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來月經面板會變得很好,面板為什麼來月經的時候面板會變好

2021-03-04 07:38:45 字數 1588 閱讀 1092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抄:

您好,這個是因為月經期bai間雌激素濃度上升的緣du故。**有zhi許多雌激素受體,雌激素有助dao於**飽滿有光澤彈性。

指導意見:

您好,月經之後排除毒素,對身體還是有益的,對**也會更好。

**為什麼來月經的時候**會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現了?來月經的時候,體內激素會有變化的。**不僅會變樣,而且吸收還很快。

3樓:野聰艾賢

從你描述的症狀結合你的**來看,考慮是月經週期內體內激素水平變化引發的內分泌失調面部**皮脂腺代謝不好長痘痘不適症狀。建議口服當歸苦蔘丸涼血,祛溼。用於血燥溼熱引起:

頭面生瘡,粉刺疙瘩,溼疹刺癢,酒糟鼻赤。注意休息,多喝水,適當增加飲食營養,注意營養均衡,避免過度勞累就行了。

4樓:同翠柏位紫

我也是,來月經前**很差。月經期間

**迅速變好,豆豆消失了不少,我也覺得很奇怪。

來月經前

食慾很強

月經期很痛

吃不下東西,

月經後人變精神了,也不那麼想吃東西了,感覺身體輕鬆了很多。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會這樣?

為什麼來月經的時候**就變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來月經前**很差。月經期間 **迅速變好,豆豆消失了不少,我也覺得很奇怪。

來月經前 食慾很強

月經期很痛 吃不下東西,

月經後人變精神了,也不那麼想吃東西了,感覺身體輕鬆了很多。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會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生理期反應,很正常的,很多人都有的,有的人會脾氣暴躁等,我也是啦,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是人體發育成長過程中的一種健康現象,有人刻意要吃藥消除它,其實往往把體質搞垮;譬如**節食者,貧血虛弱者、懷孕的人都會沒有了青春痘;與你的月經排血是一個道理

8樓:米圓圓

正常的啊 大多數女性都是這樣 但要說為什麼 還真不知道 我呢?就是藉著這幾天,身體消耗大 就多吃點東西補補

為什麼月經期**好

9樓:唯一

經前期**變粗糙並容易長痘痘,是由於體內激素變化引起的,女性體內有少量雄激素,當雄激素水平增高時,就會出現痘痘等情況。月經來潮後雌激素恢復正常,**就會變得細膩,這種情況很多女性都可以發生:

1、對抗雄激素作用所導致的皮脂分泌增多和痤瘡;

2、使細胞**活躍,修復受損**;

3、增加血液**,令雙頰顯現出動人的紅暈;

4、減緩膠原老化,增加透明質酸合成,使**具有晶瑩剔透的質感,不易生皺紋。

10樓:驕陽

月經期間排毒效果是最明顯的,這個階段,人的記憶力也會有提高的,還比較適合**,適當的運動也是有幫助的

11樓:天天都很好

可能是血脈通暢了的原因

為什麼面板忽然變得很粗糙,我的面板是突然變得很粗糙了,面板變粗糙的原因是什麼

介紹健康美白的十二個方法 1 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 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 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2 外出時儘可能戴帽子 撐陽傘 戴太陽眼鏡 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3 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晒品,而且應每隔2 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晒...

面板變得很乾,是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造成 乾燥的原因有 一,年紀增長 隨著年紀增長,儲存水分的能力會下降,皮脂分泌亦會減少,使 中的水份 二,皮脂分泌不足 的表面是由皮脂膜形成,可幫助肌膚維持適當的水份。一旦皮脂的分泌減少,就無法滿足製造皮脂膜的需要,就會變得乾燥。三,氣溫下降 冷冽的寒冬下,皮脂和汗水的分泌都會急速減少,但由於空氣太...

月經的前幾天面板為什麼特別差呢,為什麼月經快完了面板很差

1 月經來之前的時候身體虛弱,內分泌也比平時要紊亂,長痘是很正常的,一般月經過去痘就沒有了。多休息,吃營養一點,做些補水 不要用祛痘的東西,那都不是根本,根本在於身體。經前便祕也是沒有辦法的,多少會有一點。試試多吃香蕉,喝酸奶。柚子有些涼性,經期左右最好少吃涼性的東西。女性生理週期主要分四期 月經期...