,沒有它的人茶飯不思,有它的人精神飽滿! 友情標榜日積月累,今天在這裡失去了,明天從那裡補回來。 愛情存在一天,被愛的人幸福24小時。

友情發展一世,其作用往往被唱到了追悼會的長歌裡,刻到了墓誌銘的小詩中。....... 回答完畢 希望對您有幫助

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都是情

愛情 用無至盡的憐惜 純真的愛情

友情 永無至盡的慰問 純潔的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是你對朋友的真誠。愛情是你對女友的付出啊。這都需要一生中難得的感情啊,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珍惜這感情啊。

中西餐文化的共同點和不同點是什麼

共同點就是都能吃,不同點就是什麼人吃!我不知道?中西餐的相同點和不同點 首先餐具就不一bai 樣,中餐是du用碗筷西餐是用刀叉碟 zhi.其次烹調方法不一樣dao,中餐烹調方式豐富炒版炸燜權熘燉什麼的甚至包括了西餐的烹製方法,西餐多為煎烤燜炸,涼拌.吃的程式不一樣,中餐把所有的菜都擺一桌面雞鴨魚肉菜...

孫子和老子思想的共同點

老子 主要是一部哲學著作,但其中有關軍事的內容不少,以至有人把它看作是一部兵書。該書的軍事思想與 孫子兵法 的戰略思想有許多相通之處。一 非危不戰 與 不得已而用之 孫子兵法 儘管是研究戰爭和如何用兵的專著,但該書在本質上是反對戰爭的,是從 以戰止戰 的目的出發研究戰爭的。其 火攻篇 說 非利不動,...

蝸牛和蝗蟲的共同點和不同點,蝸牛,蝗蟲和螞蟻是同一類動物嗎

蝸牛是軟體動物,蝗蟲是節肢動物 蝸牛雌雄同體,蝗蟲兩性生殖 兩個物種區別有的是 不同點蝗蟲比蝸牛好吃,真的。蝸牛不能飛,蝗蟲能。共同點都是蟲。共同點 都是動物 不同點 一個會跳,一個不會跳 寫出草履蟲蚯蚓蝸牛蝗蟲四種動物的共同特徵?草履蟲 蚯蚓 蝸牛 蝗蟲四種動物的共同特徵是都無脊椎。無脊椎動物與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