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圖表標題怎麼關掉,WPS表格中如何去掉標題行的邊框

2022-09-03 05:45:25 字數 1732 閱讀 5044

1樓:

開啟要編輯的工作表,如下圖所示:

點選螢幕左上角的[wps**],選擇[檔案]-[頁面設定],如下圖所示:

點選[頁面設定]後,會彈出[頁面設定]的對話視窗,在對話視窗的標籤欄中選擇[工作表]標籤,如下圖所示:

進入[工作表]標籤後,選擇[列印標題]中的[頂端標題行],滑鼠單擊[頂端標題行]對話方塊後,滑鼠移到要設定為標題行的行,選中,如本例所示第1行與第2行將要設定為標題行。

設定為標題行的行選中後,在[頂端標題行]會顯示出被選中的行,如圖中1處所示,然後點[確定]按鈕即可。

當標題行被設定成功後,無論**有多少頁,預覽時,每頁都會顯示出標題行。

當你要取消標題行的顯示時,只要把[頂端標題行]框中的內容刪除即可。

2樓:愛旅遊的小依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選擇要開啟的wps文件,並開啟它。

2、開啟wps**後,選擇「頁面佈局」選單;

3、接著點選「列印標題或表頭」;

4、選擇「工作表;

5、接著把「頂端標題行」右邊文字框的內容去掉;

6、最後點選右下方的「確定」按鈕即可。

更多4條

wps**中如何去掉標題行的邊框

3樓:一條酸菜魚

1、電腦開啟wps**。

2、開啟**後,選中要去掉邊框的標題行,然後點選滑鼠右鍵。

3、點選滑鼠右鍵後,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4、進入單元格格式頁面,點選進入邊框,把除底部的線條,其他的全部都去掉,然後點選確定。

5、把標題行上左右邊框都去掉後,標題行就沒有邊框了。

4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1.開啟excel**,選中標題行

2.點選滑鼠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

3.點選「邊框」,選擇「無」可以自己新增邊框樣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在wps**中,去掉標題行的邊框的操作步驟:

1、選中標題行所在的單元格;

2、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命令;

3、彈出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選擇邊框選項卡,單擊上、左、右邊框按鈕,去掉其邊框即可,如圖所示。

6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選標題行——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邊框——刪除上、左、右邊線,保留下邊線——確定

7樓:般若

把標題打在**外,上邊

wps**裡,圖表標題如何修改你

8樓:

剛剛遇到這個問題,自己嘗試了一下,找到解決方案,共勉。

9樓:葵葵演說生活

之wps**中如何去插入一個浮**片以及刪除修改呢?

wps**裡面怎麼把這個標題去掉重新輸入

10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角點選圖示---選擇列印預覽---選擇頁面設定---選擇頁首頁尾---選擇自定義頁首進去重新編輯ok了!!!!!!!!,你試試看!

wps**中怎麼取消鎖定的題目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點資料》有效性》設定》所有值。可能來的是序列,選任何值,就可以了。

WPS中小標題前的箭頭怎麼加,WPS這種箭頭怎麼弄,如圖

該箭頭符號為 專案符號 專案符號 是放在文字前的點或其它符號,起到強調作用。合理使用專案符號和編號,可以使文件的層次結構更清晰 更有條理。新增 圖形,選擇自己需要的樣式,空白地方建立 在wps文字裡怎麼輸入這種箭頭符號?wps這種箭頭怎麼弄,如圖 網頁連結自己參考這來 wps文字中怎麼插入小標題以及...

wps資料重複次數顯示,wps表格怎麼把表格中出現次數相同的數字的數量統計出來

假定資料區域位於a j列,最右邊要求統計的那列資料是k列,即用k列的資料到a j中查詢統計,在l列輸入公式下拉 countif a j,k1 完成後用excel的排序功能,直接對l列進行排序就行了。wps如何查詢工作表單元格內容重複次數最多的文字 20 以wps2019版本為例 查詢重複項有兩種方法...

wps怎麼設定內文寬度高度,WPS怎麼設定內文寬度高度?

你好 經過計算,a4紙頁邊距上 下都要2.5,才正好是你要的規格。http bbs.wps.cn或者 手機wps 中怎麼設定行高列寬呢,非常簡單粗暴搞定 學科網 作業幫用什麼演示軟體上課?他們用數位板數來書寫和畫圖都很流暢,但我在wps ppt 希沃白板卻不行 我是初中教學用吧,我用的是繪王的h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