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資料重複次數顯示,wps表格怎麼把表格中出現次數相同的數字的數量統計出來

2023-01-08 17:45:17 字數 2734 閱讀 7308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定資料區域位於a:j列,最右邊要求統計的那列資料是k列,即用k列的資料到a:j中查詢統計,在l列輸入公式下拉:

=countif(a:j,k1)

完成後用excel的排序功能,直接對l列進行排序就行了。

wps如何查詢工作表單元格內容重複次數最多的文字 20

2樓:wps官方

以wps2019版本為例

查詢重複項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點選「資料」--->「高亮重複項」,選擇要查詢的資料,重複的資料就全部高亮顯示出來了。

第二種方法:「開始」--->「條件格式」--->「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重複值」,將重複單元格標色後再開啟資料-篩選,按顏色篩選。不帶顏色是唯一值,帶顏色的是重複值。

3樓:匿名使用者

**的上方有篩選功能,把你**的標題選中,點選一下篩選,就有一個篩選的剪頭

wps**怎麼把****現次數相同的數字的數量統計出來

4樓:染塵墨羽

1、首先開啟wps辦公軟體,新建一張演示**,演示所用版本為wps2019,其他版本亦可。

2、新建資料,鍵入姓名後在該列填充演示資料,為了便於演示,填充的資料儘量重複幾次。

3、點選選中單元格,然後在位址列中輸入函式,如「=countif(g3:g13,"張三")」,該函式表示在區域為g3到g13的資料中尋找內容和「張三」相同的資料的個數。

4、輸入函式後回車,可以看到函式已經幫我們統計出來姓名為張三的有多少個單元格了。

5、同理,我們可以在其後的單元格中也輸入該函式來統計其他姓名的人各有多少。

5樓:山東省飛飛

語法:countif(range,criteria)其中range 表示要計算非空單元格數目的區域,其中criteria 表示以數字、表示式或文字形式定義的條件。

2.以這個例子說明怎麼統計其中「趙四」出現的次數。

3.在e2單元格中輸入=countif(a2:a14,"趙四"),其中a2:a14表示統計的區域,後面趙四需要帶引號,表示要統計的條件。

4.回車以後得到結果是3,與前面區域中的數量是一致的。

6樓:

countif具體的根據實際的寫

7樓:醉墨既白

用if工式呀喔 拉拉

wps怎麼統計多少次未出現重複數字 5

8樓:司馬刀劍

語法:countif(range,criteria)其中range 表示要計算非空單元格數目的區域,其中criteria 表示以數字、表示式或文字形式定義的條件。

2.以這個例子說明怎麼統計其中「趙四」出現的次數。

3.在e2單元格中輸入=countif(a2:a14,"趙四"),其中a2:a14表示統計的區域,後面趙四需要帶引號,表示要統計的條件。

4.回車以後得到結果是3,與前面區域中的數量是一致的。

wps**怎樣統計多個數字出現的次數?

9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工具/材料:電腦、wps。

第一步,開啟電腦,開啟軟體,新建一個文件。

第二步,輸入資料,為了便於演示,填充重複資料多幾次。

第三步,選中,在位址列輸入函式命令,例如「=countif(g3:g13,"張三")」,表示在區域為g3到g13的資料中尋找內容和「張三」相同的資料的個數。

第五步,根據上面方法即可根據個人設定完成要求。

10樓:緣來是我

wps**統計多個數字出現的次數,可分別使用countif函式實現。【countif函式第一個引數是需要統計的目標區域,如下例項中的「a1:a7」,第二個引數是需要統計的數字,如下例項中的1、2、3】

具體步驟如下:

1、在電腦中開啟相關wps**,在空白單元格中輸入統計函式=countif(a1:a7,1)並回車完成公式輸入。

2、通過複製步驟1的公式,更改第二個引數數字如=countif(a1:a7,2),即可統計出其他相應數字出現的次數。

3、返回wps**,發現wps**統計多個數字出現的次數操作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c5單元格寫入公式

=countif(b1:b20,1) 1出現的次數c6單元格寫入公式

=countif(b1:b20,4) 4出現的次數

如果是合計在c5單元格

=countif(b1:b20,1)+countif(b1:b20,4) 1和4出現次數的總和

wps**輸入rept出現字串重複次數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rept

按照給定的次數重複顯示文字。可以通過函式 rept 來不斷地重複顯示某一文字字串,對單元格進行填充。

語法rept(text,number_times)text    需要重複顯示的文字。

number_times    是指定文字重複次數的正數。

說明如果 number_times 為 0,則 rept 返回 ""(空文字)。

如果 number_times 不是整數,則將被截尾取整。

rept 函式的結果不能大於 32,767 個字元,否則,rept 將返回錯誤值 #value!。

如何在ecel裡計算每個個數值的重複次數

假如資料在a列,以下公式可以統計出現的次數 countif a a,1 countif a a,2 countif a a,3 countif a a,4 countif a a,5 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下填充公式 countif a a,c1 用資料透視表就可以你發個簡單的 發過來我給你錄個操作過...

SQL統計某欄位中資料重複出現的次數

declare tt table name varchar 100 insert into tt values 張三 insert into tt values 李四,張三 insert into tt values 王五 趙六 insert into tt values 趙六 insert int...

WPS郵件合併無法開啟資料來源,WPS郵件合併無法開啟資料來源?

是 的格式不對,的格式應另存為wps 檔案。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解決wps郵件合併無法開啟資料來源的幾種方法 1 如果新建的excel檔案也不行,檢查 格式符不符合郵件合併的格式,比如第一行是欄位名稱,下面是欄位內容。2 嘗試將文字檔案盒 檔案發到其他電腦上看能否正常執行,可以就把電腦上的w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