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臉上反覆長痘,為什麼臉上同一個位置的痘痘總是反覆長?

2022-09-02 16:55:41 字數 5600 閱讀 2285

1樓:**管理師麗姐

現在的年輕人都非常注意自身的形象,臉上如果長痘是一件很困擾的事,往小了說是影響形象,往大了說臉上痘痘放任不管,以後找物件也多了些侷限性,更甚至影響家庭,那麼臉上長痘怎麼調理呢?

2樓:姜大夫請解答

臉上反覆長痘怎麼辦?

為什麼臉上同一個位置的痘痘總是反覆長?

3樓:嘉園

長在哪說明身體機能相對的

**不好,你那裡不好當然老往**長 (見下面)另外我覺得老在一個地方長就有菌了,菌根會比較深(瞎猜)

額屬心:額頭長痘,就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過於勞心傷神,這部分患者可能常常是由於工作壓力過大,勞心的事情比較多,還常常會失眠.

建議多睡覺,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加快體內排毒.

鼻屬脾:鼻部及口周長痘,就代表脾胃功能紊亂,常常是由於飲食不節制,過多的食入肥甘油膩的食物,造成胃火旺,消化系統的功能紊亂所引起;

建議:飲食規律,多喝水,多吃新鮮水果蔬菜避免過多的食入肥甘油膩的事物,如巧克力,糖果等甜食。

頦屬腎:下巴長痘,反映了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需要滋腎陰清虛熱。

建議:這種情況下,調理內分泌,**月經不調是治本的措施,可以通過服用中藥來調經;

左頰屬肝:左邊臉頰長痘,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這些患者,可能是由於長期的情緒抑鬱,壓力大而引起的;男性朋友的話,則是由於飲酒,酒精傷肝而引起的

建議:及時給自己減壓,遇到不開心的事,要多跟好朋友聊聊,以排憂解難;男性朋友,還應忌酒

右頰屬肺:右臉長痘,提示肺部功能失常,

建議:對於女士來說,可以練練調理呼吸的瑜珈,那是則可以通過體育運動來增強自己的費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八七年的我今年已二十九歲,但因為滿臉豆的原因,別人都說我至少有四十歲了!我知道這都是因為我工作的原因,我是做程式設計師的,經常加班熬夜。自從工作以來,我就沒有在乎過面子的問題,面部經常由油膩膩的,給人一種很不乾淨的感覺,就是因為這個的問題,沒有女人緣,感情生活一直空窗,要不是知道了「章'筠'麗顏」一文,跟著文中說的做,現在的我還是煩惱著,女朋友就更別談了。

現在的我每天都對著鏡子看看有什麼變化,感覺豆豆一天比一天淡,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我看就是這個樣子,堅持了三個多月,奇蹟發生了,照鏡子發現豆豆已經撤退了,清晰的面部,仔細看看,其實我也挺帥氣的,瞬間自信度都 恢復了。現在的我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我們已經決定明年結婚了。豆沒有了事業愛情雙豐收了。

5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臉上長痘建議儘快來**科醫院檢查**,不要亂擠壓,以免產生痘印

6樓:走錯日堯

你好,痤瘡又被稱為青春痘,主要和內分泌及**護理不當等有關。因此,建議臉上長痤瘡的人,可以內服中藥清除體內熱毒,調理內分泌**,要多喝水少食辛辣和油膩食物,多用溫水洗洗,另外注意面部的衛生。

7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需要到醫院檢查膚質,再判斷**。

痤瘡(俗稱青春痘,痘痘)--痘痘**很多,如內分泌,皮質醇異常,生活飲食習慣等,主要是因為皮脂腺增大分泌增多,丙酸痤瘡桿菌等大量繁殖使皮質分泌受阻,排洩不暢淤積而產生的。

痤瘡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但是長在咱們臉上很影響美觀和形象,老擠壓痘痘的話,很容易傷到真皮層,容易留下 痘坑 痘印 毛孔粗大等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身體某個部位有火,或者經絡不通

9樓:我是老兵

長痘主要是內在因素導致的

10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主要是保持臉部乾爽,不要吃太辛辣的東西就好了,這些都會誘發長痘痘的。

