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臉上長了很多痘還很癢,臉上莫名的長了好多痘痘還很癢

2021-03-04 07:38:45 字數 1362 閱讀 8797

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毛囊炎或青春痘可能性大。主張正規醫院**科就,完善相關檢查,飲食清淡,留意休息,不要熬夜,可以適當塗抹抗感染藥膏。

2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痘痘癢,首先考慮是否過敏,如果過敏口服抗過敏藥,另外平時生活細節應該注意。建議用生理鹽水早晚清洗臉,起到消炎作用。

以下是正確祛痘方法:

1、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2、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3、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4、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5、平常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6、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保持水油平衡,用溫水潔面後,將沾溼的毛巾直接擦臉後,使用玫汐顏玉肌膏早晚各一次,痘痘會漸漸淘汰,還是很不錯的。

臉上莫名的長了好多痘痘.還很癢.!!!

3樓:阿爾哈薩

臉上癢,起小豆可能是過敏引起的,你可以先把化妝品停了看看,最近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喝水,注意臉部衛生,保持愉快心情

4樓:飛天泡泡

我覺得是過敏哦.一般上火內分泌失調起的痘痘都很大很疼那種,不太會有癢的症狀,最近有新購進的化妝品建議停用下看看,不過也有可能是氣候不合適或電腦幅射過多引起的,千萬別亂塗東西哦,可能會變嚴重的,先裸臉幾天看看吧

5樓:人生就要浪

從你描述的情況看是**過敏的症狀!

在你的**還沒有完全**之前應該停止使用所有化妝品,推薦幾款針對敏感肌膚使用的手工**。

1.杏桃**:將杏、桃洗淨去皮去核,將果肉搗成泥塗於面部。此種**能使肌膚紅潤,且有消皺功效,對於過敏性發炎**和被陽光灼傷的**療效更佳。

2.香蕉**:將香蕉去皮搗成泥敷於面部,15分鐘洗淨即可。

3.蘋果吸油**:將冰凍的蘋果榨汁,蘸溼化妝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蘋果中的果酸成分能吸走面上多餘的油脂。

4.紅酒**:紅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許混合,塗於臉上,約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有美白作用。

5.牛奶**:將大約30ml鮮奶放入容器,浸泡**紙。

把浸透牛奶的**紙敷在臉上。在沙發上躺15~20分鐘。然後揭下**紙,用清水將臉洗淨。

注意一定要用鮮奶,不能用奶粉。

6.豆渣酸奶**:2匙酸奶+1匙蜂蜜+豆渣,調勻均勻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沖洗乾淨。因為酸性的東西,都有去角質的作用,同時還可以縮小毛孔,當然也可以溶出一定的黑頭白頭的。

7.牛奶橄欖油**:取1湯匙牛奶,加數滴橄欖油和少量麵粉拌勻,敷在清潔的面上,幹後以溫水清洗。此敷面劑具減少皺紋、增長**彈性功效。

臉上長了這些痘,我該怎麼辦,臉上長了這些痘,我該怎麼辦

多喝水,洗臉用清潔力強一點的,臉上也要補充水分,可以吃一些大蒜 可能是飲食作息不規律,不過最好還是去醫院 科看看比較好。要不然嚴重了不好 趕緊啊,朋友。喝水,金銀花 黑豆煮了喝 最近不要吃辛辣食品,不要喝酒,不要熬夜,早晚用洗面奶清潔面部,注意臉部衛生,不要用手擠痘痘,堅持一段時間看效果 注意清潔面...

我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出現座瘡的症狀,這個是因為飲食,熬夜,工作學習壓力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控制飲食。保持區域性 衛生乾淨,飲食忌油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和穀類食物等等,儘量不要使用油性化妝品...

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啊,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小妹妹 這個是青春期 反映 沒什麼的 我 建議你 還是 吃中藥到你那的中醫院去 我 瞭解的 事列 75 以上都是 吃中藥好的 中藥 不但能清除你臉上的痘痘 和 疤痕 還 對女孩子的生理 成長 有好處 要是亂吃藥 摩擦 對你的 傷害會很大 注意 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