11樓:顏

如果臉上一直長痘痘,最好是去醫院**科,或者找專業的醫美。要**需要長期的**,這不是立竿見影的。如果是有的時候長一兩顆痘痘,也不多,也是正常的。

12樓:忽然之間

臉上痘痘真的不容易嗯,然後近四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解決了它,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來主頁瞧瞧分享。

13樓:匿名使用者

嫩滑美白的肌膚是每一位女生都想擁有的,但是偏偏很多女性朋友臉上會出現紅血絲。臉上出現紅血絲要怎麼解決呢?有沒有一些祛紅血絲的的護膚品可以推薦呢?

因此今天就為大家整理出了一份去紅血絲產品排行榜。下面就來看看去紅血絲產品排行榜都有哪些好的產品。

大創美白精華

這個精華是透明質地,有一丟丟粘稠,吸收時間略長,所以塗臉確實不是特別好的選擇,於是有很多精緻女孩就拿這個精華來抹身上膚色不均的地方了——比如脖子。夏天晒黑之後拿來做美白修復價效比還是不錯滴。

素見修護乳

特別推薦的一款!被很多護膚雜誌稱為「肌膚急救神仙膏」,特別溫和!肌膚脆弱的一定要用,對**發紅瘙癢紅血絲敏感肌效果都超級棒,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究,它的原料特別充足,竟然有20多種植物精華,但是**卻很平民,所以家裡常備一瓶絕對沒錯。

值得入手!

大寶眼霜

很實惠的一款眼霜,這款眼霜富含牛油果精華,可以很好的滋潤眼部肌膚,更加保溼,還含有霍霍巴油,雙重滋潤緩解眼部乾燥,適合眼部沒有什麼大問題的20歲左右的人使用.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護膚第一名推薦,這款激派氨基酸洗面奶實至名歸,很多雜誌和美妝博主都重點推薦過,特點是國際一線大牌的配方體系和正宗優質氨基酸原料,讓很多男士用一次基本都會愛上,深層清潔效果特別好,對暗沉毛孔粗大痘肌都有很好的反饋,男士值得一試。

太陽社玻尿酸高保溼原液

嚴格來說它不是一款化妝水或者精華液,它是用來做化妝水或是精華液的高濃度不尿酸原液(1g的玻尿酸能夠鎖住6l的水)!!把它滴在護膚/彩妝單品裡面使用,你會發現,護膚品的吸收度會比平時好hin多,保溼鎖水效果也會比平時持久~堅持使用可以改善**狀況,使**嫩滑有彈性哦~

波比布朗去眼紋眼霜

能夠修復眼部損傷,還帶著一點點防晒的功能,比較好吸收,輕輕按摩就可以了,對於熬夜的人比較友好。

為什麼臉上持續不斷的長痘痘啊?

1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5樓:

一、**長痘痘主要有以下幾點:

1.青春期激素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造成毛孔堵塞。女性一般在月經期間會引起痘痘生長。

2.飲食不規律,長期食用油膩食物,如海鮮、肉類、油炸食物等,導致人體產生脂肪酸,從而使皮脂分泌增多,角質變厚,產生痘痘。

4.睡眠不足及精神緊張,充足的睡眠對肌膚有很大幫助,因為每天晚上10點至隔日凌晨2點是肝臟運轉最旺盛的時候,應讓一整天都幫我們分解毒素的肝臟好好休息。如果經常熬夜或睡眠質量不好,都會使肝臟的負荷越來越大,而無法將毒素完全代謝,這樣痘痘就會越來越多。

還有長期的精神、心情緊張都會影響到新陳代謝,進而引發青春痘。

二、長痘痘應該怎麼辦呢?

1.首先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積極樂觀,敢於接受長痘痘的事實,不要每天愁眉苦臉,學會放下壓力,堅信只要有耐心一定會慢慢的好起來。

3.勤換枕頭和枕巾,每天休息和枕頭接觸那麼長時間,臉部接觸的枕巾和枕頭一定要乾淨。枕巾最好一個星期洗一次,枕頭要經常拿出去晒一晒,防止細菌滋生。

4.健康的飲食習慣

多吃蔬菜 水果 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很有好長。

少吃辣椒,一吃辣椒就長痘痘啊,那些吃辣椒不長痘痘的請無視。

多喝湯,合理的補充水分對**和祛痘大有好處。

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溫水水。上班不要忘記喝水,坐著好長時間不動。

16樓:張慶圓

建議臉上長痤瘡的人,可以內服中藥清除體內熱毒,調理內分泌**,要多喝水少食辛辣和油膩食物,多用溫水洗洗,另外注意面部的衛生。

17樓:郜煙耿歌

你的朋友是男人還是女人?如果是女人,那她的月經也不是很正常,可能還經常出現便祕,小便黃,尿騷味較重,夜晚睡眠是覺得口舌乾燥,內分泌失調等問題;如果是男人,也是有長期便祕的問題,還有就是體內油脂過剩,如果要**,首選中藥湯劑,這樣才能更好地把痘痘**

18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痘真辛苦嗯,然而最近一段時間的不妥協,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看到了曙光,儘量不要晒太陽,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19樓:長春膚康**病醫院

你好,痤瘡又被稱為青春痘,主要和內分泌及**護理不當等有關。因此,建議臉上長痤瘡的人,可以內服中藥清除體內熱毒,調理內分泌**,要多喝水少食辛辣和油膩食物,多用溫水洗洗,另外注意面部的衛生。

20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痤瘡(俗稱青春痘,痘痘)--痘痘**很多,如內分泌,皮質醇異常,生活飲食習慣等,主要是因為皮脂腺增大分泌增多,丙酸痤瘡桿菌等大量繁殖使皮質分泌受阻,排洩不暢淤積而產生的。

痤瘡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但是長在咱們臉上很影響美觀和形象,老擠壓痘痘的話,很容易傷到真皮層,容易留下 痘坑 痘印 毛孔粗大等現象

21樓:檸檬愛美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2樓:

我37歲開始長痘痘,兩年了,鬱悶

23樓:青島**病醫院

應該是毛孔堵塞後,皮脂腺堆積引起的囊腫之類的。不用過於擔心,飲食注意清淡,不要去擠捏,以防感染, 有必要可以用點口服消炎藥,如乙醯螺旋黴素等。

24樓:青島**病研究院

壓力大,情緒不穩定。現在社會的競爭是十分激烈的,因此咱們身邊的很多朋友們都有很大的壓力,他們的壓力是來自於作業,有的卻是來自於學習,而這些壓力漸漸積累的話,就會導致人們壓力過大、情緒不穩定,這樣就會導致咱們的腦門呈現反覆長痤瘡的狀況。

為何臉上老長痘啊

25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

26樓:閃青旋鄂策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臉上為什麼長痘?臉上為什麼長痘痘

分泌油脂,但由於灰塵堵塞毛孔,導致油脂無法排出,變成痘痘啦。臉上為什麼長痘痘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

為什麼反覆長痘

臉上反覆長痘痘一直不消下去,可能與體內性激素 內分泌 皮脂腺 毛囊內微生物 回情緒答激動或心理壓力 飲食 生活方式等因素有關。平時需要注意的事項有 1 正確清潔肌膚 以溫水洗臉,但每天洗臉次數不可超過3次。適度地清潔肌膚可以除去臉上沾附上的髒東西 老廢角質,避免毛囊阻塞而減少痤瘡產生。2 定期去角質...

臉上老是長痘怎麼回事,為什麼臉上老是長痘痘

1.清潔不徹底是我們臉上長痘痘的首要原因,清潔不徹底會導致大量皮脂和毛孔垃圾無法被清除,影響肌膚的代謝導致痘痘誘發。所以由於清潔不徹底導致的痘痘,我們在選擇洗面奶時要選擇泡沫多的洗面奶即可改善肌膚問題。2 62.作息不規律長期熬夜加班,工作壓力大,吸菸,酗酒等也會導致臉上長痘痘問題。祛痘方法是除了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